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的心绪日

自己的心绪日

嵇年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么久,她太知道明月的手艺了。不能说是一塌糊涂,但也算得上糟蹋茶叶了。4明月从院子里搬走后也经常来陪小姐说话,但她们之间终究是生了间隙。主仆、姐妹、闺蜜

主角:司蔚沛施彦文   更新:2023-05-17 06: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蔚沛施彦文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的心绪日》,由网络作家“嵇年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么久,她太知道明月的手艺了。不能说是一塌糊涂,但也算得上糟蹋茶叶了。4明月从院子里搬走后也经常来陪小姐说话,但她们之间终究是生了间隙。主仆、姐妹、闺蜜

《自己的心绪日》精彩片段

这么久,她太知道明月的手艺了。
不能说是一塌糊涂,但也算得上糟蹋茶叶了。
4明月从院子里搬走后也经常来陪小姐说话,但她们之间终究是生了间隙。
主仆、姐妹、闺蜜、妃嫔,她们自己也很难在这么复杂的关系里理出自己的心绪。
日日见着,日日念着,日日惦着,见了面却只能顾左右而言他。
因着这件事的缘故,小姐同我的话多了起来,深宫之中她能说的上话的也只有我了。
“从小你就不太合群,总是站在一边。”
我给小姐梳头的时候她突然开口。
我笑笑说:“奴婢性格就是如此,不如明月讨喜。”
小姐自顾自念叨了许多,说了很多过往的事,故事的主角是她和明月,我只是其中的背景板。
她只是想找人说说话,但我们之间又没有共同的话题,所以只能翻着过去的事说。
“明月算是得了好的归宿,我却无论如何都无法为她高兴,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小姐突然捂着脸哭起来,我手上的白玉梳子被拂到地上摔成两半。
我蹲下去捡起梳子,“小姐,人各有命。”
“是了,是了。”
小姐如此喃喃着,自此生了大病一场。
小姐生病期间明月来看过,但她没有敢进门去,“是因为我吧!”
我没有说话,一个是待我极好的小主,一个是我同胞妹妹,我不知应该偏心于谁。
“自小大家都说我长得极好,飞上枝头也只是时间问题。”
明月第一次和我说这些事,之前她多将这些事说与更亲近的小姐。
明月透过虚掩的门缝望进去,企图看见纱帐后正睡下的小姐,“所有人都说我真幸运,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事已至此,今日这话奴婢全当未听过,望周婕妤此后勿要再说。”
我慢慢把门关上,切断了明月的目光。
皇命不可违,蝼蚁自当感恩,怎可生反抗之心?
明月转过身慢慢地离开了,我不知道我这个心思简单的妹妹到底能否明白,走到如今谁都再也回不去了。
“外头是谁来了?”
小姐问道?
“回娘娘,是李贵人的嬷嬷来问候,顺便送了两只上好的人参。”
我对我的主子撒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谎。
小姐轻声应了一句便没再答话,我听应是又睡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