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重生:在下周北彦,噬天狂匪!

重生:在下周北彦,噬天狂匪!

狂歌0419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搞笑文、偏反派文,主角狠人、腹黑又粗暴】噬天的本心啊,放肆吧!世家大族,抢!隐世宗门,抢!强大组织,抢!各国权要,抢!修真大佬,抢!仙界巨擎,抢!就连那无垠诸天的众神们,本帝也要淦!我,噬天狂帝周北彦,曾经浮生众仙畏惧的扛把子。前世本帝被仁慈、天真蒙蔽了双眼,弃噬择御,晋升御天大帝位。不料本帝于渡那通往传说中长生之土“长风界”的葬帝永劫时,竟被好兄弟浮生界主司徒寒笑从背后来了一刀9999透心凉。还好噬天本心仍在,本帝才得以重生回到17岁时的朝阳高中。今世,噬天本心复苏,随着狂帝殿的建立,谢谢你们夸我坏坏,你骂我我全部都当做谢谢你爱我。可我发觉了前世我从没发觉的真相:原来本帝只是个被诸天众神用来染指长风界的棋子而已,本帝一直依靠的噬...

主角:周北彦   更新:2022-12-20 15: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北彦的其他类型小说《重生:在下周北彦,噬天狂匪!》,由网络作家“狂歌0419”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搞笑文、偏反派文,主角狠人、腹黑又粗暴】噬天的本心啊,放肆吧!世家大族,抢!隐世宗门,抢!强大组织,抢!各国权要,抢!修真大佬,抢!仙界巨擎,抢!就连那无垠诸天的众神们,本帝也要淦!我,噬天狂帝周北彦,曾经浮生众仙畏惧的扛把子。前世本帝被仁慈、天真蒙蔽了双眼,弃噬择御,晋升御天大帝位。不料本帝于渡那通往传说中长生之土“长风界”的葬帝永劫时,竟被好兄弟浮生界主司徒寒笑从背后来了一刀9999透心凉。还好噬天本心仍在,本帝才得以重生回到17岁时的朝阳高中。今世,噬天本心复苏,随着狂帝殿的建立,谢谢你们夸我坏坏,你骂我我全部都当做谢谢你爱我。可我发觉了前世我从没发觉的真相:原来本帝只是个被诸天众神用来染指长风界的棋子而已,本帝一直依靠的噬...

《重生:在下周北彦,噬天狂匪!》精彩片段

“司徒寒笑,你这忘恩负义的小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啊!!”

数学课上,在第一排趴桌瞌睡的周北彦突然怒目圆瞪,仰天长啸道。

“哈哈哈哈...”

几十位同学晒干了沉默后,瞬间哄堂大笑。

坐在最后一排的死党窦江指着周北彦煽风点火道,

“周北彦,你干嘛啊哈哈哎哟~”

突然,不知是谁来了一句,

“树枝呢?你食不食油饼?”

“小黑子,露出鸡脚了吧!”

“啊哈哈哎哟,你好烦~”

高三二班,本来一本严肃的数学课里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毕竟在坐的全都是癌鲲。

讲台上正拿着粉笔写着公式的秃顶班主任老刘指着台下四十多人咆哮道,

“都踏玛卡巴卡的给我安静!”

端详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一切,周北彦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喔~依古比古的,这糟糕的环境...是朝阳高中,我重生了?”

周北彦呢喃道。

刚刚我不是还在浮生界主殿前的天道台上渡证道长生的葬帝永劫吗?

巨大的葬帝风暴中,我快渡过最后一道长风劫雷时,拜把子兄弟浮生界主司徒寒笑突然从背后给了我一刀9999透心凉。然后我就在那一击足以湮灭上万浮生帝境的长风劫雷中化作飞灰了。

好在神魂被长风劫雷彻底湮灭前,御天真帝体中隐藏的心魔噬天之心突然觉醒膨胀,吞下了所有余雷。这长风劫雷,可是来自于传说中的长生土长风界的能量,蕴含无数长生道蕴。

噬天之心中无数错杂交织的长生道蕴和浮生仙界第一大道噬天大道相融,于葬帝风暴中裂开了一道诸天之殇,我的神魂被吸进去了...

然后,我就回到这里了。蓝星龙国苏省太市的朝阳高中,真是怀念呢,我梦起点的地方。

“周北彦,真是太不像话了!作业两年半不写也就罢了,打个瞌睡还扰乱课堂秩序!明天把你妈妈咪呀的叫来!”

讲台上的老刘此刻已气得面红脖子粗。

“哦哦哦,受宠若惊也荣幸至极!”

周北彦漫不经心的敷衍应付了一句。

“这是奔跑的感觉,就像挣脱的感觉,在布满利刃...”

随着象征放学的广播声响起,学生们相继离开。老刘也在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仍坐在座位上沉思的周北彦后,迈着内八字离开了教室。

时间仅过了两分半,整座教室便空荡荡的、独剩周北彦一人。突然,周北彦的心脏处闪烁起了微弱的金光,他的眼神不由得因此而惊诧了下,这是本帝的御天之心?!

“真是不可思议,没想到前世的御天真帝体尚在。也罢,重活一世,我御天大帝,要让前世的那些遗憾在今世皆化为乌有!”

“那么,重操旧业吧。嘿嘿...”

晚上8点09分,太市某老巷内,周北彦在一扇破旧的木门前站了很久很久。岁月在陈旧的斑驳墙面上剥落,他不禁回忆起小时候抱着老母 只因 在夕阳下被邻居王寡妇拿着皮鞭追逐的美景。

家,自己已然十万年未归,真是怀念呢...

老...本帝回来了!

前世,自踏入修真界后,自己只盼望此生再奔向思念的脸庞。但回到蓝星后 却发现 母亲早已因岁月的无情化作了一捧黄土。

可惜,那时自己却无能为力,空留了余恨十万年!没想到,本帝竟还有可重见母亲的机会!今世,本帝要带着母亲一起踏入修真界、浮生仙界,甚至那传说中的长风界!

良久,一代大帝终于按捺住了汹涌的情绪,敲门哽咽道,

“妈,我回来了。”

“彦子回来啦,今天这么晚,快进来吃饭!”

“妈给你烧了你最爱的糖醋排骨!”

饭后,周北彦在房间内挂起脱下的校服。照了照镜子,望着自己的脸庞...乌黑的短发下,剑眉星目、气宇轩昂、俊朗无比。

真TM的帅啊!只是这17岁的面孔看起来好青涩啊...唉,少年早已苍茫。

他回想起刚刚饭桌上母亲得知他被老刘要求带家长后那心酸的模样,不禁潸然泪下,

“不,我不能哭!我乃浮生仙界御天大帝!呜呜哇哇哇!这排骨真香!简直催人泪下!”

噗通噗通噗通...

胸膛中金色的御天之心越跳越躁,突然,周北彦的身体上散发出了淡淡的金光。

噗通!随着最后一声巨大的心跳声响起,御天之心彻底醒来了。

“呃啊!好爽啊...”

随着御天之心的苏醒,周北彦的丹田处突然浮现出了一条小小的金龙,随后,他捂着腰发出了舒爽的颤抖声。

幽绿左眼司时间,湛蓝右眼掌空间。御天真帝体,护体丹田九龙之一,辰天御龙。

吼!

辰天御龙一声怒吼,周围上百里的天地灵气都在朝着周北彦的丹田内涌去。

一个时辰后。

“呼~”

盘腿打坐中的周北彦长长吐出了一口气...

在这无垠诸天的万界中,每个大境界都有十个小境界,第一到第三小境称初期,第四到第六小境称中期,第七到第九小境称后期,第十小境则称作圆满。此为无垠诸天之上绝殿绝道所定之绝法,万界服绝法。这修真界的孱弱蓝星,自然也服此至高绝法。

“好快,不愧是御天真帝体,突破到练气六阶了。看来不久后,便可单挑蓝星宗师境了。”

周北彦打开了漏风的破窗。

他望着天上那弯弯的皎月,眼下已是芦苇花开岁已寒,若霜又降那条路遥漫长。

呼呼呼...一阵凛冽的寒风迎面袭来。

“御天帝法,九龙真章,辰!湛蓝御龙瞳!”

周北彦丹田内灵气运转,双眸泣血,一双黑瞳此刻尽化作湛蓝,湛蓝色的瞳孔透过夜空看到了那遥远的浮生界主殿内...

赤金色浮生界盔下,那张臃肿肥胖,凶狠,胡子拉碴的面孔,正在啃肉啃得满嘴流油!而且边吃边吧唧嘴道,

“吧唧吧唧,好次,增好次啊!”

此人正是那浮生界主,司徒寒笑。

“司徒寒笑,我一直把你当亲兄弟,不想你竟捅我刀子!前世的仇,今世必加倍奉还!”

说罢,周北彦便闭上了仍在泣血的双眸。

以练气六阶使用湛蓝御龙瞳,损伤太大了。若内伤未愈,至少一年内,巨大的损伤让他无法再使用刚刚的瞳术了。

少倾,已寐于床的周北彦体内,金色的御天之心上突然裂开了一道绀紫色裂缝...

这是浮生仙界第一大道——噬天大道!

前世,让浮生仙界众大帝闻风丧胆的噬天狂帝周北彦,为守护浮生仙界众生而化噬为御,以御天大道晋升浮生大帝境。

界内众仙一见面皆恭恭敬敬、老老实实地尊称他为御天大帝,只因 他实在是太能打了。

如今的此生,在前世被御天之心封禁、压制的本心和本道,终究还是觉醒了。

仁慈已经消失了,做自己他不香吗?

熟睡中,周北彦的身体瞬间散发出了一股淡紫色光芒,因使用湛蓝御龙瞳而造成的内伤,正在以一个恐怖的速度恢复着...

周围数百里的灵气此刻正在被周北彦的丹田疯狂吞噬着。

天微微亮,一百多里内,灵气皆无...且夜间周北彦因使用瞳术所造成的内伤也已然痊愈。

浮生仙界众生,最低到阶下青仙,最高到可当界主的浮生大帝境,皆知周北彦之体乃浮生仙界之福体、守御浮生仙界的御天真帝体,亦知周北彦仁慈的外衣下是一尊真正的凶魔,只因在那御天真帝体下,周北彦被自身刻意封禁的真正体质,实则名为......噬天狂帝体!!


清晨,第一道曙光透过漏风的窗户映在周北彦帅气逼人的脸庞上。他伸了伸懒腰,下床撕掉了泛黄墙面上的日历,摸了摸头顶,感慨道,

“今天是202X年11月1日,记得这天是我被女神吴语萱戴绿帽的日子啊!前世这天夜晚,我因悲伤过度,一口气闷下五瓶二锅头后住院辍学,从此精神萎靡、一蹶不振、雄风不再...”

说罢,周北彦握紧拳心,朝着泛黄的墙面就是隔空一击。

呼...砰!

