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永远得不到的人

他永远得不到的人

郁沛橘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成为他永远得不到的人。我偷偷去了寒窑,出门前特意把身上的钗环卸下,入乡随俗地穿了朴素的衣衫。听邻居说,薛平贵这几日东奔西走找活计。他回来时,我正单薄地

主角:夔菡姿双蔚依   更新:2023-05-14 23: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夔菡姿双蔚依的其他类型小说《他永远得不到的人》,由网络作家“郁沛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成为他永远得不到的人。我偷偷去了寒窑,出门前特意把身上的钗环卸下,入乡随俗地穿了朴素的衣衫。听邻居说,薛平贵这几日东奔西走找活计。他回来时,我正单薄地

《他永远得不到的人》精彩片段

是成为他永远得不到的人。
我偷偷去了寒窑,出门前特意把身上的钗环卸下,入乡随俗地穿了朴素的衣衫。
听邻居说,薛平贵这几日东奔西走找活计。
他回来时,我正单薄地站在风里,轻咳几声,如弱柳扶风。
“宝钏,你怎么来了?”
他喜出望外。
我含情脉脉地望着他,欲语还休,几度哽咽。
“平贵,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天也过不下去。”
他一把将我拉进怀里,眸中是失而复得的欣喜:“我们永不分离。”
我伏在他的肩头,又娇弱地咳了几声。
小翠道:“小姐绝食几日,终于逼得老爷夫人同意了,就立马出来见公子,身上还没好利索呢。”
薛平贵急忙脱下衣衫替我裹上:“快进去,外面有风。”
4寒窑里缺乏光照,密不透风,味道很不好闻。
我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一想到王宝钏在这里过了十八年,我只想骂她傻X。
“小姐,大夫说您的药不能断了,否则会留下病根的。”
小翠已经被我教得很上道了,欣慰。
“什么药?”
薛平贵扶我坐下。
我拿出手绢擦擦嘴角:“几味补气血的药,平贵别担心,我不吃也没事的。”
“这怎么行?
你的身体最重要。”
薛平贵信誓旦旦:“把药方给我,我去抓药。”
薛平贵好不容易从家里找了张能写字的纸,拿着我写好的药房出去了。
我写的黄芪枸杞党参等几位药材,每样都不算便宜。
小翠拿出脂粉盒,我照着脸盆把脸涂了一遍,务必让自己看起来病恹恹的。
薛平贵提着药材回来时,脸上的神情并不好看。
他极力装作淡定的样子,小翠无意道:“呀,这些药只能喝两顿,大夫说小姐至少要喝三个月才行。”
薛平贵的神色差点没崩掉,仍朝我笑道:“没事,喝完了我再去买。”
夜里,我睡在床上,薛平贵打地铺,用一块破竹帘子隔开。
我跟薛平贵说,我想等身体好了以后,与他在红烛前拜了堂,再像夫妻一般同睡。
薛平贵很是认可,他说:“宝钏是大家闺秀,礼不可废,是该如此。”
他以前是叫花子,现在找了活计,去江边码头帮人卸货,一天能得三钱。
可我喝的药一天至少要五钱,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