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名姓娱乐圈

名姓娱乐圈

詹曼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个东西格外看重。后来我被星探看中,以艳星的身份进了娱乐圈,以骂名在娱乐圈倒也混出名姓。娱乐圈确实来钱快,我们有了初始的创业资金。我们一起创立了星辰娱乐,

主角:彭灵彩胡雯琳   更新:2023-05-16 12: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彭灵彩胡雯琳的其他类型小说《名姓娱乐圈》,由网络作家“詹曼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个东西格外看重。后来我被星探看中,以艳星的身份进了娱乐圈,以骂名在娱乐圈倒也混出名姓。娱乐圈确实来钱快,我们有了初始的创业资金。我们一起创立了星辰娱乐,

《名姓娱乐圈》精彩片段

这个东西格外看重。
后来我被星探看中,以艳星的身份进了娱乐圈,以骂名在娱乐圈倒也混出名姓。
娱乐圈确实来钱快,我们有了初始的创业资金。
我们一起创立了星辰娱乐,最苦的时候,我们曾在狭小出租屋里,三天两人只靠着一桶泡面存活,渴了喝烧开的自来水。
我去拍戏,他去签人拉投资。
他拉到第一笔投资那天,给我买了一条银色项链,抱着我不停地转圈圈。
那天银色项链跟了我很多年,若非必要,从不摘下。
我陪着他一点一点过来,赚的钱也越来越多,我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直到星辰娱乐在娱乐圈拥有姓名,人人都要卖他三分脸面。
星辰娱乐,我以为我和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没想到却是以她之名。
程星是他的白月光,高中时期,他曾在程家勤工俭学,两人偷偷摸摸谈过一段时间,那时候,我经常从他嘴里听见程星的名字,他说他的学生很烦,最基础的东西都不会,可是他说起程星时。
语气不耐,却眉眼软和。
直到后来,程星莫名提了分手,谢岑冒雨去找他,却被程星妈妈一番羞辱。
那天雨很大,我披着雨衣满大街去找他,最后在程家大门口旁边找到他,然后将他背了回家。
后来的谢岑变得愈发冷漠,或许是因为他淋雨被羞辱,而躲在窗口的程星却一句话也没有和他说。
少年人的自尊被踩在地上,以至于今后的每一天都是为了能出人头地。
但是他的出人头地,却是为了更好地配上她。
可是谢岑似乎忘了,我们本可以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少年时期意气风发凌云壮志只为理想抱负,而不是市侩与生计。
直到程星出道,我才知道,当年楼盘的开发商是程星的爸爸,楼盘烂尾,他把资金转移到国外便申请了破产。
他们依旧过着富庶的生活,程星依旧像个小公主一样不谙世事,做了那么多恶事,来到娱乐圈,依旧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拥护,是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即便程星爸爸间接性害死那么多人,程星妈妈羞辱他,可是谢岑依旧受不了她受一点委屈。
她想要的资源,依旧会想办法捧到她的面前。
她的负面新闻,他总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