强劲的拳风让墙面上裂开了一道大缝,本就贫困的家庭此刻更加雪上加霜了。

这便是有御天真帝体加持的练气六阶,实力相当于寻常凝气一阶,可凝气劲于四肢。

这个蓝星被各大世家、宗门、组织所统治。

只因,这颗星球以武道实力为尊。

而这个蓝星的武道境界从弱到强则是:

练气境,也被称为武徒。

凝气境,也被称为武师。

宗师境,也被称为将境。

先天境,也被称为王境、人王境。

人仙境强者,被称为仙人,而在蓝星上,它还有个鲜为人知的名字,叫做筑基境。

早上7点30分,看着老妈离开班主任办公室的落寞辛酸背影,周北彦握紧了拳心,

“老妈,此生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十分轻易的。”

“随便干一票就行了。”

说罢,周北彦低头看了看手表。

唉,离放学越来越近了,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打妹!这一世的我,得狂!不必如前世这个阶段一样自卑懦弱、唯唯诺诺了!

怀揣着这样安分守己的想法,周北彦立刻敞开校服,双手插进口袋,神色气焰嚣张地迈着六亲不认的张狂步伐,大摇大摆地在校园里四处晃荡,时不时往地上吐一口痰。

就差把“在坐的所有人都是乐色!”直接爆出嘴了。

育人楼前。一名留黄色中分头、身穿背带裤的不良少年手捧篮球,他的背后,十几名不良叼着烟。

此人正是苏省太市八族之一黄家的二公子,练气境六阶实力的黄原虎。

他身旁的小跟班指着远处极其朝他们竖着中指的周北彦面色阴沉道,

“老大,这小子是高三二班的那个穷鬼周北彦啊,他看起来很嚣张啊。”

“本少在这学校都没这么嚣张!都给我上,让他知道打篮球的男人最美丽!”

黄原虎一声令下,不良们刹那间便把仍朝他们竖着中指的周北彦团团围住。

周北彦淡淡扫了眼周围十几名不良,往脚下吐了口唾沫,刮了刮鼻子,随后,继续竖起中指,

“你们被我包围了,保护费交出来!”

说罢,周北彦隔空对准黄原虎的鼻梁就是一记直拳。

呼...强劲的拳风响起。

“你干嘛啊哈哈哎哟~”

霎时间,惨叫声中,黄原虎中分凌乱、鼻血飞溅、白色的背带异常脱落,手间的篮球也掉到了地上。

望着这名嚣张的少年,十几名不良当即一拥而上,两秒半后,地面上躺满了人...

周北彦吹了吹拳头,凝气境的实力,果然虐普通人够了。

围观的学生们早已拿出手机在旁拍摄,人群中一片嘈杂,

“黄公子被人打了!发个斗音!”

“还不一定是谁打谁呢,黄公子可是练气六阶的武者啊!”

“看来,九刀帮又要砍人了!”

“快看!黄公子动了!”

猛然间,黄原虎握紧拳头,双腿一蹬,跳至半空中,怒吼道,

“篮球拳!”

周北彦的身体化作了一道残影。

咔!碎石迸裂!

黄原虎一拳砸了个空,拳下的水泥地被捶开了一道缝隙,这便是他练习时长两年半所独创绝技“篮球拳”,

“小子,你也是练气?!”

黄原虎当即改变战略,飞速朝着周北彦的面门、下三路挥拳踢腿。

周北彦化作一道道残影,轻松闪躲过一次次的拳脚,没有丝毫吃力的迹象,而黄原虎额头上的汗珠则越来越多...

时间过了两分半,

“呼呼呼...”

黄原虎喘着粗气,停下极为耗力的连招,望着眼前再次对自己竖起中指的周北彦,不甘道,

“为什么?!我堂堂练气六阶武者!暴揍数十位寻常人也是轻轻松松!周北彦,你到底是什么境界?!”

周北彦挖了挖鼻孔,望了望天空,再弹了弹指间,嘀咕道,

“午饭吃什么呢?就麻辣烫吧!不要香菜!”

朝阳高中的保安们也在旁不敢出手助战,因为武德高尚的黄公子打架向来反感外人插手。

噗!

一向心高气傲的黄原虎被周北彦气得吐出了一口鲜血,瞪大怒目,大喝道,

“你这样很不尊重人啊喂!”

校长张鸿在远处的校长室里看着窗外这一幕,嘴角划起了一抹弧度,淡笑道,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喝了口咖啡,喃喃道,

“也罢,就让黄家的小儿子消消气焰。”

“校长,这周北彦,要不要...”

一旁的助理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不必,派人查查他的底细。”

“是。”

啪!

此时,育人楼前,周北彦隔空对着黄原虎的脸庞轻轻一扇。瞬间,两颗金牙飞了出来,黄原虎袋中的苹果手机也因他身体的旋转而掉到了地上。周北彦大步向前,毫不客气地把两颗金牙和苹果手机拾进兜里,叫嚣道,

“我,周北彦,17岁,害怕校园暴力。”

“不服找人干我,我会抄你家。”

语落,他对四周的围观者们竖了个中指,便眼神轻蔑、双手插兜、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高三二班所在的集英楼走去。

中午午休时间,集英楼战神周北彦的名号传遍了全校。

高三二班门口,班主任老刘的秃顶上渗出了一丝冷汗,害怕道,

“周北彦,那可是能轻松完虐练气六阶修为黄公子的狠人啊...”

下午,刚吃完同学请的麻辣烫的周北彦一只腿翘在了课桌上,他聚精会神地玩着从黄原虎那借来的手机,还时不时朝前面的班花张小美抛抛媚眼...重生后的一切是多么的惬意啊!

周北彦在农药10连胜后,看了看手表,望着窗外夕阳西下,喃喃道,

“那一刻终究快要到来了啊。”

“吴语萱...”

“也罢,今天让郑小龙这厮也给我掉几颗金牙。”

“这是飞翔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

半小时后,放学广播声响起。

周北彦背着书包,故意走到了寒风萧瑟的篮球场上,只见篮筐下,一对狗男...啊不对,一对情侣手牵手正朝他迎面走来。

望着眼前的倩影,周北彦坏笑道,

“迎面走来的你让我如此蠢蠢欲动,这种感觉我从未有,cause I got a crush on you who you~”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谁?”

吴语萱肤如凝脂的脸庞上,水灵灵的大眼睛注视着向他们两人一脸坏笑、不积口德的周北彦。此刻的她,神情复杂。

在她身旁,太市八族之一郑家的大少郑小龙忍不住了,魁梧的身躯一把冲向前、双手揪住周北彦的衣领,叫嚣道,

“周北彦,我郑小龙可比他黄原虎强多了!认清现实吧!女人都是慕强的!你马子跟我跑了,是因为我家的金钱、权势,还有我自身的实力!抛开别的不谈,就实力这一块...”

啪!鲜血飞溅!

郑小龙话还没说完,周北彦突然对着他的嘴巴子甩出了一巴掌,然后将飞出的两颗金牙娴熟地塞进了口袋。这一系列动作是那么娴熟,娴熟得让人心慌,也娴熟得让人心疼。

吴语萱望着周北彦渐渐消失在晚霞下的背影,不由一阵心痛,

“周北彦,对不起,你是个好人!可我还是更爱优秀的郑小龙!”

这时,周北彦突然转过身来,望着这个初恋女友,他涨红的眼眶中流下了几滴清泪,伤感万分,

“我现在已病入膏肓,难道真的因为你而疯狂吗?我本来不是这种人,因你变成奇怪的人。第一次呀变成这样的我,不管我怎么去否认!”

闻言,吴语萱一阵心痛、潸然泪下,

“呜呜呜...我对不起你!”

就很快啊!周北彦的脸上哪还有一丝刚刚那幅要死要活的悲意?瞬间满脸坏笑地对着这对新人竖起了象征大帝祝福的中指,且表达出了自己充满善意的真诚祝福,

“99,祝你俩以后多生几个貔貅!”

说罢,他便带着坏笑潇洒地离去。在回家的路上,还顺便轻松干趴下了黄原虎派来找他事儿的几十个手持砍刀和钢管的打手。

今日,集成楼战神周北彦,伏虎降龙。

“猖狂好爽,这才是本帝该有的人生!回家继续修练去!争取今夜再升他两个小境!”

小巷里,背着书包的周北彦开心道。

随后,他嘴角上扬,喃喃道,

“出来吧,老伙计。”

说罢,便吐纳聚气汇于胸膛。

噗通噗通噗通...

金色的御天之心疯狂跳动着,一股庞大的幽绿剑意自胸膛处瞬间笼罩满了周北彦的全身。

御天之心内,一枚晶莹剔透的小小剑胚衍生而出。很快,一柄铭刻着上古龙国文字的幽绿色青铜剑破胚而出,实体化于周北彦手中。

周北彦摸了摸手中楚剑长歌那锈迹斑斑的剑身,不禁感慨道,

“长歌,一别九万年,这次...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闻言,长歌幽绿色的剑身上浮现出了八个闪闪发光的小字:

【卧槽 你竟然重生了】


在窦江家的水饺店吃完霸王餐后,周北彦骑着小电驴,开到了太市城郊的一座荒山脚下。

夜色中,周北彦顺着石阶慢慢走向了山顶,低头看了看自己沙包大的拳头,又摸了摸自己痒痒的天灵盖,

“已经意思过老刘了,以后作业不用写了,家长也不用带了。”

“高三二班谁最大?青青草原周羊羊!”

当周北彦走到山顶,一阵又一阵狂风开始呼啸,漫山枝叶被刮得沙沙作响。

周北彦摸了摸丹田处,仰望起头顶上方渐渐浑浊的上空,薄唇轻启,

“据说,今夜太市上空有炎夏史上从未有过的恐怖狂雷。辰天御龙,看来你的一位老伙计马上就要因此而苏醒了。”

吼!

丹田内,辰天御龙发出了一声兴奋的吼声来回应周北彦带来的喜讯。

不一会儿,狂风越来越大,原本还浑浊不堪的天空突然闪过一道巨大的白光,是雷!

轰隆!

当雷鸣声初响,周北彦就已经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急道,

“就是现在!辰辰,给我吸!”

“用力啊!用力啊!”

随着这位练气境大帝的施令,辰天御龙小小的身躯便在他的丹田内疯狂地舞动,他的丹田处突然出现了一团极为刺眼的金芒。

周北彦不禁捂腰舒爽道,

“啊,好爽~感觉要来啦......”

轰隆隆隆隆隆......!!

突然,整个太市上空的雷电全都汇集在了一起,击向了周北彦所在的山头,周北彦的丹田疯狂吞噬着这份上苍的馈赠。

耀眼的白色狂雷持续不断地轰击着周北彦的肉体,但周北彦可曾有半分损伤?即便是寻常宗师境的肉体也不能硬扛如此程度的雷霆,可周北彦却十分轻松且悠闲。

因为,这便是御天真帝体。小小蓝星上的普通雷霆还是算了吧,练气境就能无伤扛。

噗通噗通......

御天之心越跳越躁,疾速蔓延开来的绀紫色裂缝瞬间布满了周北彦的整颗心脏。

咔咔......砰!

随着御天之心的破碎,本心噬天之心完全破开了周北彦当初的封禁,绀紫色的噬天之心让浮生仙界第一大道‘噬天大道’布满了周北彦的肉身和神魂。

而那象征守护浮生仙界的御天大道,在好兄弟司徒寒笑背叛他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前世,周北彦还是圣道仙尊之位时,这绀紫色的噬天大道就让比自己高出两个大境界的众浮生大帝胆寒。在浮生仙界西域的鬼皇岭,周北彦曾以圣道仙尊修为使用噬天之口强势吞掉了一位大帝。

只可惜前世自己竟然被仁慈和善良蒙蔽了双眼,弃恶从善选择守护那群虚伪、险恶的浮生众仙。随着噬天狂帝体的出现,一道巨大的紫色光柱自周北彦的身体爆发而出,直冲云霄。

瞬息间,雷云被光柱冲散,剧烈且疯狂的雷霆识趣地停了下来。

是这颗蓝星上的天道在忌惮!

