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此行星气候温和

此行星气候温和

封雨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诞生在茫茫太空中,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缓缓驶近一颗蓝绿色的行星。有一艘集体移民的星舰,载着近万名冬眠的移民者,他们来自一个行星即将毁灭的遥远星系。星舰上的主计算机

主角:俞舒丽宦栀鸿   更新:2023-05-14 02: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俞舒丽宦栀鸿的其他类型小说《此行星气候温和》,由网络作家“封雨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诞生在茫茫太空中,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缓缓驶近一颗蓝绿色的行星。有一艘集体移民的星舰,载着近万名冬眠的移民者,他们来自一个行星即将毁灭的遥远星系。星舰上的主计算机

《此行星气候温和》精彩片段

诞生在茫茫太空中,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缓缓驶近一颗蓝绿色的行星。
有一艘集体移民的星舰,载着近万名冬眠的移民者,他们来自一个行星即将毁灭的遥远星系。
星舰上的主计算机系统在轨道上巡查了这颗行星的环境与条件,判断此行星气候温和,辐射水平正常,植被茂盛,应具备较好的生存条件。
它将行星编入目的地行星库,并开始精细勘测与规划移民者即将居住的区域。
随后,星舰开始收回太空中伸展的巨大光帆,转为主引擎驱动。
它缓慢进入行星大气层,在一片开阔平原上降落。
移动平台将星舰巨大的身躯移至一处山脚下,开始进行着陆稳定与环境适应性改造。
主计算机系统启动了移民者的唤醒程序。
那些来自遥远星系的移民者们正在一批批从长达百年的冬眠中苏醒过来,少数人首先睁开眼,见到的是久违的天空与阳光。
他们来到这颗陌生的蓝绿色行星,为在此建立新的家园而备受激动与期待。
一个全新的文明即将在此诞生。
主计算机系统启动环境监测程序,发射多组微型监测器进入大气层与行星表面。
监测结果显示这是一个拥有温和气候,氧气与湿度人类可耐受的理想居住星球。
重力与地磁也在可适应范围内。
清澈的天空,碧波荡漾的海洋,绵延起伏的山峦与森林更增加了此星球的星舰内部设有生态维生系统,负责乘员长达百年的冬眠与生理维持。
舰桥是中央控制中心,各类生命维持设备充斥其间。
除主引擎推进外,光帆在航行中也起重要作用。
光帆覆盖了星舰一侧的大部分表面,能在恒星光辐照射下产生推力。
冬眠舱排列有序,共容纳近万名乘员。
随着唤醒程序启动,舱门一个个打开,乘员们睁开久违的眼,梦中久违的光与声在此刻真实涌来,激发起生命中最为原始的活性与情感。
他们互相拥抱,呐喊,膜拜这个将他们带至新家园的巨大星舰,以及令其运作的先进科技。
一个崭新的文明,在此诞生。
第一批乘员从冬眠中苏醒过来,他们来到星舰舰桥,通过监视器见证了新的家园—这颗名为火星3的行星。
它蓝绿色的大气与白色云彩让人耳目一新,那种久违的生机与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