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妾身做什么

妾身做什么

向雪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与他对视,笑一声,“陛下老这么瞧着妾身做什么?”陛下便歪着头笑,“朕就喜欢看你。”陛下眼里的宠溺跟潮水似的,任谁看了都得溺死其中。除了裴云若。作为她的贴

主角:班花冬栾玲莲   更新:2023-05-16 15: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班花冬栾玲莲的其他类型小说《妾身做什么》,由网络作家“向雪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与他对视,笑一声,“陛下老这么瞧着妾身做什么?”陛下便歪着头笑,“朕就喜欢看你。”陛下眼里的宠溺跟潮水似的,任谁看了都得溺死其中。除了裴云若。作为她的贴

《妾身做什么》精彩片段

与他对视,笑一声,“陛下老这么瞧着妾身做什么?”
陛下便歪着头笑,“朕就喜欢看你。”
陛下眼里的宠溺跟潮水似的,任谁看了都得溺死其中。
除了裴云若。
作为她的贴身女官,我看得很清楚。
哪怕在他们最情浓之时,裴云若也是不爱陛下的。
2陛下才十七岁,第一次遇到这般合他心意的姑娘。
常常爱她爱到仿佛不知道该怎样对她好一般。
陛下留下过夜时,我作为侍女,会彻夜留侯在帷帐外,等着主子传唤。
那些日夜,连我听到陛下那些情意绵绵的话都酥了耳朵,何况身在其中之人。
床帷里,陛下从不叫裴云若的位分,也不叫她的名字,他少年人清越的嗓音,呢哝不清的唤裴云若,“姐姐。”
真是要了命了。
说实话,陛下绝不算贪恋女色之辈,他在姹紫嫣红的后宫长大,一路投奔入怀的美貌女子不知凡几。
陛下已算克制自己,从不胡来,在裴云若身上,他总是情不自禁的打破许多原则。
有一晚他们胡闹到天亮,上朝的时辰到了,陛下不能不起身,走前他恋恋不舍地从被窝里扒拉裴云若,一直闹她,“姐姐,再亲我一下。”
“再亲一下。”
“就一下……”裴云若叫他闹得没办法,迷糊着笑出声来,闭着眼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陛下别闹了,叫臣妾再睡一会罢。”
陛下却并不满足这样的浅尝辄止。
闹着闹着,殿中又响起销魂的娇吟。
这般下来,陛下自是要重新梳洗,也就误了上朝的时辰。
但我听说,那天陛下哪怕是被太傅申饬政务不勤,嘴角也依然是掩不住的笑意。
日上三竿时,我服侍裴婕妤起身,只觉这女人比之刚入宫时又美了许多。
眼带春情,肌肤愈发莹润,迎着日头慵懒梳妆,整个人透着一股挡不住的妩媚,如盛放到极致的蔷薇,娇艳欲滴。
我为她梳发时,小太监跑来禀报。
“陛下叫奴才来说一声,午膳留了温阁老用饭,便不来陪婕妤了,晚上请婕妤前往明政殿与陛下一同用膳。”
其实从裴云若进宫起,几乎每一餐饭都是他们两人一起吃的,日日夜夜都要黏在一起,比寻常人家的新婚夫妻还要更腻味些。
陛下因政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