摸了摸自己的丹田,周北彦仰望着早已恢复平静的夜空,朗声笑道,

“孽天罪龙,别装睡了。”

吼!

一条黑色的小龙在周北彦丹田内长吟道。

孽天罪龙,周北彦丹田九龙之一,通体乌黑。漆黑的孽罪狂雷审判罪恶,而孽罪狂雷的威力则取决于敌方生平罪孽的大小。

“练气十阶,也就是说,快到凝气境了。”

“丹田九龙已经苏醒了两条,且本帝的噬天狂帝体也已完全觉醒,待第三条龙苏醒之时,九龙真章便可衍化为噬天龙相功!”

“现在即便遇上凝气境圆满,本帝也能与之一战!”

下山路上,周北彦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他握紧拳头对着身旁40米高的粗壮大树猛然间隔空挥出带着黑色电光的一拳。

砰!拳力破空的音爆声响起。

轰!40米高的粗壮大树应声而倒。

那棵大树的爆碎处焦黑,还冒着缕缕青烟。

“嗯,我还是低估了自己。噬天狂帝体觉醒后,这一拳的力量足以打死凝气境圆满!”

说罢,周北彦便继续悠哉悠哉地走下了山。

此时,太市的一座豪华别墅内,黄家家主黄九刀脸色阴沉得能渗出水来。

自己身为太市最顶级的黑道头子,自己最疼爱的小儿子竟然被人打掉了两颗金牙!而且这事儿吧,传得飞快!要是不把这周北彦做掉,以后黄家在太市还有什么脸面混啊!

黄九刀喊来了管家福伯,吩咐道,

“阿福,让阿忠明天带第四堂所有的弟兄们上午九点到朝阳高中里做掉那个周北彦!”

“是,老爷。”

同时,太市八族之一的郑家武宗内。

几百位练气境的白带练习...啊呸,白衣武徒们正在巨大武斗场上刻苦地修行着。

这时,郑家家主郑龙王身着白色武服,两米高的魁梧身躯气势汹汹地走出了内堂。他每踏出一步,巨大的武斗场内都会微风阵阵,盛怒之下的郑龙王,那凝气后期的强大气息尽显无疑。

只见郑龙王歪嘴一笑,厉声令道,

“全体武徒听令!”

“明天上午9点,第三武队和黄家第四堂在朝阳高中内汇合!”

“八族在太市的威严不容践踏!戴上兵器,这次,可以见血!”

“是!”

第三武队的一百名白衣武徒声如雷震。

次日,上午9点03分,朝阳高中的集英楼下。黄家与郑家的二百余号人手持兵刃、杀气腾腾,就等着周北彦下楼后将他乱刀剁成肉酱。

楼上,高三二班内。坐在讲台上的周北彦身旁,死党窦江探出脑袋看了看楼下,卧槽,下面黑黑一片...窦江见状,赶紧把脖子缩了回去,对着周北彦颤声劝告道,

“彦啊,你快逃吧!下面一群人拿着刀等你啊!”

“我不怕。”

“其中可有近乎一半都是练气境的武者啊!”

“待会儿跟我一起下去干他们。”

“我没跟你开玩笑,你就算是练气境圆满今天也要被剁成肉酱哒!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跟个女人似的。”

周北彦淡淡瞥了一眼吓得魂不守舍地嘤嘤直叫的窦江,又扫了眼他早已湿透的腿间,无语道,

“我现在真的很难想象出你会是未来凶名赫赫、统御冰晶熊族的冰晶熊皇——盖世大帝!”

说罢,周北彦便一只手如拎着小鸡仔般拎起了一米八几的窦江从五楼上跳了下去。跳之前,他还对班花张小美抛了个媚眼,抛得这位校长之女春心荡漾不已,当场鼻孔飙血栽倒在地...

见状,老刘挠着头顶的地中海着急道,

“不好,小美晕倒啦!快来人把她送医务室急救啊!”

要是张小美有个三长两短,他老刘就是得罪了八族之一的张家,到时候可不仅仅是饭碗不保的问题了!想到这,老刘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重重吐出了一口气,呼~它还在...

集英楼下。周北彦放下了晕倒的窦江,他淡淡扫了一眼四周,对着前来围杀自己的两百多号人竖起了象征大帝轻蔑的中指,坏笑道,

“诸位,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今天都别走了!”

此刻,集英楼中的学子们连脑袋伸出窗外探视的勇气都已经没了...

周北彦对此十分不满,当即便抬起头指着楼内上千名胆怯的学子们破口大骂道,

“怕怕怕!整天怕这怕那,你们以后能干成什么大事?!一群废物!饭桶!大饭桶!”

“机会来了,胡瓜碎颅杀!”

黄家手下第四堂口战力排名第一的红棍阿忠见周北彦走神,直接抄起一根钢管飞奔向了周北彦,朝着周北彦的脑袋就是当头一棒,毕竟道上混的,难免心狠手辣、杀伐果断。

铛!

饶是以阿忠这凝气一阶的武师初期修为,双臂也被震得发麻!这小子硬得...福伯,你特么告诉我这玩意儿是练气境?!你说他是凝气后期乃至圆满我都信!福伯,我怀疑你是想存心害我!

周北彦的手掌突然握紧了阿忠的钢管,任由阿忠怎么抢都纹丝不动。

阿忠面色涨红,恶狠狠地咆哮道,

“混蛋!我乃九刀帮第四堂口红棍秦浩忠!速松手!本大爷留你个全尸!”

周北彦嘴角划过一抹弧度,随后薄唇轻启,

“噬天帝法,九龙真章,孽!暗雷断罪!”

周北彦的身体瞬间被黑色的孽罪狂雷包裹,而那根钢管,也成了审判罪恶的媒介。

阿忠顿时眼白一翻,全身抽搐不已。

“大哥!”

兴许是因为江湖义气的原因让这一百多号第四堂的打手们都异口同声,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想冲向前帮阿忠。

眨眼间,一朵灰色断罪云出现了在朝阳高中的上空。随着一道无声的黑色雷霆落下,阿忠在二百多号人眼前被审判罪恶的孽罪狂雷击中。

火光间,他变成了一摊漆黑的灰烬。随之,巨大的恐慌在人群中瞬间引爆开来,

“快逃!此等实力,怕是宗师!”

一百多名第四堂打手和一百名白衣武徒皆被周北彦这神仙手段给吓得四处逃窜。

见状,周北彦都不好意思了,连忙唤出了噬天剑心内幽绿色的楚剑长歌,摸了摸后脑勺,腼腆道,

“至于嘛...我又不是什么狠人!”

“长歌,锁定这些人的气息,只留一个活口!”

“哦,对了,让他告诉黄家和郑家,我周北彦,改日必将登门拜访!”

嗖!破空声响起。

长歌闻言,随即飞向了逃窜的二百余号人...一场单方面的屠戮将在这所私立高中内盛大开启!今日,噬天狂帝周北彦,瞬秒凝气、一剑追百人!


嗖...

随着连绵不绝的破空声响起,朝阳高中内,霎时间惨叫声连连、鲜血遍地。

长歌剑疾速掠过了二百多人的脖颈,幽绿色的残影,成为了那二百多人生前最大的梦魇。

唯独一名练气八阶的白衣武徒气喘吁吁地成功狂奔出了校门,他是参加这次围杀任务中的唯一幸存者。逃命中,他内心大骇道,

这特么哪是高中生啊!这简直就是尊小人屠啊!就算再多人上门找事也只会被他单方面屠戮殆尽!

“车!车就在前面!”

这名幸存者面色惨白,失魂落魄地冲向了百米外的一辆汽车。

“太好了!要到了!”

正当他距离那辆汽车仅剩20米时,长歌剑瞬间从天而降,插入了他车门前的水泥地中。白衣武徒见状,眼珠子都快吓出来了,自己今天这是碰到真正的活神仙了啊!

正当他惊骇不已时,长歌幽绿色的剑身上突然浮现出了十六个发光的小字:

【告诉黄郑二家 我周北彦 必将登门拜访】

朝阳高中内,张家家主张鸿在校长室内把今日发生的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

满头白发的张鸿一身棕色西装,文静的金丝眼镜下,是深邃中带着冰冷的眼眸。他深深吐出一口气,试图平复沉重的心情,但仍旧掩藏不了他内心的巨大震骇。

平复好心情,张鸿接过身旁助理递给他的情报书,扫了一眼,随后眉头紧蹙,

“这周北彦的背景明明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家庭也很贫困,可今日他展现出的实力甚至让我觉得他很可能是一名...宗师!”

一旁的助理见校长如此评价这周北彦,不由得惊呼出了声,

“宗师?!”

“校长,你没开玩笑吧!这显然不可能!”

张鸿面色凝重,盯着身旁的助理,严肃道,

“小张,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闻言,助理不禁咽了咽口水,

“可是校长,我们龙国十几亿人,一共才几十名宗师啊!更何况,你就算打死我,我也不相信这世上有17岁的宗师啊!”

张鸿拍了拍助理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小张啊,我们的眼界不同。这周北彦,是一位绝世大才!我们张家若是能得此人之力相助,那么其他七族便不会再是我们张家的对手。届时,我们张家必将称霸整个太市。甚至...整个苏省!”

集英楼下,周北彦一把接过飞回的长歌,摸了摸幽绿色的剑身,赞美道,

“好剑!不愧是上品灵兵!”

语落,周北彦丹田内双龙怒吼、丹田处顿时被暗金之芒充斥,周北彦不由得点头满意道,

“我已练气境圆满,丹田九龙中有两条已苏醒,且噬天狂帝体也比过去的御天真帝体强太多了。只要节制点,灵气和体质方面就都扛得住,就不会再出现像前天晚上那种状况了。”

随后,他左掌心便裂开了一道绀紫色的噬天之口。

校内二百多具无头尸体内的神魂瞬间被周北彦左掌心的噬天之口吸了个干净。

在校内这么多人面前,杀一点点人倒无所谓,可绝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吞噬掉这么多尸体,因为奇才可以被接受,但怪物绝不会被接受。

诶?好像自己已经是怪物了吧!烦死了,随便啦!

所以周北彦只吞噬掉了这些人的神魂,但好歹其中也有九十九位练气境武者的神魂啊,补得还不错,这二百多道神魂被噬天大道所转化成为的灵气量足够再放一招了。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周北彦坏坏一笑道,

“噬天帝法,九龙真章!辰!湛蓝御龙瞳!”

随着丹田内灵气运转,周北彦一双漆黑如夜的瞳孔化作了一片湛蓝,只见这位练气境的大帝眯起眼睛环视着四周,喃喃道,

“我慢慢看啊...”

“黄原虎,找到你了!”

“郑小龙,你现在还翻墙想跑?!”

晚间7点。周北彦把用铁链绑着的黄家二少和郑家大少随手丢进了自己家里一个无人睡的破旧房间内。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想起了自己的床头抽屉中还放着这俩家伙的四颗金牙。

周北彦顿时觉得有些许歉疚,于是立刻去厨房里找了几个发霉的馒头,洗去了表面的绿毛,走向了关押二人的破旧房间...

