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杨过的感情

杨过的感情

花枫妮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杨过当然喜欢郭芙。但是并没有很多人以为的那么爱。某某人说杨过为了郭芙卑微,为了郭芙改变了性子,明明殊不宽宏的一个人,居然可以一次次救郭芙,还重话舍不得说?那真是

主角:虞莲珍谯薇颖   更新:2023-05-15 21: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莲珍谯薇颖的其他类型小说《杨过的感情》,由网络作家“花枫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杨过当然喜欢郭芙。但是并没有很多人以为的那么爱。某某人说杨过为了郭芙卑微,为了郭芙改变了性子,明明殊不宽宏的一个人,居然可以一次次救郭芙,还重话舍不得说?那真是

《杨过的感情》精彩片段

杨过当然喜欢郭芙。
但是并没有很多人以为的那么爱。
某某人说杨过为了郭芙卑微,为了郭芙改变了性子,明明殊不宽宏的一个人,居然可以一次次救郭芙,还重话舍不得说?
那真是扩大化杨过的感情了。
杨过可以说不那么爱小龙女,爱郭芙。
但是远没有芙粉,过芙粉吹得那么爱她。
1杨过再怎么殊不宽宏,也是为了郭靖黄蓉破例太多。”
当下举起匕首,劲力透于右臂,将匕首尖对准了郭靖胸口。
室中烛火早灭,但杨过暗中视物,亦能隐约可见,匕首将要刺落之际,向郭靖脸上瞧去,见他脸色慈和,意定神闲,睡得极是酣畅,自己少年时郭靖的种种爱护之情,猛地里涌上心来:桃花岛上他如何亲切相待、如何千里迢迢的送自己赴终南山学艺、如何要将独生女儿许配于己,不由得心想:“郭伯伯一生正直,光明磊落,实是个忠厚长者,以他为人,实不能害我父亲。
莫非傻姑神智不清,胡说八道?
我曾和程英小师妹三击掌为誓,下手杀郭靖之前,定须三思,想得清清楚楚。
我当真已想清楚了吗?
我这一刀刺了下去,倘若错杀了好人,那可是万死莫赎了。
且慢,这事须得探问一下清楚再说。”
””杨过心中却已转了几次念头:“他是我杀父仇人,我杀他不杀?
救他不救?”
当郭靖使“上天梯”功夫将上城头之际,杨过便想凌空发掌击落,郭靖在半空无所借力,定须身受重伤,堕下城去。
他稍一迟疑,郭靖已为国师发箭阻挠,无法纵上。
杨过心中乱成一团,突然间左手拉住朱子柳手中半截绳索,扑下城去,右手已抓住了郭靖手臂。”
”白影闪动,潇湘子哭丧棒击向郭靖后脑,郭靖正以掌法与国师的金轮、尼摩星的铁蛇两般兵刃周旋,杨过自然而然的挺剑格开哭丧棒。
两人棒剑相交,拆了数十招,郭靖叫道:“小心,他棒头会放毒!”
”以上全是杨过觉得靖蓉是自己杀父仇人前提下,照样下不了手杀郭靖黄蓉。
再看看他刚明白杀父之仇之时那会的痛彻心扉:”想到伤心之处,下马坐在大路中心,抱头痛哭。
他从未见过父亲一面,连母亲也绝口不说父亲之事,但他自幼空想,在小小心灵之中,早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