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张脸拿得草率了

这张脸拿得草率了

羊涵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次我比较有经验,顺便换了衣服。至于这个蛮子,路边冻死一个小乞丐,没人会在意。10然而,当我出了那无人的深巷,看到两个冲我狂奔过来,身着小蛮子同款服饰

主角:乌婧帛农敏彤   更新:2023-05-15 21: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乌婧帛农敏彤的其他类型小说《这张脸拿得草率了》,由网络作家“羊涵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次我比较有经验,顺便换了衣服。至于这个蛮子,路边冻死一个小乞丐,没人会在意。10然而,当我出了那无人的深巷,看到两个冲我狂奔过来,身着小蛮子同款服饰

《这张脸拿得草率了》精彩片段


这次我比较有经验,顺便换了衣服。
至于这个蛮子,路边冻死一个小乞丐,没人会在意。
10然而,当我出了那无人的深巷,看到两个冲我狂奔过来,身着小蛮子同款服饰,嘴里叽里呱啦的两个女子时,瞬间觉得这张脸拿得草率了。
只顾肚皮和被窝,我竟忘了自己不会她们的语言。
于是,我急中生智,也狂奔两步,重重摔倒在地,“昏死”了过去。
若这是我后悔的第一步,那接下来我肠子都悔青了。
在我“虚弱”地睁开眼睛的时候,千雪那张妖艳得不似活人的脸便出现在我面前。
我惊得“啊”一声,坐了起来。
千雪对着我叽里呱啦说了几句,我一句也听不懂啊。
我只好指指我的耳朵,指指嘴巴,然后再指指头。
千雪眯起眼睛,疑惑地看着我,对着门口,生硬地道:“去,把曾大夫请过来。”
她离我很近,身上那股独特的味道让我几乎窒息。
那是一种浓烈的血腥味,再加上一种辛辣香料的味道,如游蛇般,不由分说钻进我的鼻孔。
我刚闻了一夜血腥味和烤肉味,此刻这么一刺激,再也忍不住,一把推开她,呕吐了起来,然后眼白一翻,装死。
我真的运气“太好”了,一出手居然抢了千雪的妹妹黛子的脸,主动把自己送进了虎穴。
不一会儿,一个身穿长衫的中年男子,慌里慌张赶了过来。
大概问了情况,把了脉,做了检查,才道:“黛子小姐这是摔伤了头,颅内有淤血,失聪失语了。
老朽开些活血化淤的药,淤血化开就好了。”
男子用一口纯正的上海话对一旁的千雪道。
老朽?
看着年龄连五十岁都不到啊,这些大夫,惯会装老成。
这人临出门还给千雪交待着什么,距离远听不大清,隐约几个字飘过来,什么“服药”、“暂停”、“……血”、“效果”什么的。
千雪频频点头,似乎她也在服用什么药。
11我心里很清楚,黛子这张脸也用不久,甚至时间会非常短。
一是我跟黛子的差异太大,二是我对黛子一无所知,时间稍久便会露出破绽,必定会引起千雪怀疑,那时想要再走恐怕就来不及了。
但我走之前一定要办一件事。
我要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