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数字化生命

数字化生命

夏秀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数字人生数字化生命被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我并不感兴趣。我很年轻,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我的爱人貌美如花,我的生活心满意足,没有任何缺憾需要用虚拟的永恒来弥补。但是我的

主角:浦采美唐倩珍   更新:2023-05-17 0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浦采美唐倩珍的其他类型小说《数字化生命》,由网络作家“夏秀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数字人生数字化生命被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我并不感兴趣。我很年轻,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我的爱人貌美如花,我的生活心满意足,没有任何缺憾需要用虚拟的永恒来弥补。但是我的

《数字化生命》精彩片段

数字人生数字化生命被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我并不感兴趣。
我很年轻,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我的爱人貌美如花,我的生活心满意足,没有任何缺憾需要用虚拟的永恒来弥补。
但是我的爱人病了,癌症,晚期。
我的世界瞬间崩塌了。
她用饱受化疗折磨后细若枯枝的手紧紧地拉着我,早已失去了光彩的眼睛噙着泪水,喃喃地跟我说,她不后悔,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给我留下一个孩子,我们的孩子。
我哭了,躲在病房门外偷偷地哭了。
她不应该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失去世界上所有的精彩,而我不应该失去她。
我想永远都能见到她。
我要让她永生。
于是她数字化了。
看到她在数字空间中鲜活的生命,我又一次哭了。
我可以每天见到她,和她聊天,陪她看星星,给她唱生日歌,一起庆祝我们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很幸福。
十年之后,我感到了岁月和工作给身体带来的变化,而她依然如十年之前一样的青春靓丽,我有了一丝丝的嫉妒,还有了一丝丝的羡慕。
忙碌的工作让我越来越难以抽出时间和她见面,而在这十年里,抛弃肉体,进入数字空间中的人越来越多,她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开始越来越沉浸其中,难得和我一见。
我厌倦了日复一日的忙碌,我想和她在一起。
于是我也瞒着她数字化了,放弃了日益肥胖的身体。
我想给她一个惊喜,和她一起拥有永恒的生命和青春。
然而,她却先给了我一个惊喜。
她早就爱上了一个比她晚几年数字化的富二代,之所以一直没有告诉我,是怕我伤心,毕竟我们之前天人相隔,告诉我也没有什么益处。
另外,她也担心我早早离开人世,会让她永恒的青春余额不足。
但是现在,她和我的账户都是永久白金VIP,而我们已经分居十年,根据现行法律,婚姻已经事实结束,所以,我们没关系了。
当然,出于我们之间曾经的真挚情谊,她就不再要求做财产分割了,双方友好分手。
我在四通八达、随心所欲的数字世界里,自闭了。
整整两年,我蜗居在自己那座迷你版卢浮宫里,不外出、不打扮、不收拾房间,甚至不吃饭,反正在这里也饿不死。
终于,我放下了对这段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