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

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

田鸿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是前朝公主,却顶替短命的萧家嫡女嫁给了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不过三月,我就怀上了对方的孩子。他弯着水波潋滟的桃花眼,满心期待地跟我说着三个人的以后。可我的脑子里

主角:宓英阳蔡呈子   更新:2023-05-14 00: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宓英阳蔡呈子的其他类型小说《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由网络作家“田鸿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是前朝公主,却顶替短命的萧家嫡女嫁给了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不过三月,我就怀上了对方的孩子。他弯着水波潋滟的桃花眼,满心期待地跟我说着三个人的以后。可我的脑子里

《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精彩片段

我是前朝公主,却顶替短命的萧家嫡女嫁给了色冠京城的草包皇子。
不过三月,我就怀上了对方的孩子。
他弯着水波潋滟的桃花眼,满心期待地跟我说着三个人的以后。
可我的脑子里却只有一个念头:去父留子。”
1”深夜,我蒙着面纱站在风中,注视着前朝的将军。
方才为了吸引他出来,我闹出了点小动静,是以他现在的表情甚是激愤:“哪来的黄毛丫头,也敢在我将军府放肆!”
我愣了愣,然后笑了:“你倒还没改口。”
“不怕杀头吗?”
对方将大刀往地上一蹬,宽阔的脊背弯成了一道弓:“烂命一条,死有何惧?”
刀背在月色下泛着寒光,也倒映出了我戴着面纱的脸。
叹息一声后,我摘下面纱,芙蓉面在寒光下更显娇俏:“认得我吗?”
将军横眉冷对:“你是何人,我为何要认得?”
我不慌不忙地从袖中取出一物,摊在手心,又抖了抖面纱,再次戴上:“那你认得它吗?”
铁面的将军霎时间愣住了,他仔细端详了那物良久,眼眶慢慢地湿润了:“这是……”这是一块虎符,带着我兄长的体温…还有,血。
我面无表情地将手收了回去,一言不发地观察着将军的反应。
他垂着头,死死地摁着那把大刀,表情一片茫然,似乎是失去了所有的倚仗,再也看不出一丝一毫的意气。
寒风萧萧,月色渺渺。
沉默了良久,将军才抬眸,上前一步,紧紧地握住了我的衣袖:“太子殿下,可有遗言?”
我点点头,面不改色地撒谎:“有,遗言是—改朝换代,东山再起。”
”2”事实上,兄长去的时候,没有留下一个字。
他只是像一个普通人家的哥哥那样,温柔而又悲伤地抚摸着我的发顶。
然后,将匕首插入腹中,挖出了那块虎符—即便是痛彻心扉,他也不愿意脏了妹妹的手。
可我注定让他失望。
从小锦衣玉食,在掌声与鲜花下长大的我,又怎能忍受躲躲藏藏、灰头土脸地过完这一生?
父皇和兄长没有掌控住皇权,是因为他们识人不清、心又太软。
竟然容忍先帝的遗腹子平平安安长大,又成了中山之狼。
换做是我……我一定会狠下心来,斩草除根,绝不留情。
只是脏了手而已。
不至于丢了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