客厅中,周北彦的妈妈神色焦急,对着若无其事啃着窝窝头的周北彦颤颤巍巍道,

“彦子,我看见窦江发VX跟我说你今天在学校杀人了。”

“哪有的事!不要听他瞎说!”

“上午9点,我还收到黄家和郑家的死亡短信,说你今天回不了家了。”

“谁在造谣啊,我这不好好的回来了吗?”

“你们的校长,张家家主张鸿下午给我发来了一段你杀人的视频。”

“焯!”

周北彦当即就坐不住了,

“读书人的事情,能叫做杀人吗?”

“这特么叫做正当防卫!顶多算是防卫过度!”

砰砰!砰砰!砰砰砰...!!这时,破旧的木门外突然响起了急促的踹门声。

闻声,周北彦当即便唤出了长歌剑持于手中,随后杀气冲冲地大步迈向了即将被踹开的破旧木门...很快,门外一阵凄厉的哀嚎响起!

不久,周北彦持剑走回了客厅,低头望着因过度惊吓而瘫倒在地的母亲,态度认真的说道,

“老妈,以后这颗星球上再也没有人可以欺负我们母子俩了。并且,我会让你过上好日子,我会用行动和结果证明。”

“相信我!”

哼,黄家、郑家,明天,我周北彦必将亲自登门拜访!

随着念头响起,周北彦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朝着手中的楚剑长歌施令道,

“长歌,你身为拥有最高灵智的上品灵兵,先天境之下无敌。”

“以后,你就守在本帝母亲身边吧。”

“待本帝需要你时,再来助本帝一战之力!”

长歌闻言,便漂浮在了周北彦的母亲身边。

周北彦认真的注视着母亲饱经风霜的脸庞,良久,哽咽道,

“老妈,安心,儿子已不再是从前那个弱者了。”

“相信我。”

此时,周北彦母亲的眼眶中尽是喜悦的泪水,感动道,

“彦子,你终于长大了!”


11月3日,清晨7点。高三二班唯独周北彦一人没来上课,讲台上的老刘回想起了昨天朝阳高中内发生的那堆破事儿,不禁咽了咽口水。

又想起昨晚校长张鸿喊他们高三二班所有的教师去了趟校长室,他们刚进门,张鸿就说什么高考后要送周北彦去龙国最高学府——京都大学,还说什么以后朝阳高中里除了他外就周北彦权力最大。

回想起过去那些暴揍周北彦的日子,老刘此刻全身早已被冷汗打湿,重重吐出一口气后,老刘平复好忐忑的心情。

这周北彦,不能得罪,改天自己得亲自上门负荆请罪!嘿嘿,想想还有点小刺激呢...

但,当他看到趴在最后一排低头玩手机的窦江时,又不由一阵怒火中烧,

“咳咳,我们继续讲课!窦江,接下来由你来上台做这道奥数!窦江!窦江!喂!窦江!”

窦江此时正双耳塞着蓝牙,流着哈喇子,一双斗 只因 眼对着屏幕全神贯注,跟在家躺着的周北彦一起打着吃只因。

老刘见状,当即暴怒,从后揪起窦江的双耳,窦江不由吃痛叫道,

“哎哟哟疼!你干嘛!啊哈哈哎哟...”

窦江的同桌,八族之一南宫家族的废少——南宫逸凡,见窦江露出如此丑态,不禁捧腹大笑道,

“啊哈哈哈!窦江,你也有今天,让你平时总掐我脖子!”

啪!

暴怒下的老刘闻言直接给了南宫逸凡的后脑勺一巴掌,恶狠狠道,

“不要以为你是南宫家族的大少爷我就不敢打你!我就算不敢打别人,我还不敢打你吗?!”

南宫逸凡对着老刘怒目圆瞪,咬着牙轻哼了几声,随即便恢复了往日的唯唯诺诺。

哼,就知道欺负我废!好,男子汉大丈夫,我忍,我忍一辈子!

“诶?窦江怎么掉线了?”

床上的周北彦看着掉线的窦江,陷入了沉思。

“也罢,打了一通宵,该去黄家和郑家收赎...做客了。”

穿衣洗漱后,周北彦背起了两个绑得跟螃蟹似的少爷,打开了破旧的木门。只见门外一片血泊,空气中的血腥味浓稠。巷子内横七竖八躺着几十个打手,估计又是夜里两族派人来搞事情,然后都被长歌给斩了。

“呕...”

背后的黄原虎和郑小龙看到此刻眼前如此血腥的景象,不由得想要呕吐,但他们用荔枝镇压下了那强烈的吐意。

周北彦探出左掌,贪婪的绀紫色噬天之口开启。刹那间,小巷子里就只剩下了无数血斑,连尸气、阴气、怨气、煞气都被其吞噬得一干二净。

“清扫完毕。”

说罢,周北彦便背着两位已经被吓晕的少爷走出了巷子口。

只见他哼着小曲刚踏出巷子口,就被一杆杆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自己的身体。

几十名身着迷彩服的龙武军气势磅礴!他们早就已在此恭候多时。而在他们身后,还有几辆巨大的绿色战车!此等阵仗,赫然是太市南宫家族所统领的苏省武部!

为首的一名龙武军排长端着步枪瞄准了周北彦的脑袋,厉喝道,

“周北彦!放下人质!举手投降!”

周北彦二话不说,对着一众龙武军探出左掌,噬天之口开启。眨眼间,一杆杆步枪就被狂暴的绀紫色噬天风暴吸入了贪婪的噬天之口中。

周北彦望着眼前这群龙武军,冷声道,

“都走吧,我不杀龙国军人。”

龙武军们倒也没再阻挠,向武部基地汇报战况后,纷纷上车离去。看着几辆战车的离去,周北彦的嘴角划过了一抹弧度,

“呵呵,如果本帝记得不错,苏省武部的武部长正是南宫家的家主——南宫霸天。”

“这南宫霸天可是个狠角色啊,年轻时就被龙国帝堂册封为东境战神。他一生战功赫赫,曾率东战神军击杀了来犯东海边境的二十万樱花鬼寇!甚至就连那凶名赫赫的樱花大将 半步先天的武藤健二,也都被他擒获后押入金陵城内斩首示众!他的修为怕是早已到达了先天境...”

很快,周北彦便根据昨夜对黄公子严刑拷打得来的线索,背着二位公子化作了一道紫色残影,飞奔到了黄家的大别墅前。

轰!!

面对结实的合金门,周北彦猛然挥出一拳,直接一击将其击破,随后踏入前院。

别墅四楼,窗内的黄九刀见周北彦一拳打爆了合金门,吓得全身瑟瑟发抖道,

“我的妈呀!那尊杀神来啦!”

前院内,周北彦抬头望着那张充满恐惧的老脸,咧嘴一笑道,

“黄九刀,你儿子在我手里!你今天不给个500万赎金,我就当场做了他!”

黄九刀看了看身旁的管家福伯,凝重道,

“阿福啊,你可是凝气中期的高手,应该可以拿下这小子吧。”

闻言,满头白发的福伯神色傲然,

“自然,不过是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而已。”

说罢,福伯对着身后小弟阿彪下令道,

“阿彪,你赶快联系几个堂口的弟兄们来老爷家支援!”

“是!”

黄九刀递给即将迎战的福伯一杯热龙井,

“福伯,天冷,喝完这杯茶再下去打吧!”

“不必,我直接下去镇压了这小子,回来再喝。”

“可是,这茶凉了就不好喝了。”

“放心,等我回来,茶还是热的!”

说罢,福伯便从四楼的窗户直接跳了下去。前院内,微风四起,福伯凝气境中期的修为尽显无疑。

周北彦坏笑着拔掉了塞在黄原虎嘴里的油抹布,黄原虎当即朝着福伯大叫道,

“福伯!快跑!你会死的!”

福伯一身红色唐装,雪白的长发下,神色傲然,

“二少爷,不要怕!区区一个20岁还不到的少年,老夫我单手就能弄死他!”

只见周北彦揪起黄原虎的黄色中分头,从衣袋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抵在了黄原虎的脖子上,黄原虎的脖子瞬间流出了几滴殷红的鲜血,黄原虎不由得吃痛惊惧道,

“爸!福伯!我好痛啊!你们快把赎金给他啊!”

“化劲儿闪电鞭。”

为九刀帮征战多年、杀伐果断的福伯陡然间化作了一道残影...下一瞬,他出现在了周北彦身旁,对准周北彦的太阳穴就是一记右鞭腿。

呼!

电光火石间,周北彦的耳畔边响起了强劲的破空声。他嘴角划过一抹弧度,身形化作了一道紫色的残影...福伯快若闪电的一脚扑了空。

轰!

残余的气劲命中了周北彦身后的石桌,石桌当场碎成了多块。凝气境中期武师,恐怖如斯。

见状,周北彦身后的福伯神色傲然,不屑道,

“小子,见识到凝气中期高手的厉害了吧?我和秦浩忠那初入凝气的小子可不一样,他连气劲儿都不会用!我刚才那招,叫做化劲儿!”

周北彦不禁捂嘴嗤笑道,

“那你知道你所说的秦浩忠是怎么死的吗?”

福伯闻言,不禁谨慎了起来,他陷入了沉思...因为,关于昨日朝阳高中内那场杀戮,张家和南宫家故意封锁了太多太多消息,封锁得那是个密不透风,连个照片和视频都没有流传出来。

昨天,只有郑龙王家一名练气八阶的白衣武徒来过这里,他说了些让人听到后觉得十分天马行空、夸张、不可思议的一面之词,让人根本无法相信他说的很多话。倘若真如昨日武徒小子所说的那般,这周北彦的实力很可能是一名宗师!

但是,先不说宗师有多稀少,这颗蓝星上,古今中外的武道史里,可从没出现过一名年仅17岁的宗师啊!就连蓝星武道史上最年轻的那位宗师——当今帝堂的剑圣冷十字,成为宗师时的年龄都已经到达了20岁!就他周北彦,17岁,宗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福伯死死的盯着这个水深得一批的少年,谨慎地开口问道,

“告诉我,阿忠到底是怎么死的?”

但下一秒,他就听到了一个让他震惊但又不敢置信的回答...

“被我用雷劈死的。”


“黄口小儿,休得妄言!”

福伯咬牙怒喝一声,随即便凝气劲于拳脚,准备再次进攻这态度嚣张的猖狂后生,今天非得让他脑袋开开花!

周北彦发自内心的真诚让福伯误以为他是在故意戏弄、敷衍、欺骗自己这位已经70多岁的老同志,这显然是极不道德的!

噗嗤。

“啊啊啊...!!”

是血肉被刀子割开的声音,以及周北彦背后黄原虎的惨叫声,因为周北彦闻言后当场就不乐意了。我堂堂三好学生、祖国未来的花朵,好心送你们二公子回家,你就用骂我黄口小儿的方式来回报我?这个社会真是太让人心寒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想着想着,越想越可气,于是周北彦便再度往背后的黄原虎脸上来了深深的几刀。四楼的黄九刀看到这一幕后睚眦欲裂,对着楼下怒吼道,

“虎儿!!周北彦,再过不久,我九刀帮下七个堂口的1000多名弟兄就要来了!届时,你必定死无葬身之地!!”

