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房里好几天

在房里好几天

单梅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自己关在房里,好几天不出来。我忍无可忍,直接把他一把抓起,带到了治疗堂。江月白站在屋外,一步也踏不进去。“别叫了,老子断了一条腿都没你声音大。”“你不懂

主角:元茜西康格欣   更新:2023-05-16 19: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元茜西康格欣的其他类型小说《在房里好几天》,由网络作家“单梅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自己关在房里,好几天不出来。我忍无可忍,直接把他一把抓起,带到了治疗堂。江月白站在屋外,一步也踏不进去。“别叫了,老子断了一条腿都没你声音大。”“你不懂

《在房里好几天》精彩片段

自己关在房里,好几天不出来。
我忍无可忍,直接把他一把抓起,带到了治疗堂。
江月白站在屋外,一步也踏不进去。
“别叫了,老子断了一条腿都没你声音大。”
“你不懂,我这是高兴的,不过一只手,老子可换了三个鬼族的人头。”
“不过江老大怎么样了?”
治疗堂里沉默了片刻。
“不过还是个少年,难为他了。”
“是我们这些当大人的不争气啊,不然也轮不到一个孩子来带头。”
“现在也就剩这条命了,老子豁出去也要弄死那群丑鬼。”
“那可不,我可不想以后我的孙子、重孙子还要像咱们这样,活得人不像人。”
“如果不是江老大,我这辈子可能都在东躲西藏,哪天被鬼族抓走了,也就结束了。”
“还是这样好啊!
至少有个盼头。”
“是啊……”……江月白听着治疗堂里面的对话,红了眼眶。
我擦掉他的眼泪,皱起眉头:“开弓没有回头箭,别哭,没有人怪你,因为你给了他们希望。”
江月白噗嗤一下笑出来。
他用力地揉揉我的脑袋:“我们的小白也会说出这样的大道理来了。”
我拉开他的手:“下次狗才理你,等你一个人自闭。”
江月白的眼睛里重新燃起了光:“你说得没错,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不会放弃的。”
从那天开始,江月白开始变得神神秘秘,好像在研究什么新的东西。
06我翻了个身,心里有些烦躁。
“阿離,你怎么回来了?”
我顺着声音低下头,一个脸盆大的乌龟慢悠悠地爬过来。
“龟爷爷,你怎么来了?”
大乌龟停在我的对面,一双绿豆大的眼睛充满了智慧。
“天云宗的事我们都听说了,大家让我过来看看。
那鬼族,你真的不管了?”
我坐起来,撇过头不敢看他。
“咱们只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了,管人族做什么?”
大乌龟笑了:“这话当年妖王也跟你说过,你还记得你是怎么说的吗?”
我低下头。
当年,我意气风发地说,人族和妖族都是世间生灵,即使不能和平共处,也要为后代守住这片生存之地。
人族灭亡,妖族也没有实力独自对抗鬼族。
我突然有些委屈,看着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