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封尧像我喜欢他那般喜

封尧像我喜欢他那般喜

张平霞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表哥表弟,几个叔叔伯伯。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我从小自然是受尽宠爱,十五岁嫁给了封尧,那时候他还只是个皇子。我作为后宫之主,生性善妒,妄图独占宠爱,因此没少被

主角:姓怡林巩桐玲   更新:2023-05-14 23: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姓怡林巩桐玲的其他类型小说《封尧像我喜欢他那般喜》,由网络作家“张平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表哥表弟,几个叔叔伯伯。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我从小自然是受尽宠爱,十五岁嫁给了封尧,那时候他还只是个皇子。我作为后宫之主,生性善妒,妄图独占宠爱,因此没少被

《封尧像我喜欢他那般喜》精彩片段

表哥表弟,几个叔叔伯伯。
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我从小自然是受尽宠爱,十五岁嫁给了封尧,那时候他还只是个皇子。
我作为后宫之主,生性善妒,妄图独占宠爱,因此没少被那些文臣骂,而我这样做,只不过是我以为,封尧像我喜欢他那般喜欢我而已。
这真是世上最可悲的事。
这个时间点的我风头极盛,无人敢惹,甚至连皇帝都敢打,所有妃嫔对我又恨又怕,我也在无形中竖了太多敌,给自己招来了许多祸患。
我曾经想不通,封尧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忍受我这么多年,直到后来在冷宫中听到册立新后的消息才明白过来,原来,他是让我做个活靶子啊。
封尧是个十分专情的人,不过他专情的对象不是我,是另一个女人。
天放晴了。
我缓缓坐起,倒了一杯水喝下肚,才推开了门。
门外的翡翠与鸳鸯十分诧异,我瞧着她们道:“拿点吃的,我饿了。”
上辈子在冷宫,饥寒交迫这个词的意思,我可谓是体会了个透透彻彻,我不知晓为什么我会又活过来,如果现在让我死去,我完全愿意,只是舍不得我牵挂着的人们。
得好好地活下去。
和我爱的人们一起。
鸳鸯很快拿了我最爱的合意糕,她性情温柔沉稳,个头高而瘦,后头跟着的翡翠端着一晚雪莲汤,喋喋不休道:“娘娘可真是担心死我了,我寻思着您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要破门而入了。”
鸳鸯眉眼一竖,喝道:“你个疯疯癫癫的丫头,说什么呢?”
我摆了摆手,表示没事,对翡翠笑道:“还不赶紧端过来?
饿死你家主子了怎么办?”
翡翠也跟着笑,嘴里应承道:“是是是……”翡翠是个机灵的丫头,身材娇小,性情泼辣,连天王老子都敢惹,我打小就喜欢她的这身劲头,如今再看到,我心里既欣慰又难受。
都是我,害死了她们。
冷宫中想过无数次的合意糕如今味同嚼蜡,我吃了半个就已经吃不下去了,走到了院子里的荷花池边看鲤鱼。
算起来,我与封尧已经冷战五天了。
他不低头,我也没找他,至于我们后来是怎么和好的,我忘了。
这样反倒是自在,因为我不知晓如今我该怎么面对他。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