周北彦背后,嘴里仍旧塞着油抹布的郑小龙眼神惶恐,内心早已经追悔莫及。

自己当初就不该跟吴语萱这个碧池勾搭厮混!现在,后悔也没用了,连郑家都可能要亡了!他用大粗铁链子绑我们啊!还用油抹布塞我们的嘴啊!还喂我们吃过几个洗干净表面绿毛的霉馒头啊!黄叔叔,你们一定不要输给恶魔啊!

周北彦早已不再耐烦,一只手揪住背后黄原虎的黄色中分头,一只手拿起水果刀指着福伯喝道,

“你!退下!不然就看看你的拳脚快还是我的刀子快!”

福伯吓得飞速后退到了屋子的大门口。

随即,周北彦的水果刀又指了指四楼的家主黄九刀,暴喝道,

“不要试图耍什么花招!枪子弹都对我没用!现在!老老实实的!速度的!把500万龙币打到我的黑龙银行账户上!我黑龙银行卡号是xxxxxxxxxxxxxxxxxxx!”

“听到了吗?!”

“我再重复一遍,我黑龙银行卡号是...”

四楼的黄九刀此刻转身走向了身后的阿彪面前轻声道,

“阿彪啊,耗南他们1000多人什么时候到?”

“老爷,南哥他们已经在附近布局起来了,到时候一见到这小子就开枪弄死。”

“现在立刻先给这小子的卡上打500万,虎儿的命要紧!”

“是。”

叮咚。

几分钟后,周北彦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随后满意的笑了笑。

诶嘿嘿嘿,人生第一桶金,500万!

于是便一只手迅猛一掷,把用铁链绑着的黄原虎丢给了福伯。福伯急忙接过半空中的二公子,却发现黄色中分头下一片血肉模糊,黄原虎因失血过多及伤口感染,只剩一口气了...

随后,周北彦便背着眼神一片惊恐的郑小龙、迈着六亲不认的嚣张步伐踏出了黄家别墅的前院大门,还不忘回头竖了竖中指。

黄叔叔,救我!黄叔叔,救我!你只要救了我,我让我爸给你几个亿都可以!

郑小龙心里这么想着,可是周北彦家厨房里的油抹布让他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周北彦仿佛有读心术般,朝着背后的郑小龙坏坏一笑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黄家别墅一楼,黄原虎手拿着一颗黄豆大小的红色丹药,在客厅的沙发旁望着自己奄奄一息的儿子,着急大喊道,

“虎儿!虎儿!你坚持住,爹这有一颗从昆仑派掌门玉行仙人那求来的丹药!”

这句话可被在黄家前院门外偷听的周北彦给听了个一清二楚,周北彦突然陷入了对自我良心的强烈谴责中,自言自语纠结道,

“我要是这么闯进去拿走这颗丹药,好像我良心上过不去!但我要是不抢,好像又实在对不起自己!

“唉,做人好难,那我以后便再来个几趟吧。”

说罢,周北彦瞬间觉得自己良心上过得去了。

背后的郑小龙闻言,双瞳骤然一缩。

这特么就是强者吗?

兴许是周北彦感受到了背后郑小龙庞大的惶恐之意,连忙用力敲了敲他的脑袋,厉声安慰道,

“乖!不要害怕!下一个就是你郑家!”

哒哒哒哒...!

周北彦刚安慰完郑大少爷,九刀帮第一堂口的九刀战神,胸口纹着一条过肩龙的陈耗南就端着一柄MP5冲锋枪从一旁的路口冲出来对着周北彦就是一顿扫射,背着郑少爷的周北彦连忙一个闪身躲到了一旁黄九刀的劳斯莱斯车后。

从小养尊处优惯了的郑大少哪曾经历过这档子事啊,听到这杀人不眨眼的冲锋枪扫射声后直接给吓尿出来了,内心无比崩溃,

卧槽!黄叔叔,你是想连我一块弄死是吧!

劳斯莱斯后,周北彦突然感觉到背后一湿,随即冷声厉喝道,

“马上去你家先卸你一条腿!”

下一瞬,无数九刀帮众手持砍刀从黄家别墅四周密密麻麻地蜂拥而至。

见状,周北彦当机立断,念诀道,

“噬天帝法,九龙真章,辰!幽绿御龙瞳!”

幽绿御龙瞳,辰天御龙之左眼,司掌时间之力。

丹田内灵气运转,周北彦漆黑如夜的双瞳此刻化作了一片幽绿。

念动。

以陈耗南为首的1000多人时间被瞬间冻结!1000多人就突然愣在那一动不动的!

趁他病要他命,周北彦再次念诀道,

“噬天帝法,九龙真章,孽!暗雷断罪!”

语落,一朵灰蒙蒙的巨大断罪之云瞬间笼罩在了黄家上空...

他背后的郑小龙见到这神仙般的一招后,直接选择性晕厥了过去。

随着一道道无声的黑色的孽罪狂雷落下,一道道生机在黄家门外凋零,黄家别墅周围的地面上,尽是漆黑的罪恶余烬。

周北彦熟练地做完这一套超度后,伸出了贪婪的左掌,绀紫色噬天之口开启。

有了这1000多人神魂的补充,周北彦这两招的所消耗掉的灵气此刻完全补回来了...

前院内,黄九刀痴痴望着周北彦这三招神乎其神的神仙手段,一屁股瘫软在地,满脸绝望,

“我滴妈呀...”

“完了...”

“没了,都没了...”

与此同时,苏省金陵武部区的东战神殿内。南宫家主、苏省武部长、东境战神——南宫霸天身着一袭黑甲,肩上四颗耀金之星闪闪发光。他望着眼前屏幕上卫星拍摄到的画面,他那张临万军而不乱的刚毅国字脸也不由得动容了...

良久,南宫霸天缓缓开口道,

“扛天雷,噬万物,御飞剑,掌暗雷。”

“还有那连我也看不透的让人定身的神秘诡招。”

“从各种表现来看,即便是很多宗师境也不是他的对手啊。”

“周北彦,你到底,是什么人?”

说罢,南宫霸天先天境的人王气息自体内爆发、喷涌而出,

一道血色的光柱自他头顶直冲云霄!

轰!轰隆隆...

整座金陵城上空顿时因这股狂暴的气息而雷鸣阵阵。


千人斩过后,周北彦捂着腰,有些口渴,嗯,有点虚。

当即便冲进了黄家别墅中,在黄九刀和福伯那惊恐又懵逼的目光中飞速冲上了楼梯...黄九刀房间内,周北彦随手一掌干翻阿彪后,便拿起了桌上那杯余温尚在的热龙井,一饮而尽,不由畅快道,

“嗝~好茶!”

哐当!

随后,便把那价格高昂的瓷杯往地板上用力狠狠一掷。茶后,闲来无事,周北彦便随手破开了黄九刀床旁的保险柜,又随手抓了几根金条,便匆匆抱拳告别了黄九刀和福伯,临走前还不忘拍拍肩膀安慰黄九刀道,

“我以后会常来的。”

望着周北彦背着郑小龙渐渐远去的身影,福伯面色凝重,颤声开口道,

“此子实力,绝对已经到达了传说中的宗师境...”

黄九刀闻言,面色复杂,心情沉重。良久,他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那个已多年未拨的号码,

嘟,嘟,嘟...

“喂。”

一道冷漠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万儿。”

黄九刀对着电话另一头打了个招呼。

“黄九刀,有事么?”

昆仑派绝尘殿内,正在监督一众内门弟子修行的黄万里声调冷漠。

黄九刀只好将事情的经过全都说了出来,大概就是说周北彦这个人多坏多可恶啊什么的。

“什么?!”

“浩忠哥和耗南哥死了?!”

“小虎也被打成重伤了?!”

饶是一向风度翩翩、不将世间众生放在眼里的昆仑圣子黄万里,此刻也因周北彦的所作所为而被气得面目狰狞。

绝尘殿内,黄万里一袭墨白色道袍因暴怒而轰轰作响,地面上,一道道裂缝自他的脚下蔓延到了殿外。

此刻,黄万里宗师将境的气息显露无疑。

“师兄生气了!好可怕!”

“看样子,师兄又要杀人了!”

“是啊是啊,上次一个宗师初期的沈大师,在网上骂师兄是打游戏开透视的孤儿,结果被师兄找上门给咔嚓了啊!”

“还记得师兄上次开锁头被人骂不也...”

“太可怕了!”

殿内,众内门弟子看着黄圣子的怒火,纷纷在旁互相哔哔道...

太市西郊,郑家武宗那巨大的武斗场。郑龙王身着一袭白色武服,面色凝重,他的心脏越跳越快,离那尊杀神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走不掉,毕竟儿子还在人家手上!

在他的身后,站着五百名练气境武徒和二十位凝气境武师,他们身着白衣,手里紧紧握着刀枪剑戟弓斧鞭锤。此刻,他们战战兢兢,他们如临深渊,他们如履薄冰。

那尊杀神,要来了...

郑龙王身旁,郑小龙的未婚妻——吴雨萱此刻内心惊慌失措,忐忑不安,满脸恐慌。郑龙王见准儿媳这副惊恐模样,便拍了拍她的肩膀,十分慈爱,歪嘴一笑道,

“小萱,不要害怕!叔说过,今天把你叫来就是为了让你见证那周北彦的死期!”

谁知道这小子后来端掉了黄家啊...为了自己这郑家家主的面子,自己装的X含泪也要装完啊!更何况,我儿子还在人家手上呢!我就这么一个独苗啊!我倒是想溜,我溜得掉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郑家武宗内无数人的心挤到了嗓子眼里...

突然,队伍中某名白衣练气八阶的武徒发出了一声惊恐的惨叫,

“啊!妈妈呀!”

只见他眼白一翻,直接吓得昏死过去了。本来就凝重的气氛,在此刻,因此而雪上加霜了...众人感觉到,就连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煎熬!时间正在一分一秒地过去...

轰!!

终于,下午5点,郑家武宗那巨大的红木门被周北彦以带着黑色电光的一拳轰爆。周北彦背着绑得跟个大闸蟹似的郑小龙,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踏入了武斗场内,当即便轻蔑地扫了一眼场上众人,

嗯,郑龙王,等等,他身旁的是...

“吴语萱!”

“小彦,以前是我不对,我想通了,此刻我已经彻底真心悔过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好不好?”

说完这两句话,吴语萱的眼角瞬间落下了几滴清泪。晶莹的泪滴在她那绝美的脸蛋上,显得是如此楚楚动人,就好像从天堂上掉下来的冰雹一样。

吴语萱身旁的郑龙王闻言,顿时睁大了双眼,自己儿子这是找了个什么玩意儿!

骂,骂不得。打,打不得。杀,也杀不得。这碧池的身份是周北彦前女友,自己要是骂了她、打了她、杀了她,周北彦可能发飙,而这尊杀神一旦发飙,在场所有人很可能都会死!

“很好,你过来,站在我身后。”

此刻,周北彦眼眸森寒,对着吴语萱冷声道。

于是郑龙王便恨恨的看着自己这位准儿媳欣喜若狂地飞奔到了周北彦的身后。

随后,周北彦便一把把背后的郑小龙丢到了地上,并拔掉了他口中的油抹布,嗯?这家伙还昏迷着?

