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绑定系统后我成了校草舔狗

绑定系统后我成了校草舔狗

林蒙蒙江语 著

女频言情连载

【居然这么娇气,我就稍微语气重点】他慢慢俯下头亲掉我眼角的泪珠,一路向下吻到我的唇上带着淡淡的酒香,我没有拒绝,他开始加深这个吻。

主角:林蒙蒙江语   更新:2023-05-13 11: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蒙蒙江语的女频言情小说《绑定系统后我成了校草舔狗》,由网络作家“林蒙蒙江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居然这么娇气,我就稍微语气重点】他慢慢俯下头亲掉我眼角的泪珠,一路向下吻到我的唇上带着淡淡的酒香,我没有拒绝,他开始加深这个吻。

《绑定系统后我成了校草舔狗》精彩片段

【那也很好】我微笑回答可心里面却抽疼了一下

【爷爷身体越来越不好,爸想退休回去多陪陪他,需要我回去。】【以后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我】

我心里震惊【所以舔狗舔到最后居然不是一无所有,意外获得了一句承诺】

【江语!你没有心的吗?】冯宇语气加重了一些,脸上带着怒气

【冯宇为什么突然生气,还没见过他这么凶的样子】心里这么想着不知道是害怕是委屈还是不舍,眼泪不值钱的掉了下来。

冯宇见我哭了吓一大跳,立马放缓语气让我不哭一边替我擦眼泪。

【居然这么娇气,我就稍微语气重点】

他慢慢俯下头亲掉我眼角的泪珠,一路向下吻到我的唇上带着淡淡的酒香,我没有拒绝,他开始加深这个吻。

我想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爱上他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在这四年的朝夕相处之间,也许是他第一次对我笑迷了我的眼,可是怎么办呢他是属于女主的。

【冯宇你在吗?】是林蒙蒙的声音,我瞬间清醒推开冯宇说道【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于是匆匆离开了晚宴。

回到家我的心依旧砰砰砰的突突直跳,【系统,系统,怎么办啊!全乱了,冯宇刚才亲我了】

【不要着急,我先想想】系统也是万万没想到冯宇今天回来这么一出。

最后我跟系统一致商议出国留学深造,我本来就想继续学设计国外的设计也更前卫,其次我离男女主角远一些,也许冯宇那晚只是喝多了,过段时间就会知道女主的好开始追妻之路。

三年后

这三年我过得很充实,白天认真上课同时参加各种比赛和项目,空闲时间会参加一些聚会尽量的不要让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太多,因为我总是会忍不住想他,不知道他现在和林蒙蒙已经走到那个阶段。

虽不想面对但这边学业已经结束而且我还有回去祝福他们的任务。

回国的机场看见妈妈的爸爸来接我,跑上前去抱住妈妈【妈咪我好想你啊】

【妈妈也好想我的宝贝女儿】妈妈轻轻抚摸着我的背

【光想你妈,就不想爸?】

【怎么会呢,也超想爸爸】我抬头找了一圈【怎么江怀没来?】

【他开车来接我们,就那臭小子的嘴不来更好,免得我的宝贝女儿刚回来就生气】

果真刚一上车江怀直接开怼【哟哟,这谁呀三年不见怎么变得又黑又胖了】一副吊儿郎当十分欠扁模样

我爸直接坐副驾驶一巴掌拍他头上【怎么说话呢,不会说就闭嘴】

小时候他总是每一句话都惹我生气,可每当别人怼我时他总是会用他的嘴炮功夫让别人哭着找妈妈,现在才不会生气,因为他心里明明在说【不愧是我江怀的亲妹妹越来越美】

表面上正在生气的爸爸【真的太好了,宝贝女儿回来了终于可以不挨老婆大人的打了】【还可以动手打儿子真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