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4 章 第一次狩猎

发表时间: 2022-11-15

蚀骨沼泽中的一处水面一个黑龙的脑袋慢慢露了出来,这是萨隆第一次走出龙穴。

黑龙娘的洞穴在一片巨大的沼泽地里面,她的洞穴类似于前世萨隆知道的河狸的洞穴。

所以萨隆要出去必须得下水。

不过黑龙是天生的游泳高手,可以进行水下呼吸,萨隆很轻松就出了洞穴。

放眼望去这里到处都是瘴气,普通人在这里根本没有办法待下去。

不过不远处的岸上倒是有一片森林,应该有猎物吧!

黑龙娘的巢穴旁边都是龙威,不管是普通的野兽还是魔兽都不敢靠近的。

所以为了捕猎他必须去距离巢穴远一点。

对于自己的安危萨隆知道的很清楚,但是盛宴是他在这个世界崛起的根本。

他可不想有一天成为屠龙者们的功绩。

萨隆慢慢的游到了岸上,扇动双翼甩干了翅膀上面的泥水,收敛了自己身上的龙威,静静的感知着周围的一切。

现在他还太小,体内的魔力不足以支持他飞行,而且即便能飞他也不会选择飞行。

毕竟飞行魔兽还是很多的。

萨隆身上带泥浆的黑色鳞片和周围的土地完美的融为了一体。

真龙的感知异常的敏锐,而萨隆的生命值很高,这让他拥有远远高于同龄真龙的感知。

远处似乎有什么声音,还有血腥味!

萨隆悄无声息的如同一个老练的猎手一般向着丛林深处慢慢的走去。

一片茂密的丛林中五只恐狼正在吃着一头大角鹿的尸体。

萨隆躲在树丛后面看着这一幕,恐狼是凶暴种,还不是魔兽,因为它们没有魔力。

但是眼前的恐狼也不容小觑,五只恐狼各个体型比起前世的小牛犊还要庞大,但是萨隆的体型比起其中任何一头都要庞大。

恐狼们锋利的牙齿不断的撕咬着尸体。

萨隆权衡了一下双方的战斗力,他感觉自己应该能行!

想到这里他开始慢慢的靠近恐狼们,而恐狼们即便在进食身为野兽的警惕性也很高。

萨隆将目光看向了其中相对其他恐狼大了一圈的一只恐狼。

看样子这家伙应该是这个小团体的头领了,它此时正在享受着大角鹿身上最为鲜嫩的内脏。

近了,更近了!

就在恐狼首领将头整个塞进大角鹿的肚子的那一刻萨隆出击了。

吼吼吼~

恐狼们的反应很快,但是萨隆的动作更快。

他直接一口咬住了距离最近的一头恐狼的喉咙。

锋利的牙齿瞬间咬断了恐狼的喉咙,扯出了它的喉管。

这只恐狼只是发出了一声哀鸣就倒了下去。

其他四只恐狼包括首领在内直接被萨隆这一下偷袭给镇住了。

恐狼首领没有第一时间攻击,它对着萨隆露出了自己的牙齿,不断嘶吼着。

它在权衡双方的战斗力!

身为首领它的智商自然比起其他恐狼强很多。

看着萨隆漆黑的龙鳞和双翼恐狼首领认出了眼前的生物。

是黑龙!

但是不是成年龙,是幼龙!

不对,应该只是雏龙,在确定双方差距的第一时间恐狼首领一声嘶吼其他的三只恐狼一起包围了萨隆。

萨隆此时嘴里还叼着死去的恐狼,恐狼那温热的血液流进了他的肚子里。

此时他感觉到一阵兴奋,这种猎杀的感觉真好,他感觉自己身上的某种东西觉醒了!

萨隆看着眼前四只恐狼将自己当成了猎物没有丝毫的惧怕。

他松开了恐狼的尸体,两只前爪踩在其尸体上面张开双翼发出了一声龙吼!

吼~

三只恐狼在首领的命令下冲了上来,萨隆没有怂,而是正面迎了上去。

砰砰~

萨隆和其中一头恐狼撞在了一起,恐狼瞬间被他撞飞,隐隐约约听到了恐狼身上的骨头断裂声。

另外两头恐狼趁机咬向了他的脖子和一边翅膀。

萨隆按住了咬向他脖子的那只恐狼,锋利的爪子直接插进了它的身体中,利齿也咬中了它的脊椎。

咔嚓一下,恐狼的脊椎应声而断!

但是他的一边翅膀也被另外一只恐狼咬住了,翅膀上面的鳞片不足以阻挡恐狼的牙齿被直接咬穿。

这时恐狼首领趁机冲了上来,它那强壮的上下颚对准了萨隆的喉咙。

萨隆冷冷的抬起了头,早就等着你呢!

噗噗~

一股锥形的酸液从萨隆的口中喷了出来,直接覆盖了恐狼首领的整个脸颊。

嗷呜嗷呜~

恐狼首领头上的皮毛冒起了烟,这是皮毛被腐蚀后的现象。

最要命的是有一些酸液直接渗透进了它的眼睛里面,它已经瞎了,只能痛苦的原地打滚。

萨隆在吐出酸液后迅速将咬住他翅膀的那只恐狼按在地上一口咬断了它的脖子。

这时一阵清凉的气息从萨隆的身体中出现,刚刚被咬穿的翅膀正在慢慢愈合。

萨隆知道这是肉食者的天赋在起作用了。

他站起来结束了被咬断脊椎的那只恐狼的生命,随后也帮恐狼首领结束了痛苦。

刚开始那只被撞飞的恐狼也因为全身骨骼碎裂而痛苦的死去。

此时随着体内清凉气息越来越多,萨隆翅膀上面的伤口也快速的愈合了,看上去跟之前没什么不同。

萨隆看着自己的战果内心很是兴奋,虽然只是掠食者中比较低等的恐狼。

但是他能凭借雏龙之身几乎无伤的解决它们也很厉害了。

换作汉娜和艾米莉来这几只恐狼可以轻易的撕碎她们。

恐狼首领很聪明,它先让其他的恐狼试探自己,而它自己则趁机找出萨隆的破绽。

但是萨隆嘴中积蓄的酸液就是为它准备的。

只是让萨隆郁闷的是五色龙中只有红龙可以喷火,而黑龙只能吐酸液,黑龙没有喷火的喷吐器官。

萨隆直接开始吞噬恐狼的尸体,他切开恐狼的肚皮吃里面的肝脏,不是魔兽肉终究还是差了些。

可惜盛宴还没有冷却完成,但是在萨隆的估计中这五只恐狼加上那具大角鹿都无法让他进行第三层盛宴的完成。

魔兽的肉所蕴含的能量比这些无魔的恐狼肉强太多了。

这时一只三米多长的花豹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冲着萨隆发出了一声低吼。

这可不是地球上的花豹,它的体型比起前世的老虎还大,肌肉也更为强壮。

花豹垂涎欲滴的看着满地的尸体。

萨隆抬头看了它一眼就继续吃恐狼的尸体了,一只打算投机的花豹凶暴种而已,他还没有放在眼里。

花豹见萨隆没有反应胆子大了起来,压低身子走到一只恐狼尸体面前打算叼走。

萨隆见状停止了进食向着花豹走了过去。

花豹见状迅速丢下恐狼尸体逃之夭夭,在确定对方没有受伤后为了保存自己花豹选择了放弃,毕竟碰到五只恐狼就算它自己也只能逃跑。

而且它是独居动物,受伤就意味着大概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