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抓娃娃机那里

抓娃娃机那里

别雨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几句话,谈不上熟悉。”张欣露看着方清和我的动作,面部控制不住地扭曲起来。“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方清揽过我的肩膀,还揉了揉我的头发。我们回到抓娃娃机那

主角:後玉桐终韵璟   更新:2023-05-17 0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後玉桐终韵璟的其他类型小说《抓娃娃机那里》,由网络作家“别雨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几句话,谈不上熟悉。”张欣露看着方清和我的动作,面部控制不住地扭曲起来。“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方清揽过我的肩膀,还揉了揉我的头发。我们回到抓娃娃机那

《抓娃娃机那里》精彩片段

几句话,谈不上熟悉。”
张欣露看着方清和我的动作,面部控制不住地扭曲起来。
“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
方清揽过我的肩膀,还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们回到抓娃娃机那里,已经堆了一地的娃娃,都是某品牌的限量款。
章西把他抓的全丢给我:“送你了。”
这时候手机忽然弹出一条信息:“你也配和方学长在一起?”
学校群里铺天盖地的辱骂,一些不知情的人也开始凑热闹。
“不会吧?
方清诶,和彭乐?”
“这玛丽苏剧情吧?”
“放心吧,等着看最后怎么被方清爸妈羞辱。”
“富家子弟的游戏罢了。”
“她怎么敢的啊,不看看自己是什么破家庭出来的,真不要脸。”
“她就是绿茶吧,装作清高其实可想嫁入豪门了……”我盯着手机看了一会,觉得好笑,但我还是忍不住拉了拉方清的衣袖问:“哥,我什么时候可以公布身份?”
他低下头,目光复杂:“就快了,爸妈现在一直在找当初的凶手,集团有很多事很难分心。”
他抿唇说:“爸爸和我谈了很多,虽然这些天他没有见你,可是他说,他很亏欠你。”
我脑海中出现方远那张冰山脸,似乎永远猜不透心情,每次看见都有些害怕。
十七年才捡回来的亲情,真的会恢复如初吗?
1周一的期中考如期而至,走进教室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了一股低气压。
方清和我在一起的绯闻已经传遍校园,似乎所有人都在嘲笑我的虚荣和不自量力,还有暗暗感叹,高岭之花插在牛粪上。
好在张欣露只是默不作声地盯着我,她眼睛还红着,明显是哭过很久。
考试的时候,我正在写作文,忽然从身后就飞来一个纸团。
我知道肯定是他们整我的把戏,想直接交给老师,谁知道就在我拿起纸团的时候,身旁的人就举报说:“老师,彭乐、于飞作弊!”
老师眼睛瞥向我,正好看见我手中的纸团。
“老师,是她威胁我,非要我传的!”
身后的于飞急切地说,“她说不给她就让她男朋友找人堵我!”
“你们两个都立刻离开教室!”
老师气得脸发红。
其他人还在考试,我并不适合再多说什么。
况且校考而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