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被上身的那个人

被上身的那个人

逄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们体内早就潜伏了煞气,如果不回来,在外面的那几个江家人也会遇到危险。“倒不如全待在家里,绝煞杀人,势必要上你们江家人的身,到时候把被上身的那个人揪出来,我有

主角:钱珊彭芃姿   更新:2023-05-17 06: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钱珊彭芃姿的其他类型小说《被上身的那个人》,由网络作家“逄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们体内早就潜伏了煞气,如果不回来,在外面的那几个江家人也会遇到危险。“倒不如全待在家里,绝煞杀人,势必要上你们江家人的身,到时候把被上身的那个人揪出来,我有

《被上身的那个人》精彩片段

你们体内早就潜伏了煞气,如果不回来,在外面的那几个江家人也会遇到危险。
“倒不如全待在家里,绝煞杀人,势必要上你们江家人的身,到时候把被上身的那个人揪出来,我有办法对付他。
“等会吃完晚饭,先叫楼下的同学们散了。
江家所有的帮佣也都遣散,不能再有外人留在江家。”
我嘱咐完江家人,从包里拿出罗盘,打算先回楼下,把封魂阵聚的气给泄掉一点。
虽然看情况绝煞是已经成了,泄气作用也不大,但聊胜于无,能减轻一点绝煞的战斗力都是好的。
我走到楼梯口才发现,江总一直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恨不得贴在我后背上。
“江总,你这是?”
江总满脸严肃。
“乔大师,保护我!”
我:......12楼倩倩一直盯着楼梯的方向,看见我和江总单独下楼,马上幸灾乐祸地冲上来。
“哈哈,乔墨雨,你这个大骗子,被揭穿了吧!
我告诉你,江叔叔可是我们大学的资助人,像你这样招摇撞骗搞封建迷信的大骗子,他不会饶过你的。
“江叔叔,你应该联系校长,马上把乔墨雨开除。”
江总:“大胆!
居然敢这样跟乔大师说话,你哪个班的?”
楼倩倩:......“江叔叔,我是倩倩啊,我爸以前带我来过你们家的,你怎么都忘记了。”
楼倩倩都快哭了,江总不耐烦地瞪她一眼,叫用人过来把她赶走。
“赶远一点,不要影响乔大师做法。”
楼倩倩哭哭啼啼地被人拉走,同学们看着她窃窃私语,脸都丢尽了。
江总继续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乔大师,我为你护法!”
我:“呵呵,倒也不用。”
过一会,江家几口人全下来了,连江可可都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跟在我后面。
“乔大师,我们为你护法。”
封魂阵是由十七枚通魅所布置。
所谓的通魅,在古代是沾了童子眉的铜钱。
钱经万人手,阳气很重,加上童子眉,就能起到抑制阴气流动的作用。
现在不用铜钱了,改用一元硬币,效果也差不多。
我拿着罗盘,一边给江家人解释封魂阵,一边寻找硬币。
江总眯着眼睛看我。
“乔大师,我不是怀疑你啊,我们家陈阿姨干活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