想了想,周北彦便掏出了那把仍旧带着血渍的水果刀。郑龙王见状大惊,指着周北彦怒吼道,

“周北彦,你不要乱来啊!!”

“我特么乱来又怎么样!”

噗嗤...是血肉被刀子割开的声音。

郑小龙的脸颊被划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霎时间,血流如注。

“啊!!”

郑小龙发出了一道凄厉的哀嚎,他被活生生的疼醒了。

“爸!救命啊!!”

“救命啊!!”

“救救我吧!!爸爸!!”

郑小龙不断哀嚎哭喊着,此刻,他的脖子正在被周北彦的刀子狠狠抵着。

“龙儿!!”

听见儿子那撕心裂肺的求救声,悲愤交加的郑龙王双眼布满了血丝,忍不住大吼道。悲愤让他握紧了双拳,但是荔枝让他不敢贸然冲动。强忍住心中的悲愤,郑龙王对着周北彦冷冷问道,

“你,到底想要什么?”

周北彦闻言,爽朗大笑道,

“啊哈哈哈哈,郑家家主是个聪明人,今天呢,我跟黄家要了500万,他们给了。我给你打个100折吧,友情价,5000万!”

“我愿意。”

当即,郑龙王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6000万!”

“我愿意!”

“7000万!”

“我愿意!”

“两个亿!”

“雾槽你大爷!”

“四个亿!”

“你他妈逗我玩儿呢!”

“四个亿成交!不然撕票!还撕你郑家!打劫!我就是抢!”

“你!我愿意。”

郑龙王话刚落下,周北彦便手起刀落,卸下了郑小龙两只小腿。

毕竟这些操作起来如行云流水般的勾当,前世为了生存可没少干。

我噬天狂帝周北彦,这一生言出必践!

说好了到你家要先卸你两条腿的呢。

额,搞错了,好像之前说的是一条...

想到这,周北彦的身子突然一阵轻颤,一阵尴尬后,他对着身下正在疯狂挣扎嚎叫的郑小龙露出了一抹充满歉疚的憨厚笑容。


“啊!!”

见此血腥场景,周北彦身后的吴语萱被吓得花容失色,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恐惧的尖叫,随后瘫软在地。

“周北彦!!”

郑龙王目睹这尊心狠手辣的杀神手起刀落,割下了自己心爱的儿子两只小腿,不禁握紧双拳,怒吼一声,冲向了正低头把玩着刀子的周北彦。此刻,他身后的五百名练气境武徒和二十名凝气境武师也握紧了手中的兵器,跟着他一起冲向了这尊极其嚣张的杀神。

郑龙王脚掌发力,一个瞬身最先冲到了周北彦的身前,瞄准周北彦的脑袋就是一记扫腿,

轰!强劲的破空声响起!

郑龙王猛然瞪大了双眼,这家伙...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脚腕?!他郑龙王堂堂一名凝气后期的武师,更是在上届苏省武道大会上打平一名凝气圆满的存在!

可如今竟被一届高中生给...这怎么可能?!

宗师?!这世上怎么可能有如此年轻的宗师?!

正当郑龙王震惊之余,抓着他脚腕的那只手掌突然被漆黑如墨的孽罪狂雷所包裹。郑龙王全身抽搐着,却依然咬紧牙关、怒视着周北彦,硬生生从嘴里颤抖地挤出了八个字,

“我 绝 不 向 邪 恶 屈 服...”

只见周北彦邪魅一笑,那只手仍旧死死地抓紧郑龙王的脚腕,不停地对郑龙王放着电。

铛铛铛...!

周北彦另一只手则拿着水果刀疾速挥舞,抵御着来自四周的无数道刀光剑影,水果刀因高速而化作了一道道残影。

噗嗤。

瞬间,周北彦的刀光便划破了一名练气境白衣武徒的脖颈。

飞溅的鲜血中,第一名敌人倒下了...

与此同时,几百名黑衣打手拿着武器守在了夜明珠大酒店的门口。

夜明珠大酒店顶层的潜龙厅内,赵家,陈家,张家,柳家,白家这五族的家主此刻正围坐在一张白玉圆桌上。

陈无双扫了一眼在场四人,着急道,

“诸位,如今那周北彦好生猖狂,黄家已经被重创了!”

“现在他已经打进郑家了,怕是摆平郑家后就要轮到我们了!”

白墨罢了罢手,不屑地轻笑道,

“区区一届高中生,不足挂齿。”

赵青云猛嚼着槟榔,时不时猛吸一口手里的烟,硬是一言不发。

柳人杰神色镇定,似乎丝毫并不担心什么,望着神经紧绷的陈无双缓缓开口道,

“陈兄,冷静,冷静。”

“相信南宫家族绝对不会看着他越来越嚣张的。”

张鸿则提了提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嘴角划过一抹弧度,站起身轻笑道,

“诸位,对不起,我摊牌了,我早就和南宫家达成了合作。”

“太市,有南宫家和张家就够了。”

“张鸿!你特么什么意思!”

暴躁的陈无双听到张鸿这番话便不乐意了,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了张鸿的脑袋,但在下一瞬,

砰!

陈无双那只持枪的右手,就被从窗外射进的狙击枪子弹打断了。

“啊!!”

捂着飙血的断腕处,陈无双发出了一声哀嚎,便很快倒在了地上。

赵青云,白墨,柳人杰三人皆是大惊道,

“张鸿!你这家伙平时文绉绉的,没想到竟如此无耻!”

张鸿整了整自己的西装领口,儒雅笑道,

“诸位,在你们死前,再告诉你们一件事。

那周北彦,是我张家即将统治苏省的棋子之一!”

“张鸿!你不要再自以为是了!酒店内外还有很多我们四大家族的人呢!”

“今天是谁死还不一定呢!”

张鸿轻笑道,

“你们的人,这会儿怕是已经被东战神殿的虎贲战王杀得差不多了。”

“不信你们自己去看看?”

闻言,赵青云快速飞奔到了潜龙厅的窗台前,头探出窗外朝下一望,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果不其然!只见在夜明珠酒店外的霓虹色灯光照射下,一片血泊,五大家族的几百打手无一生还,在他们的咽喉处都有一处刀痕。

“张鸿!你这家伙!连自己家族的人都不放过!”

“赵家主谬赞了,不心狠手辣怎么能干成大事呢?”

张鸿轻笑答道。

轰!!

这时,逃跑的白墨和柳人杰被潜龙厅外的虎贲战王击飞了回来,二人被虎贲战王的巨力狠狠地镶嵌在了墙壁里,没了气息。

虎贲战王,南宫霸天麾下四大战王之首,宗师境三阶修为。

他头戴金盔,身披金甲,腰间虎魄刀挂,当年东海边境那一战里跟随南宫霸天斩杀樱花鬼寇无数,战功赫赫!

他举起了手中的虎王匕首,一步一步朝着赵青云缓缓走来,似魔鬼的步伐!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摩擦着赵青云那充满恐惧的紧绷的神经...

“啊哈,虎贲战王,可以停手了。”

张鸿见状轻笑一声,开口道。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好意思,你哪位?”

说罢,虎贲战王便丢出一记飞刀,贯穿了赵青云的咽喉。

此刻,张鸿面色极其难看,自己好歹也是太市八族之一的张家家主,这家伙丝毫都不给自己面子。他明明只是个南宫家族麾下的一名军人啊,他怎么敢!

“你!”

张鸿指着虎贲战王怒道。

但下一秒,一把金色的虎魄大刀便抵在了他的脖子边,冷漠道,

“在东战神殿看来,即便你几百个张家,也弹指即灭。”

“太市八族,只留南宫家一个,就够了。”

说罢,虎贲战王一脚踹在了张鸿的胸口,随后便转身离去。

噗!

望着虎贲战王离去的背影,张鸿捂着胸口,吐出了一口鲜血,自言自语地喃喃道,

“南宫家,实在太强了...”

“呵呵,周北彦,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说完,张鸿便昏迷了过去。

夜明珠酒店外,望着这一地血泊,虎贲战王嘴角划过了一抹弧度,

“屠戮掉这群渣滓,可不仅仅是东战神阁下的意思,更是帝堂中的声音。”

“也罢,今晚,就让本王杀个痛快!”

“第一个目标,先去郑家宗门吧。”

说罢,虎贲战王便化作了一道金光,消失在了霓虹闪烁的夜色之中...

郑家武宗内,一片血泊。

周北彦浑身浴血,左掌心绀紫色噬天之口开启,在郑龙王和三位凝气境武师恐惧的目光下,五百多具尸首瞬间就被这小小的噬天之口吸了个干净。

“亲眼所见,此等力量...”

郑龙王此刻四肢尽断,躺在了地上。他已经没有一丝丝勇气去面对、去承受、去反抗了。他后悔,如果当初没有以恃强凌弱的心态去招惹这尊杀神,也不会落得个如此凄惨!

他身旁的郑小龙此刻盯着天花板,目光呆滞,脸上的伤口是那样的触目惊心...红颜祸水啊!当初自己如果没有勾搭吴语萱这碧池,那么自己仍旧是那风风光光的郑家大少爷!

钱,车,女人,自己啥没有啊。

可惜,今晚过后,郑家...

而周北彦身后的吴语萱此刻早已经被吓得晕死过去了。

周北彦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慢慢走到了郑龙王的面前,似魔鬼的步伐,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摩擦着此刻郑龙王那早已孱弱不堪的灵魂。

周北彦蹲下身,俯瞰着郑龙王那空洞洞的眼神,冷声问道,

“后悔吗?”

“后悔。”

“我想让你活着,所以你此刻才拥有生命。”

“以后郑家,是我的了。”

“好。”

郑龙王闭上了双眼,他已经很累了...

突然,周北彦丹田内黑金双龙怒吼。周北彦见状,面色凝重,它们是在警报些什么?!

周北彦的身体此时突然发出了阵阵颤抖,绀紫色噬天之心心跳加快,这是噬天狂帝体在兴奋。

郑家武宗外,无数草木飞石被自远方袭来的风暴摧毁...

周北彦嘴角闪过一抹弧度,一股强烈的战意顿时涌上心头,

“如此强大的威压...”

“看来,来者...很强!”


回过神来,周北彦面色凝重,立即对这武斗场内的众人喝道,

“都别动!外面杀意很重,来者不善!”

“你们若不想死,就别想踏出郑家武宗!”

说罢,周北彦便握紧了那把已杀敌数百的水果刀,缓缓地向着那宗门外的漆黑夜色中走去......

这时,郑龙王的亲弟弟——凝气境七阶副宗主郑龙仁,竟不听周北彦的警告,突然疯狂地朝着那漆黑的宗门外狂奔,还不忘回头对着缓步中的周北彦嘲讽道,

“啊哈哈哈哈!周北彦,你真当我傻啊!”

“我郑龙仁堂堂凝气后期的武师!即便出了这宗门,也有绝对的能力逃走!”

望着郑龙仁那道狂奔又喜悦且已渐行渐远的身影,周北彦缓慢的步伐停顿住了,薄唇轻启,冷声道,

“白痴。”

地面上,早已万念俱灰的郑龙王父子突然对着宗门外的夜色嘶声力竭地吼道,

“龙仁!!”

“堂叔!!”

郑家武宗外,只见郑龙仁头也不回,在漆黑的夜色下不停地兴奋狂奔,自言自语得意笑道,

“一群蠢货!”

