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不心疼自己孩子的

不心疼自己孩子的

乌采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说到这里,沈夫人便一脸的心疼,自己的孩儿整天一出门,便是带着一身伤回来,做母亲的,那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呢。“竟有此事,那日后

主角:雍梦颜全华钰   更新:2023-05-16 2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雍梦颜全华钰的其他类型小说《不心疼自己孩子的》,由网络作家“乌采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说到这里,沈夫人便一脸的心疼,自己的孩儿整天一出门,便是带着一身伤回来,做母亲的,那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呢。“竟有此事,那日后

《不心疼自己孩子的》精彩片段

说到这里,沈夫人便一脸的心疼,自己的孩儿整天一出门,便是带着一身伤回来,做母亲的,那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呢。
“竟有此事,那日后沈夜还是要少出门的好,或是多带些仆人一起出门,要不又遭偷袭了可如何是好!”
“罢了罢了,也不说这些遭人心烦的事情了。
你便带着这位叶小姐去后院找夜儿吧。”
说到这里沈夫人便一脸惆怅,也没心情再招待我。
见此,我便待着叶熙然告退了。
见到这久违的场景,我心中便像针戳着一样疼,在路过当初落水的地方,泪水便不禁浸满眼眶。
“小姐,您这是怎么了?”
许是发觉了我的不对劲,晚香连忙问我怎么了。
难道我要说因为我曾经就能够在这里生活过,有过一个小宝宝,却在这湖里去世了?
这要是说出去,可得被晚香说我是画本子看多了。
找到沈夜时,他赤裸着上身正在耍着一柄剑,见到我们来时,连忙把衣服穿戴好,上前来迎接我们。
“宁儿,你今日怎地回来此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看到我时,沈夜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可是在看到我旁边的叶熙然时,便变了个脸。
“叶小姐怎么也会在此,是宁儿你带进来的?”
“对啊,我见叶小姐一人站在门口,也没个人迎她进来,便只好亲自带着她进来了。”
“罢了,不说这些了,今日可否赏脸福寿楼一聚?”
“自然,宁儿邀我,我定要前去赴约的。”
见他答应下来,我便找借口说要先去准备准备,让他时候带着叶熙然一同前去,也不给他拒绝的机会便走了。
为了今日这一个凑合他们的机会,我便又叫了一群人。
众人见沈夜带着一女子前来赴约,便都一起上去起哄,说着叶熙然是不是她的心上人,要不然怎么来这里还带着她。
见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