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腹中有个属于我的孩子

腹中有个属于我的孩子

隗娜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答应我,善待我的弟弟。”沈嘉元像看智障似的看着我。得,当我没说,我也希望自己好好活着。那时我腹中隐约已有胎动,喜不自胜,一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想到腹中有

主角:仲琳嘉秦嘉薇   更新:2023-05-17 04: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仲琳嘉秦嘉薇的其他类型小说《腹中有个属于我的孩子》,由网络作家“隗娜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答应我,善待我的弟弟。”沈嘉元像看智障似的看着我。得,当我没说,我也希望自己好好活着。那时我腹中隐约已有胎动,喜不自胜,一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想到腹中有

《腹中有个属于我的孩子》精彩片段

答应我,善待我的弟弟。”
沈嘉元像看智障似的看着我。
得,当我没说,我也希望自己好好活着。
那时我腹中隐约已有胎动,喜不自胜,一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想到腹中有个属于我的孩子,幸福得想哭。
当然了,沈嘉元也是,他的手抚摸在我肚子上,神情是特别柔软的。
我觉得他一定是个很好的父亲。
后来我渐渐地月份大了,实在是不方便了,就搬回了自己院里。
刚好那一段时间他特别忙,整日早出晚归的,还有几次夜不归宿,潘潘问阿隼侯爷留宿在了哪里,阿隼有些尴尬。
后来潘潘偷偷告诉我,侯爷是住在了春香楼,京中很有名气的一家妓院。
潘潘问我怎么办,我敲了她的脑袋:“孩子,认清咱们的身份,我只是一个妾,主母夫人都没着急,我凑哪门子的热闹。”
我能活着已经是万幸了,管他睡在哪里呢,人都要先顾好自己,才有机会想别的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沈嘉元没有让茵茵、美玉去伺候他,看来真是不喜欢她们,终究是妾不如妓,外面的才有意思。
很难避免呢,男人混在一起,以此为乐,府里姬妾共享,在他们口中也是常有的雅事。
沈嘉元年轻气盛,自然是有需求的。
好在他从不带回府里,也没有在府里养家妓,外面留宿回来,会洗了澡换干净的衣服来看我。
我那时真的胖得像猪一样了,照镜子都觉得自己好丑好丑,沈嘉元也没嫌弃我,待我很好,我没什么不满足的。
但是人啊,往往都是站到了山的最高处,才知上面已经没了路。
怀孕七个多月时,我小产了。
是茵茵在我的汤里下了药,我与她无冤无仇,她害死了我的孩子。
但是茵茵不这么认为,她疯了一般地跪在沈嘉元面前,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都是一样的婢妾啊,她凭什么那么好命,她得了爷的宠爱,怀了爷的孩子,我呢,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想侍奉爷,我喜欢爷,爷为什么不看我一眼!”
潘潘说:“她哭闹完了,侯爷命人将她乱棍打死了,破席子一卷扔去城南乱坟岗了。”
她说的时候心有余悸,我也心有余悸。
我失去了孩子,浑浑噩噩了好久,人都有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