“我怎么可能会死呢?啊哈哈哈哈!”

“快了,前面就是西郊大桥了!”

武斗场内,周北彦突然转身,对着那两名幸存的凝气境武师冷声吩咐道,

“你们俩,照顾好地上这三位。”

“如有半点含糊,或有半点不老实,我便让你们比死亡更痛苦。”

“是是是......”

这二人闻言,便唯唯诺诺,连忙颤声答复道。

向黑恶势力低头......

说罢,二人便把郑家父子和昏迷的吴语萱用担架抬入了郑家内堂中疗伤......

“终于到西郊大桥了!”

“诶?桥上好像站着个人?”

“奇怪啊,这座大桥从来都是我郑家的人专用......”

西郊大桥口,狂奔中的郑龙仁望着远方500米处桥灯下的那道身影,不由放慢了脚步,自言自语道。

糟了!

猛然间,郑龙仁意识到情况不对,当即掉头就跑......

“噬天帝法,九龙真章!辰!湛蓝御龙瞳!”

郑家武宗外,周北彦丹田内灵气运转,一双瞳孔瞬间化作了湛蓝色。

只见他对着前方扫了一眼,喃喃自语道,

“这家伙,他在林子里乱跑什么?”

“等等,好快!林子里那道金色的残影是......”

“是那名强者!”

随后,周北彦便持刀疾速冲向了前方的那片森林里。

此时,森林里。狂奔中的郑龙仁气喘吁吁,面色惨白,惊恐不已。

上面和四周都看不到人,可总能明显感觉到身边有个人在如影随形,尽管自己再如何拼命逃,都甩不掉这可怕的家伙。

在这乌漆麻黑的林子里,他听见了风与枝叶的交响和虫鸣声,还有那如影随形,如蛆附骨的脚步声。

狂奔中的郑龙仁神色恐慌,喘着粗气,渐渐体力不支。

哇——哇——

突然,在他的头顶上空,几只乌鸦发出了粗犷而渗人的鸣叫声。

巨大的惊恐下,郑龙仁一个踉跄直接被脚下的枯藤给绊倒在了地上,

“呼呼呼......”

坐在地上的郑龙仁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他感受到尸山血海般的恐怖杀意在他周围的空气中凝结成了实质,向他汇聚而来。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才明白为什么当时周北彦警告他们千万不要出安全屋,原来周北彦是想去外面保护他们啊!

但,为时已晚......

在森林的另一头,周北彦掏出手机,接了个电话,

“喂,妈,哦哦,嗯,啊,哦。”

“今天晚上就不回家睡觉了,我在外办点事儿。”

“放心,是人事儿,我又不是禽兽。”

“好好好,拜拜,诶,对了,你肚子饿叫长歌给你弄点夜宵吃啊。”

刚挂完电话,周北彦那湛蓝色的瞳孔就因震惊而骤然一缩,因为,在他的眼前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远处的郑龙仁,在一个身穿金甲的男人面前,瞬间化作了一摊血雾!

那个男人,甚至都没有出手。

如此强大的操气能力,是宗师!

但拥有如此可怕的杀气,定然不是普通的宗师!

以自己现在的实力,纵然可以击败很多宗师,但是即便是最弱的宗师,以自己现在的实力,要想打败对方,代价都会很大。

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现在境界太低了。

虎贲战王再次化作了一道金色残影,消失在了周北彦的眼前......

皎月下,虎贲战王站在一棵几十米高的巨杉木上端,俯瞰着守在郑家武宗门外的周北彦,喃喃道,

“是么?郑家宗门已经被周北彦灭了么?”

“那么本王便.....”

“嗯?!这家伙!人呢?!”

金盔下,饶是在战场上征战多年的虎贲战王,也不由得瞪大了双眼,忍不住震惊不安道。

因为,就在刚刚,周北彦的身影化作了一道紫光,消失在了虎贲战王的视线里......

这家伙,太快了!

怕是真如白天东战神阁下所说的那样,此子的实力可能已经到达了宗师中期!

这家伙突然化作一道紫光,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也就是说,他很可能已经发现自己了!

看来,战场的部分局势已失去掌控!撤!

正当虎贲战王的这些念头响起,突然,

轰!!

随着周北彦在树下那带着黑色电光的迅猛一拳,虎贲战王所站的那棵几十米高的巨杉木应声而倒。

望着身旁那棵冒着青烟的断树,虎贲战王的嘴角划过了一抹充满玩味的弧度。

随后,他手中虎王匕首浮现,凝视着眼前那充满战意的周北彦,轻笑道,

“周北彦,男,17岁,太市人,朝阳高中高三二班学生,家庭贫困,家中一母,扛天雷,噬万物,御飞剑,掌暗雷,以一己之力轻松重创太市黄家。”

闻言,周北彦低下头,不紧不慢地掏出了手帕,擦拭着手里锋利的水果刀,淡淡开口回应道,

“是又怎样?”

“下午,接东战神阁下之令,本王从金陵来这太市办点事儿,可没想到你小子竟然在一天内重创了八族中的二族。”

“果如东战神阁下所说......”

不等虎贲战王言尽,犀利的破空声便已响起,眨眼间,周北彦的迅疾一刀便直接刺向了虎贲战王的咽喉处。

乒!

刀刃间,火花飞溅。

虎贲战王急忙持匕挡下了眼前那突如其来,充斥着黑色闪电的致命一刀。

若非有那宗师境三阶的修为,虎贲战王早已如同之前的郑龙王一般被这漆黑如墨的孽罪狂雷给麻痹到全身抽搐了,虎贲战王惊怒不已道,

“想刺本王的咽喉,你做......”

轰!!

话还没说完,虎贲战王的身体就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被周北彦一记带着黑色闪电的鞭腿给踢飞了。

金色的残影在森林中飞过,瞬间撞断了无数棵树木。

周北彦可丝毫都不给虎贲战王任何喘息的机会,握紧手中水果刀,一个健步,化作了一道紫色残影,直接追杀了上去。

“嗯?!”

周北彦的瞳孔瞬间睁大,虎王匕首的破空声在他的耳畔边响起,呼~还好自己的脑袋闪得快。

不然,怕是要身首异处了!

“嗯?!”

心悸之余,一道道巨大的金色刀芒自远处的林深处朝着周北彦不停袭来,周北彦的身体瞬间化作了一道道紫色残影。

轰!!

若干道巨大的金色刀芒掠过了残月下的森林,无尽的树木被无情的拦腰斩断。

“烈虎破军刀。”

“本王曾以这招在战场上杀敌无数。”

闻言,周北彦望着四周那已变得光秃秃的森林,对着虎贲战王探出了那贪婪的左掌心,坏笑道,

“细狗,你行不行啊~”

“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你停下来歇会儿是几个意思啊?”

“周北彦!!”

“战王不可辱!!”

轰!!

闻言,虎贲战王气急败坏,对着远处那正探着左掌坏笑的周北彦怒目圆睁,握紧了手中的虎魄大刀,右脚踏地,一道道巨大的裂缝自他脚下的地面上蔓延开来......

唰!唰!唰!唰......!

随后,虎贲战王朝着周北彦疯狂挥出了几百道巨大的金色刀芒。

在这摧枯拉朽的绝对力量之下,敌方万军仅剩下那绝对的毁灭。

虎贲战王这一套下来,足以带走几名普通的宗师初期强者,这便是从无数修罗场中踏出的强者与普通强者的区别。

如同猛虎与三鹿!

面对这几百道强大而霸道的巨大金色刀芒,周北彦的左掌心瞬间开启了那绀紫色的噬天之口,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念诀。

当那贪婪的噬天之口吸入了十几道刀芒后,周北彦便已心满意足,嗯,灵气够用就行了,做人还是留几手好。

正欲收手之时,竟发现,它竟还想吸!

周北彦见状,连忙握紧拳心,在体内噬天之心的运转之下,才把这张贪婪的嘴巴强制封住,周北彦狠狠地瞪了自己的左掌心一眼,心中骂道:

阿渊啊,亚赛诶雷!

于是便假装不敌欲逃,满脸恐慌。

这便是前世御天大帝赖以生存的演技!

“哈哈哈哈!懦夫!”

虎贲战王见这周北彦只吞噬掉了自己十几道刀芒便支撑不住而大败欲逃,不禁嘲笑一声,便持刀化作了一道金色残影追杀了上去。

若是让此子逃了,便是祸患。

西郊大桥上,周北彦转头望了望身后那如影随形,如蛆附骨的虎贲战王,心中一阵坏笑连连,

快到市区了,这样才刺激嘛......

随后,便转过头惊恐大骂道,

“打赢了我又怎样?!”

“细狗就是细狗!”

“欺负我一个17岁的小同志,你全家都是细狗!”

身后,飞奔的虎贲战王咬牙切齿吼道,

“战王不可辱!!”

嘿嘿,照这速度,马上就到市区了,先把这家伙引到窦江家门口,要这小子早上给我吃 只因 掉线,害得本帝那把跪了。

太市,夜明珠酒店顶层,潜龙厅内。

一名金发碧眼、身着一袭紧身黑甲的M洲人掐住了受伤的张鸿脖颈,用一腔流利的龙国话对着他说道,

“张校长,考虑得怎么样了?”

此刻,张鸿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自己要是答应,那自己就是民族罪人。

可若是不答应,便是死和张家覆灭......

自己可以死,但张家......

想到了自己的女儿张小美,张鸿的内心动摇了,她是自己在这世上最牵挂的人。

“本圣王可没多少耐心等你的权衡。”

“你的女儿已经被超能境的迈克圣王带走了。”

“对了,在我们M洲,超能境的异能王相当于你们龙国的.....宗师!”

听到宗师二字,张鸿的瞳孔瞬间紧缩。

他可太知道这二字的份量与可怕了。

张家那上千名打手都不够对方塞牙缝的!

如果自己不当这个卖国贼,那么,张家......

洛克圣王见张鸿这副震惊模样,不由得轻蔑一笑,随即掏出手机,在张鸿的眼前打开了一条视频。

视频中,是一间亮着微弱烛光的密室,只见被捆在椅子上的张小美在镜头前大声哭喊道,

“爸爸!!”

“小美!!”

“你们这些混蛋!!”

看到屏幕里女儿在家中被绑架的视频,张鸿不由得对着洛克悲愤怒吼道。

“张校长,你的女儿我们就带走了。”

洛克轻蔑一笑后,便松开了手掌。

“咳咳咳咳......”

落地的张鸿捂着脖子,咳嗽了数声。

终于,张鸿缓缓吐出了三个字,

“我答应。”

洛克闻言,猖狂大笑道,

“啊哈哈哈哈!好啊!张校长识时务者为俊杰!”

“圣殿是不会亏待你的!”

“待M洲称霸龙国之时,你张鸿就是英雄!”

闻言,张鸿的眼神黯淡了下去,看来,这个民族罪人,自己是当定了。

洛克蹲下身,拍了拍张鸿的肩膀,低声道,

“以后,你便是我们圣殿在龙国的情报者之一。”

说罢,洛克打了个响指。

下一瞬,一群身着黑衣,实力相当于凝气境的聚能境圣者从门外进来带走了张鸿。

毕竟,普通人要成为圣殿成员,都要送去M洲的圣殿总部打一针“神圣使命”。

洛克望着窗外的夜空,又低头看了看夜明珠酒店外那几百具尸骸,嘴角上扬,自言自语道,

“南宫霸天,你的好日子没多久了......”

