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可爱的小病人

一个可爱的小病人

言璐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第一关1你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可惜体弱多病,你还有严重的自闭症。有一天两个小护士在一起讨论,隔壁房间突然转来一个可爱的小病人。

主角:倪珊紫和芳玉   更新:2023-05-14 21: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倪珊紫和芳玉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可爱的小病人》,由网络作家“言璐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第一关1你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可惜体弱多病,你还有严重的自闭症。有一天两个小护士在一起讨论,隔壁房间突然转来一个可爱的小病人。

《一个可爱的小病人》精彩片段

第一关1你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可惜体弱多病,你还有严重的自闭症。
有一天两个小护士在一起讨论,隔壁房间突然转来一个可爱的小病人。
你不在意,没什么能让你在意。
午间,一个小男孩推开了房门。
“嗨!
你好啊,我是隔壁的病人,以后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
“我不喜欢游戏,麻烦你出去。”
你做了个手势暂停了老师的讲课,“请带上门,谢谢。”
看见男孩失望的眼神,你反而没有预想中的快意。
你摇摇头,这只是错觉,你不需要朋友,你这样告诉自己。
“嗨!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一起去晒太阳吧!”
“不用了,我喜欢待在这里看书。”
你以为他离开了,一抬眼,他趴在你不远处的书桌上睡着了。
“我带了一只玫瑰给你,希望你喜欢。”
“那只是动物的生,殖器官,扔掉。”
“我今天想偷偷的去游乐场,结果被护士长阿姨打了一顿屁股,”他对你抱怨道,“我今天只能趴着了。”
“是吗。”
“我带了一张碟来,我妈说,这可是新动画!”
“……拿来吧。”
你越来越没有办法拒绝他,男孩笑起来有两颗小虎牙,左脸上的酒窝让你迷醉。
你出院了,转到他的学校,为他清理一切障碍,你宠着他,顺着他,爱着他,终于,你们顺利在一起了。
你们一起度过七十多年的光阴,他去世后,你自杀了。
2你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可惜体弱多病,你还有严重的自闭症。
你的病一直没办法好转,你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凝视墙壁,你总觉得应该有一个人在隔壁,他会推开你的房门,对你说,“嗨,你好,我是隔壁的病人……”护士有些疑惑:“隔壁?
不应该有人啊,毕竟向您这样有钱的家庭实在不多呢!”
不,不对,你摇头,不是这样的。
你闭上眼细细回想,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笑起来总露出两颗小虎牙,左脸上,还有甜甜的酒窝。
你出院了,回到学校,有一天,一个人匆匆冲了出来。
你只觉得天旋地转,然后被推倒了。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