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到现在的位子上

到现在的位子上

张菲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四十岁出头,总梳个油头,组里私下聊天,常说他是靠一张嘴坐到现在的位子上。卢頔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各人工作挣各自钱,只要别互相伤害,合作了几年下来倒也相安无事。但

主角:邱璐华郭歆琳   更新:2023-05-18 02: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邱璐华郭歆琳的其他类型小说《到现在的位子上》,由网络作家“张菲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四十岁出头,总梳个油头,组里私下聊天,常说他是靠一张嘴坐到现在的位子上。卢頔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各人工作挣各自钱,只要别互相伤害,合作了几年下来倒也相安无事。但

《到现在的位子上》精彩片段

四十岁出头,总梳个油头,组里私下聊天,常说他是靠一张嘴坐到现在的位子上。
卢頔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各人工作挣各自钱,只要别互相伤害,合作了几年下来倒也相安无事。
但有次加班回去晚,太困了,跑去茶水间接咖啡,路过资料室。
她从不爱过问闲事。
但虚掩着的门传来熟悉的声音,是自己手下那个乔丽的声音。
还有个熟悉的猥琐男人的声音。
“别害怕嘛,叔叔又不会吃了你,过来。”
“丁经理,不要,你别这样。”
听声音都快哭了。
“快过来,你们好几个实习生,咱公司能留下也就一两个,丁叔帮你。”
只听一阵哭得声音,抽泣着。
这要换成几年前,以卢頔的脾气,早就直面跟他打起来了。
但几年沉淀,从实习期被空降人顶包,第一份工作不欢而散,到目前的工作,卢頔并不想让自己的简历看上去过分花里胡哨。
卢頔也意识到,正面硬刚,常常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发酵出一系列问题。
生活并不像小说、电视剧,怼老板、撕同学、整绿茶同学、打小三,YY一时爽。
但对于像她们这样再普通不过的人,这些硬刀子,常常对人隔靴搔痒,却让自己身心俱疲。
卢頔也考虑过,保持态度温和,但手段强硬,但发现自己好像没有这样的手段,或者智慧?
装也装不出来。
印象中,秦朗总有这样的办法,但没用,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别人再好,也只能想方设法让自己也好。
卢頔在资料室门口,故意清了清嗓子,里面顿时没了动静,又故意狠狠踩着高跟鞋走了几步,到茶水间躲起来,偷偷瞄资料室。
只见丁狗子悄悄开门左右查看,变了调问:”谁?”
后面乔丽赶紧从里面跑出来走了,掩着面,看不清表情。
后面几天,卢頔一直让乔丽跟着自己去见客户,加班也陪着一起,结束了再一起回去,尽量不让她落单。
6正在回忆,传来敲门声,“小頔,没吃晚饭吧?
出来一起吧。”
卢頔放下手机往外走,看到面前的秦朗,侧身从一边轻巧地走过去。
秦朗轻笑一声,往后退了退,让她过去。
炒的虾仁芦笋和蒜蓉扇贝,炖了鸡汤,都是卢頔爱吃的。
7从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是秦朗做饭兼着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