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2 章 两个龙妹

发表时间: 2022-11-15

在第二天萨隆发现其他两枚龙蛋也慢慢的破壳而出。

而黑龙娘也从洞穴深处走了出来,她看着萨隆有点奇怪,这长的也太快了吧!

两只小黑龙刚刚破壳就向着这个世界宣告他们的到来,纷纷喊出了自己的龙之真名。

“艾米莉•特里斯坦•郎瓦尔德…”

“汉娜•特里斯坦•朗瓦尔德…”

萨隆瞅了瞅,两只小母龙。

两米四左右的体长,那小小的尖角,软趴趴的翅膀,还有身上那恶心的粘液。

但是萨隆却感觉更香了。

黑龙娘见两只小龙都喊出了龙之真名心情似乎都好了起来。

一次性孕育三只真龙这也算是为龙族添砖加瓦了吧,伟大的龙母提亚马特一定会让自己进入她的神国的。

想到这里黑龙娘哼哧哼哧的走进了洞穴去抚摸她的财宝了。

萨隆见她走后走到了两只小龙妹面前,两只小龙妹还在吃自己的蛋壳。

见萨隆走过来也没有在意。

萨隆伸出龙爪毫不客气的抢了两个妹妹的一些蛋壳碎片,他要为之后的盛宴做准备。

“吼~”

稚嫩的吼声传了出来,恶龙可不会有什么兄弟姐妹情深的说法。

艾米莉看着眼前这个比起自己足足大了好多圈的大哥内心很是抵触,这家伙居然胆敢抢自己的东西。

萨隆随手将艾米莉的龙头按在了地上让她只能啃土,顺嘴叼起了最大的一块蛋壳。

“乖,让大哥尝尝鲜!”萨隆用龙语安慰道。

艾米莉想反抗,但是她用尽全身的力气都无法从萨隆的一只龙爪下抬起头,两只后腿不停的踢打着地面。

她狂怒道:“可恶的家伙,居然这么对待未来伟大的黑龙女王!”

但是只能吃了一嘴的土。

不过比自己早出生了一天而已,差别为啥这么大。

萨隆可是知道一层盛宴看似自己的生命值只是提升了二十点,但是生命值可包括了体型防御力量等等一系列的属性,远远不是这两头小龙可比的。

就像幼年的小老虎和成年猫一样,不是一个量级的。

一旁的汉娜看着眼前的一幕急忙将自己的蛋壳聚拢到了一块开始疯狂吞噬起来。

萨隆一看这可不行,他放开了压制着艾米莉的龙爪。

提起汉娜的脖子将她推到了一边,也挑了其中最大的一枚蛋壳。

两个妹妹之间要公平!

有了刚刚的前车之鉴汉娜没有做无谓的抵抗,任由萨隆拿着蛋壳扬长而去。

艾米莉也没有再轻举妄动,而是气冲冲的吃着剩下的蛋壳。

萨隆将蛋壳和之前的那半截魔兽尸体放在了一起,随后趴在了旁边,静静的等待盛宴的开始。

趁着这段时间他也慢慢的整理自己那庞大的龙族传承记忆。

其中包括各种龙语魔法,还有一些魔兽的名称以及习性等等。

刚刚萨隆也不是有意欺负两个妹妹的,他必须确保自己大哥的地位,这样以后黑龙娘给食物的时候自己才能占据主导地位。

一切都是为了盛宴啊!

但是他也留了余地,没有将蛋壳全部拿走,不然黑龙娘那一关他就过不去。

因为蛋壳里面包含了一些特殊物质,可以让刚刚出生的雏龙身体表面的鳞片和骨质迅速硬化。

没有蛋壳这一过程最起码得十几天时间。

两个妹妹很快就吃光了属于自己的蛋壳碎片,随后盯着远处的魔兽腐尸流着哈喇子。

艾米莉终究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本能,她向着魔兽尸体慢慢靠近,而汉娜则是在观察萨隆。

她看见姐姐艾米莉如同小狗一样扑了上去就开始撕咬,然后被萨隆提起了脖子扔到了一边。

“这是母亲为我们准备的,你不能自己霸占!”艾米莉色厉内荏的盯着萨隆。

汉娜则是可怜巴巴的看着萨隆,希望得到一些。

“你觉得母亲会理会这些小事?”萨隆没有在意艾米莉的威胁。

艾米莉闻言沉默了下来,五色龙之间本就亲情淡薄,这种事情黑龙娘大多不会理会。

萨隆感觉自己可能有点过分了。

他看了看洞穴深处,好像有低吼声。

于是上去撕下了两块肉,应该足够她们吃了,不够就去吃土得了。

龙类强大的胃囊可以消化大部分物质,包括土。

“这就当做蛋壳的交换!”萨隆将肉扔给了她们后继续开始闭目养神。

两只小龙妹尽管还是有点愤愤不平,但是也只能认命。

“可恶,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训萨隆!”艾米莉恶狠狠的吃着肉,仿佛这肉就是萨隆一样。

汉娜则是边吃边看自己的大哥。

萨隆还在继续思考盛宴这个天赋,刚刚被打断了思路,他想的是盛宴似乎不仅仅只能吃肉类。

之前看到黑龙娘的财宝他的内心就充满了渴望,那种渴望不是龙类的占有欲。

而是正儿八经的食欲,那些财宝上传来的香味就是证明。

看来盛宴虽然没有原来的真实伤害爽了,但是又多了些其他的东西。

想来也是,毕竟在背景设定中科加斯可是能够吞噬符文之地的任何物质来强化自身的。

游戏只是游戏,和现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一天后萨隆终于等来了盛宴的开始。

那种熟悉的饥饿感传遍了全身,萨隆睁开了眼睛。

他快速的扑到了魔兽尸体旁边开始大快朵颐起来,顺便吃点妹妹们的蛋壳当作调味品。

而盛宴的进度也开始逐步增长,19%,20%…

艾米莉和汉娜眼巴巴的看着萨隆如同饿狼一般吃着食物。

在萨隆将魔兽肉全部吃完后他的盛宴进度还是卡在了90%,他感觉自己更饿了。

转身看向了两只小龙妹。

艾米莉和汉娜本能的缩了缩脖子,嘴中发出威胁的低吼,她们感觉此时的萨隆好可怕。

萨隆强忍着不去理会两个妹妹身上的香味。

随后将注意力放在了魔兽骨骼上面,他开始捡那些脆骨和肋骨进行吞噬。

咔嚓咔嚓~

“萨隆的牙齿怎么这么坚硬,那可是魔兽大角牛的骨头啊!”汉娜震惊的看着萨隆的吃相。

这种骨头雏龙肯定咬不动,能消化是能消化,但是咬不动就吞不下去。

而萨隆则好像很轻松的吃着骨头。

对于虚空恐惧科加斯来说一口好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每次盛宴强化最多的就是牙齿。

终于盛宴进度到达了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