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什么继承权奶奶

什么继承权奶奶

荀欣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看不起,想她像我一样被毒打,想她受我受过的苦,你们还能如我意?华琼摸了摸我的头,欣慰地笑了:“小瑜真懂事,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五口了。”林家夫妇被宁家送到了监狱

主角:龙菲秀曹姿蕾   更新:2023-05-17 1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龙菲秀曹姿蕾的其他类型小说《什么继承权奶奶》,由网络作家“荀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不起,想她像我一样被毒打,想她受我受过的苦,你们还能如我意?华琼摸了摸我的头,欣慰地笑了:“小瑜真懂事,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五口了。”林家夫妇被宁家送到了监狱

《什么继承权奶奶》精彩片段

看不起,想她像我一样被毒打,想她受我受过的苦,你们还能如我意?
华琼摸了摸我的头,欣慰地笑了:“小瑜真懂事,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五口了。”
林家夫妇被宁家送到了监狱,宁沁又从宁家的户口上被踢了出去,以后享不到什么继承权,奶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宁沁,哦不,林沁!
最后以宁家养女的身份留了下来。
我不得不感叹光环的强大,我似乎改变了很多,但似乎什么都没改变。
7华琼喜欢兄友弟恭的假相,总喜欢把她的三个孩子安排在一起,但我明显是融入不到他们兄妹中去的。
林沁最开始还是老实的,生物的本能让她对我有所顾忌,只能暗戳戳地强调自己在家的存在感。
不过我还是忍受不了林沁那副小绿茶的姿态。
和华琼撒娇的时候总是会偷偷地瞄我一眼,像是在炫耀什么所有物。
叽叽喳喳又故意在我耳边提起他们一家在我回来之前一起去过哪里旅游,爸爸妈妈送过她什么礼物。
和宁云骞的时候更是过分:“哥哥~你干嘛只牵着我,姐姐也在旁边呢。
“哥哥,你是沁沁心中最好的哥哥!
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妹。”
我在旁边听着属实想吐。
我懒得应对林沁各种不痛不痒的绿茶攻击,索性从她前世众多人设里挑了一个病恹恹的林妹妹给演上了。
医疗检查当然检查不出我有什么,但从出生后就受了四年虐待,身体差一点不是很正常吗?
众星捧月的关怀少不了,奶奶从老宅回来把宁柏、华琼说了一遍,吓得林沁跟个小鹌鹑一样躲在自己房里不敢出来,谁叫她当初亲耳听到奶奶把她扫地出门的呢?
别看林沁现在还小,心眼也不少了。
别的不说,我至少不要继续跟在他们兄妹中间,看着林沁青铜段位的茶艺和宁云骞缺少脑干的美丽了。
这个人设很吃香,前世林沁有什么想要的,有什么不如意的,在床上躺几天就有人巴巴送到手。
但是,这次等人送东西来的是我……8卧室门被直接推开,林沁站在门口打量着她原本住了四年的房间,这是她被接回来后第一次进我的卧室。
但没敲门,我不开心了。
满屋子粉色的墙面被我一句“看着这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