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妈妈的办事能力

妈妈的办事能力

冯姿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不是……是不是因为冒名顶替,所以没有通知书入学很麻烦?”我又极为小心翼翼地问,“不是说,妈妈已经把被你顶替的那个人处理掉了?“你是不相信妈妈的办事能力吗?

主角:蓬年敏郦雪嘉   更新:2023-05-18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蓬年敏郦雪嘉的其他类型小说《妈妈的办事能力》,由网络作家“冯姿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不是……是不是因为冒名顶替,所以没有通知书入学很麻烦?”我又极为小心翼翼地问,“不是说,妈妈已经把被你顶替的那个人处理掉了?“你是不相信妈妈的办事能力吗?

《妈妈的办事能力》精彩片段

“是不是……是不是因为冒名顶替,所以没有通知书入学很麻烦?”
我又极为小心翼翼地问,“不是说,妈妈已经把被你顶替的那个人处理掉了?
“你是不相信妈妈的办事能力吗?”
沈秋韵听了我的话,眉宇间闪过对沈静宁的不耐烦:“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天咋咋呼呼不想着怎么把自己伪装得更像徐颖一点,尽找你妹妹的麻烦干什么?”
“妈!”
我轻轻咬了下嘴角,羡慕又卑微:“姐姐以后就是京大的高才生了,真羡慕姐姐有这么完美的人生。
如果我和姐姐一样,是在妈妈身边长大的,我应该也能读京大吧。”
沈秋韵听了我的话,自责不已:“傻孩子,是妈妈对不起你,既然你姐姐不珍惜这个得之不易的机会,那妈妈就把机会留给你。”
“妈!
妈你什么意思?”
沈静宁意识到了些什么,顿时不安紧张起来,“入学通知书写的是我的名字!”
“那又如何,我能让徐颖的名字变成沈静宁,自然也能让沈静宁变成沈静安。”
“妈你不会……真的可以吗?
那太好了了,谢谢妈妈!”
我抢在沈静宁的话前,激动不已地抱住了沈秋韵,“妈妈放心,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的!”
沈秋韵欣慰一笑:“妈妈相信你,你在京大一定能光芒万丈。”
我趴在她的肩头,看向愤慨得快要炸了的沈静宁,嘴角的笑逐渐诡谲。
我朝她张嘴无声地道:“我是徐颖。”
3我知道沈静宁读懂了我的唇语。
因为,此时此刻,她就像被定住了一样,双目瞠得像鸡蛋一样大,以及山崩地裂般地震惊。
而后,又是无尽的惶恐不安。
可很快,她就冷静下来了。
她努力控制着颤抖的声线,她指着我,对沈秋韵道:“妈妈,徐颖……徐颖……”沈秋韵一脸恼火,呵斥着:“好端端地你提她干什么?”
沈静宁失神地摇头,唇瓣颤抖得越发厉害:“妈妈,你真的把徐颖处理掉了吗?
她死了是不是?
她真的死了是不是?”
“你到底怎么回事?
处理她那天你也在场,是你自己亲手划花了她的脸你都忘了?”
沈秋韵越发不耐烦了,“还有你以后别说这些事,吓到你妹妹怎么办?”
“对,对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