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

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

荣文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下四国皇室中,从未有过这样的笑话。她们暂时定居于朔州。我已派出人手,一路注意他们的动向。数月之后,有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他并非是出身卑微的穷小子,而

主角:廉优帛伏芸韵   更新:2023-05-18 02: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廉优帛伏芸韵的其他类型小说《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由网络作家“荣文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下四国皇室中,从未有过这样的笑话。她们暂时定居于朔州。我已派出人手,一路注意他们的动向。数月之后,有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他并非是出身卑微的穷小子,而

《消息传来唐照身世有异》精彩片段

下四国皇室中,从未有过这样的笑话。
她们暂时定居于朔州。
我已派出人手,一路注意他们的动向。
数月之后,有消息传来。
唐照身世有异,他并非是出身卑微的穷小子,而是百年世家唐家流落在外的少主,从小照顾他的老翁竟是隐世高手,多年来一直留在他身边是奉命守护,只待世家内乱平息,便接他回来。
听闻,世家派出得力人手数百人,前去相迎,沿路声势浩大,无人不知。
可他恢复身份后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登门去羞辱那个同他退婚的未婚妻。
他想看到她追悔莫及的样子,他为难她的家人,只是想看到她苦苦哀求。
他志骄意满的说出那句话:莫欺少年穷!
听到暗卫原封不动的陈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脑仁儿有些疼。
他的侍从们好像也为他摆足了架势,在那个女子面前说他出身世家,身份尊贵,便是皇家公主也为他折腰,只有那等拜高踩低眼皮子浅的人才会欺他。
唐照将宋思澜视为炫耀的资本,我以为她听见这种话会生气,没想到她竟还觉得是自己慧眼识珠。
暗卫说到这里的时候,语气明显也顿住了。
4自从宋思澜随唐照离开之后,父皇似乎也在一夕之间老了许多。
有一次,他竟问我:“是不是朕对她溺爱太过,才让她这般行事无度?”
我并未言语,只是摇了摇头。
可他满眼的疑惑并未散去,他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何她能舍下一切。
他沉声道:“若那日你处在相同的境遇,你会如何选?”
我沉默片刻,郑重道:“生我者养我者,皆在此处,我绝不会为了旁人抛下这一切。”
父皇拍了拍我的肩膀,眼底闪过几分欣慰。
或许是皇姐的态度寒了他的心吧,他才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父皇膝下也曾有三个儿子,可惜其中两个相继夭折,另一个死于兵乱之中,如今,膝下只有四个女儿,皇姐是他的长女,他自是宠了许多年。
太子位空悬多年,那些大臣一直在进言让父皇从皇族中过继嗣子,来日继承大统。
可我知道,父皇他不愿意。
大岳历经数代,中途一度动乱频生,山河已显飘摇之势,是父皇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成为中兴之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