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

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

蒲梅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可是很明显,他们低估了毁灭派的规模,一来二去的,镇压军就成了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的政府机关都被炸了个一干二净,十三联国抵抗军总部也是如此。这些个毁灭派根本

主角:黄怡楠霍帛茜   更新:2023-05-18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怡楠霍帛茜的其他类型小说《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由网络作家“蒲梅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可是很明显,他们低估了毁灭派的规模,一来二去的,镇压军就成了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的政府机关都被炸了个一干二净,十三联国抵抗军总部也是如此。这些个毁灭派根本

《抵抗军大多数抵抗派政权》精彩片段

可是很明显,他们低估了毁灭派的规模,一来二去的,镇压军就成了抵抗军。
大多数抵抗派政权的政府机关都被炸了个一干二净,十三联国抵抗军总部也是如此。
这些个毁灭派根本不想要夺取政权,他们想要的只有毁灭。
不过好在抵抗军的大部分人员早在剿灭前就已经转移到别处,留在总部的只有那些不怕死的情报工作人员,搜集情报并转交给抵抗军,在三日未收到这些情报工作人员的一点消息后,组织确定他们已殉职,并为他们追授了十三联国勋章。
由于核烟尘弥漫全球,地表所有植物都已经枯萎殆尽,城市里的那些建筑也基本被炸成了不可计数的碎片,抵抗军根本没有办法开展游击战,而正面战斗,抵抗军是无法打过那群疯子的。
也不是没有政权想过派遣轰炸机等大型装备去打击那些疯子,但这些装备一旦被派出,就等同于向敌人直接报告自己的位置,那个政权在十七分钟后就被那群疯子屠戮了,只有十三个人逃了出来。
在这种人类延续火苗随时会被吹灭的氛围中,我却依然会抽空去看望我那长眠的妻子—新的总部就设在那个乱坟岗附近的地下百米处,我会不时从那沉闷的地下爬出,在土尘色的大地上,我穿着土尘色的防护服,我会跋涉亦或是与妻子进行长久的,单方面的交涉。
在茫茫黄尘中,无论再怎么优秀的猎鹰也无法擒住一颗孤独的心。
敌人也没有来扫荡这片区域,因为他们在进城前已经踏过这里的每一颗黄土,侵染过这里的每一寸空气,他们以为那次破坏行动已经毁灭了人类的未来,他们不能想象人们为了虚无缥缈的未来会做出什么样的牺牲。
每次去妻子坟前探望时,我都会坐在一个固定的位置,我尽量不去触碰任何妻子坟前的东西,哪怕只是枯萎的小草,与冰冷的纪念碑,因为妻子生前也讨厌别人去随意触碰她身边挚爱的东西。
一旦爱上什么,她便会不遗余力地去确保祂的周全,无论是人还是物,所以妻子总是对我很温柔,从来不会强迫我去做任何事,因为那相当于直接无视我的意愿,擒住了我那颗跳动的心,这是她所不能接受的。
我会坐在那里,望着远方的地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