太市市区,无数高楼间车来车往的漫长道路上,化作残影狂奔的周北彦和虎贲战王撞飞了无数车辆。

兵兵乓乓......!

这二人手持兵刃,朝着对方疯狂地挥舞着,招招攻向对方的破绽,亦相互见招拆招。

于金与白的明灭之间,火花溅闪不停。

刃间火花,漆黑电光,还有各种激情的碰撞!

人生最重要的莫过于刺激嘛!

此刻,周北彦早已满身大汗,噬天之心疯狂而兴奋地跳动着,

刃舞间,虎贲战王乏了,他有些懵了,眼前这家伙貌似不对劲儿,他好像仍然是那么的精神抖擞,一节更比六节强,便开口试探道,

“周北彦,我们俩这样打下去不是办法啊,你准备打到什么时候?!”

“那当初你为什么要追我呢?”

周北彦挥舞着那把锋利的水果刀,坏笑道。

“你!”

“哼,本王不玩了,再见!”

力乏的虎贲战王当即欲撤。

“想跑?没门儿!”

“给我进球!”

说罢,周北彦对着虎贲战王的胸口就是一记带着狂暴黑色电光的迅疾一脚。

这小子,好快!

虎贲战王瞪大了双眼,但是此刻,已经来不及闪了......

轰!!

虎贲战王的身体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倒飞了出去,撞入了几百米外的楼房中。

“啊!!”

正在冲澡的窦江看到自己家卫生间的墙壁突然被一道金色的残影给撞爆了,不禁抱着脑袋蹲下尖叫道。

窦江家的客厅内,脑袋昏昏沉沉的虎贲战王从破碎的墙壁里摔了下来,随之而落的还有他身旁的一台液晶电视。

“今天本王动了火气,着实是那小子太可恨了......”

捂着自己昏昏沉沉的脑袋,虎贲战王盘腿席地,闭着眼睛,陷入了沉思道。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虎贲战王突然睁眼大惊道,

“不好,坏了!差点忘记抓获或诛杀圣殿派到太市的两位圣王了!”

“虎贲,这么好的事儿怎么能忘了我呢?”

沙发上,周北彦翘着二郎腿,低头把玩着那把水果刀,冷声道。

虎贲战王大怒,恨恨道,

“周北彦!”

“打住。”

随着周北彦冷漠的声音传来,虎贲战王也冷静了下来。

“哼,这次比试,本王这次心服口服。”

说罢,虎贲战王便爬起了身来欲走。

这家伙,本王胸骨都被踢断了一根......

“我可以帮助龙国。”

“什么?!”

窗前的虎贲战王闻言,当即便停下了脚步,大惊道。

是天塌下来了吗?!这小杀神竟然想主动无偿帮助龙国?!这怎么可能?!

周北彦翘着二郎腿,随手拿了一瓶眼前客桌上的饮料,开盖畅饮了起来。

当他看见瓶盖上“再来一瓶”四个字的时候,本能地把那枚瓶盖塞入了自己的口袋。

“咳咳~”

故意轻咳了两声,周北彦盯着虎贲战王坏笑道,

“那啥圣殿的圣王应该超有钱吧?”

“他们的确极其富裕。”

“嗯!那我的使命就是为国除害!走吧!”

“他们在哪?!”

望着眼前那如此积极踊跃、爱国心切的周北彦,虎贲战王在窗台的月光下晒干了沉默,看来是自己想多了,这小子本来就不是啥好人。

此刻,虎贲战王满脸黑线,忍不住对着正在坏笑的周北彦开口质问道,

“说出这种话,你真的好意思吗?!”

周北彦闻言,可不乐意了,一脸正经严肃,振振有词道,

“虎子啊,咋说话呢?”

“我有啥不好意思啊,我明明只是一个单纯的老实的遵纪守法的龙国好公民、龙国未来的花朵而已!”

“走走走,他们在哪,我七你三......”

说罢,周北彦便搭着虎贲战王的肩膀,二人一起跳下了窦江家的窗户。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从此虎子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感受到这两尊狠人的离开后,窦江从卫生间的门内谨慎地探出了脑袋,

摔碎的花瓶,打烂的玻璃,坏掉的电视,裂掉的瓷砖,还有那沙发上洒下的大半瓶饮料。

在这满目疮痍下,窦江的高血压当场发作,他就这样穿着白色的浴袍,晕倒在了卫生间内。昏迷中,一缕冰蓝色的能量突然自窦江的心脏内疯狂喷涌,倾泻而出。

周围的温度瞬间狂降了二十度。

浮生兽皇,窦江大帝的冰晶熊皇血脉......

此刻,因高血压昏迷,而觉醒了!!


11月4日,上午8点。

在东战神南宫霸天命令下,十万名龙武军自金陵武部声势浩荡地驻入了太市。

朝阳高中,高三二班窗前。

老刘望着空中呼啸而过的战机,面色惨白。

在教室最后一排,南宫逸凡望着老刘那惊恐的模样,神色嚣张,傲然大笑道,

“哈哈哈哈,我爸爸的军队来了!”

“冬眠假期刚刚结束,我还有点糊涂,鸟儿在头顶把森林叫醒 ,春天空气让我很舒服...”

听到铃声,南宫逸凡接起了电话,欣喜道,

“喂,老爸!”

电话另一头,传来了南宫霸天那浑厚低沉的威严之声,

“凡儿啊,最近没尿床吧?”

“放心,老爸,最近我穿着纸尿裤呢!”

南宫逸凡神色傲然道。

教室内,老刘和几十位学生捂住嘴巴,用荔枝封印住了腔中巨大的笑意。

这个节骨眼上,千万不能笑...

“啊哈哈哈哎哟!”

南宫逸凡身旁,同桌窦江忍不住笑出了声。

“啊哈哈哈哈哈哎哟!”

“啊哈哈哈哈哈哎哟...”

在窦江的带动下,教室内本来压抑至极的空气顿时快活了起来。

未来冰晶熊族的皇者,勇气可嘉!

听到电话中的哄堂大笑,南宫霸天那临万军而不惧的刚毅老脸此刻也不由一红。

孽子!尽丢我们南宫家的颜面!

“爸,我们班主任经常打我!”

南宫逸凡突然委屈告状道。

闻言,老刘呼吸一窒,瞳孔骤然一缩,完了,芭比Q了,自己的人生怕是要交代在这了。

会被枪毙哒!

但电话中的那道声音,让他紧绷的心松了下来...

“哼,打得好!”

“把你打死才好!”

吼完,南宫霸天气得直接挂掉了电话。

自己为国征战大半生,功成名就后,终于老来得子,但奈何家门不幸...

这废物都18岁了还经常尿床,吃饭也要佣人喂,智商低下、懦弱无能、好逸恶劳、沉沦于纸醉金迷之中。

看看人家同班的周北彦,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唉,慕了慕了!我南宫家,衰矣!

“南宫逸凡!你小子敢搞我,林北干你娘鸡掰咧!”

“呜呜哇啊啊!!”

老刘这次直接抄起了板凳,对着南宫逸凡的脑袋就是一顿猛砸,南宫逸凡蹲在角落、抱起头来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叫。

黄家别墅前,黄九刀望着眼前身穿黑甲、黑压压一片的东战神军,神色惊恐、双腿打颤。

这是东战神军!东境军中的王牌之师,被誉为“龙国东境之牙”的存在!

突然,这群队列整齐的东战神军从中央迅速让出了一条大道,齐声礼道,

“参见虎贲战王!”

磅礴的气势瞬间直冲云霄。

随后,身披金盔金甲的虎贲战王和披着一身黑色风衣的周北彦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自那条大道中走出。

见状,黄九刀面色更加惊恐了,支支吾吾地颤声道,

“周...周北彦?!”

这小子昨天刚走,今天就带着一众东战神军和传说中东境四大战王之首虎贲战王前来抄家。

我黄家这次是踢到铁板了啊...可恶的孽子!

“虎子啊,就是这家伙之前想打死我!”

“我好怕啊!之前差点被他打死!”

周北彦指向黄九刀旁边的福伯,委屈道。

说完,他眼中挤出了几滴清泪。

虎贲战王那冷峻的嘴角顿时抽了抽。

呵呵,就你这实力,瞬间就能把对面那位凝气中期的老同志给挫骨扬灰好吧?

福伯惊得瞪大了双眼、气得握紧了双拳,当即指着对面的黄口小儿破口大骂道,

“周北彦,雾槽你劳劳,你全家不***!”

“你这个没良心,没道德的*东西!”

虎贲战王举起右手对准喋喋不休的福伯打了个响指,

pia~的一声

巨大的气劲儿自他指间向着福伯的身体弹射而出。

砰!

瞬间,福伯的肉体爆成了一摊血雾。

宗师强者,恐怖如斯!

“嘶...”

黄九刀见状不由倒吸一口凉气,当即就跪了下来,五体投地的那种。

太强了!直接给爷跪了!

周北彦拍了拍虎子肩膀,对着他竖起了大拇指,坏笑道,

“昨夜说好的,我七,你二。”

闻言,虎子当场一愣,不由有些恼怒,

“还有一呢?”

“我先替你收着,等你以后娶媳妇儿再还给你。”

周北彦摸着后脑勺,腼腆一笑道。

“全体都有!”

“有!”

“扫黑除恶!上!”

“是!”

得令,一群东战神军直接冲入了别墅中。

哒哒哒哒哒...

数声枪响后,以阿彪为首的数名帮众尸首自窗内被扔出。

五体投地的黄九刀此刻怕极了。

这特么是真抄家了啊!万儿,待在昆仑别回来,家乡不太平!

紧接着,郑、张、陈、黄、赵、柳、白六家被二人带着东战神军用同样的理由给抄了一遍。

“报告,七族财产共约一千三百零三亿龙币!”

“嗯,很好!”

周北彦和虎贲战王两人此刻已经笑得合不拢嘴,赚了呀!

这些钱大部分上交给南宫霸天,剩下的...

他俩和其他三大战王一起分。

“我周北彦现在也是有钱人了!”

太市城郊,某座荒山顶峰。

两名金发碧眼的M洲男人拿着仪器,望着脚下焦黑的地面,面色凝重,陷入了沉思。

洛克望着手中灵压仪里那超标的数据值,开口道,

“前不久,可能有高手在这渡雷劫。”

迈克对着脚下吐出一口痰,轻蔑道,

“呵,区区龙国,我们西方的异能者可比他们龙国的武者强大多了!”

“No,迈克,不要轻敌,这个东方古国的秘密可比你想象的要多。”

洛克凝重道。

迈克俯瞰着远方的市区,握紧了沙包般巨大的拳头,狂笑道,

“哈哈哈哈!竟动用了这么多兵力,南宫霸天这家伙可真是看得起我们啊!怕他什么?!距诺亚圣帝出关之日越来越近了,到时候这颗蓝星上还能谁能阻挡我们M洲?!”

轰!!

说罢,迈克对着脚下焦黑的地面就是蓄力一拳。

巨大的蓝色雷光下,裂缝自山顶向下开始蔓延...

“Oh my god!No!迈克,你这笨蛋!”

“我们暴露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