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口栗子糕小娘

一口栗子糕小娘

赖璐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菜不合胃口吗”小娘只是摇摇头,不说话。对此我很无奈,起身拿了块栗子糕“小娘,吃块栗子糕可好”我将栗子糕递在小娘嘴边,小娘咬了一口栗子糕。“小娘好吃吗”我看见小娘

主角:凤敏听祁璇霞   更新:2023-05-14 00: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凤敏听祁璇霞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口栗子糕小娘》,由网络作家“赖璐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菜不合胃口吗”小娘只是摇摇头,不说话。对此我很无奈,起身拿了块栗子糕“小娘,吃块栗子糕可好”我将栗子糕递在小娘嘴边,小娘咬了一口栗子糕。“小娘好吃吗”我看见小娘

《一口栗子糕小娘》精彩片段

菜不合胃口吗”小娘只是摇摇头,不说话。
对此我很无奈,起身拿了块栗子糕“小娘,吃块栗子糕可好”我将栗子糕递在小娘嘴边,小娘咬了一口栗子糕。
“小娘好吃吗”我看见小娘的眼角有泪,我轻轻的擦出小娘眼角的泪“小娘,怎么哭了”我顺势坐到了小娘的旁边,小娘抱住我哭了起来,瞬间我的脸红起,一时间忘了呼吸。
我轻轻拍着小娘的背。
“小娘,不哭不哭”小娘就这么一直哭着。
哭了好久好久,我就一直陪着小娘。
小娘停止了哭泣松开了我“对不起,弄脏了你的衣服”小娘说这句话我很不喜欢,我喜欢小娘抱着我,小娘的怀抱很温暖。
“小娘,没事的,小娘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哭吗闫深,你不用叫我小娘,叫我风灵就好”这意味着小娘接受了我。
“那风灵为什么哭呢”我的语气温柔似水,生怕吓到了风灵。
宋风灵缓缓开口“我本不该在这里,我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想逃离”我看着宋风灵心疼不已,她现在愿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我,宋风灵已经信任我了。
我决定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宋风灵风灵听完之后不敢相信的看着我“闫深,你是女子”我轻轻握住宋风灵的手,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胸口“是”宋风灵不敢相信我会把这个秘密告诉她,宋风灵看着我再次把我抱在怀了“闫深,我也会保护你的”我这些天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些足够了,我想到后天是中秋节,会十分热闹。
今天我和宋风灵聊了许多许多,从白天聊到晚上直到她睡着,我看着宋风灵想快些将她逃离这离。
“小姐”我用手指抵在嘴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示意他出去说。
我和管家走出来“小姐,现在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差动手了”我抬头望着天空“不急,让父亲在城外多留几日”管家十分不理解我的作法“小姐,你等这一天这么久,为什么还不动手”我转头看向宋风灵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因为某个人”管家一瞬间就明白了。
“把宋风灵教拷打开”管家很是无奈这个教拷是老爷定制的钥匙只有他一人有“小姐,唯一的一把钥匙在老爷那里想尽办法打开它,前提是不能让宋风灵受伤”管家不愧是管家,累的满头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