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什么顾景寒的脸

什么顾景寒的脸

杜敏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顾景寒的脸瞬时一沉:“你这话什么意思?”孟星晚看着他,眼中的恨意一览无余。“你嫌弃我,讨厌我,有什么不满都可以冲我来,为什么要去刺激我爷

主角:邹琪采纪妮鸿   更新:2023-05-18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邹琪采纪妮鸿的其他类型小说《什么顾景寒的脸》,由网络作家“杜敏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顾景寒的脸瞬时一沉:“你这话什么意思?”孟星晚看着他,眼中的恨意一览无余。“你嫌弃我,讨厌我,有什么不满都可以冲我来,为什么要去刺激我爷

《什么顾景寒的脸》精彩片段

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顾景寒的脸瞬时一沉:“你这话什么意思?”
孟星晚看着他,眼中的恨意一览无余。
“你嫌弃我,讨厌我,有什么不满都可以冲我来,为什么要去刺激我爷爷?
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够了!”
顾景寒愠声打断,烦躁拂去袖子因为关窗沾上的雨水:“我知道孟司令去世让你很伤心,你冷静冷静吧,我先离开。”
说完,他转身就朝门口走去,却听身后传来沙哑的一句:“顾景寒,我们离婚吧。”
更新18顾景寒步伐一滞,深呼吸压下胸口莫名的怒意,头也不回地离开。
‘砰’的一声,大门被带上。
环顾空寂的房间,孟星晚紧握的手缓缓松开,止不住的颤抖。
她无论是提结婚还是离婚,顾景寒都一幅冷漠,仿佛对他来说,一切都不重要,都没有意义。
她从口袋里逃出爷爷从前送她的一枚英雄宣章,缓缓贴上脸颊,颓丧花落在地,任由泪水肆流。
说到底,都是她的错。
如果不是她强求不铝驺属于自己的婚姻,爷爷就不会死……这样不堪的她,到死却还被爷爷宠爱着—”孟小姐,司令最放不下的是你,临终前还说你永远是他的骄傲”孟星晚呆呆坐在地上,不知不觉,一夜过去。
天亮后,连下了好几天的雨终于停了。
天边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恰好落到爷爷的英雄宣章上,金色的阳光跳跃着,像是爷爷慈祥的笑。
孟星晚黯淡的眼眸亮了亮,像是在迷雾中找到了丝方向。
爷爷是英雄,她不能堕了爷爷的声誉,孟星晚望向挂在衣架上陪伴了自己两辈子的舞鞋,深吸口气暗下决心。
顾景寒不爱她,她有爷爷的爱就够了。
她今天就去申请离婚,放顾景寒自由。
她要离开这里,要彻底改变,一定要成为爷爷真正的骄傲!
……接连一周,顾景寒一直没有回家,刻意避开了孟星晚。
今天,他特意下了个早训,想着孟星晚应该冷静下来了,便特地去文工团找她。
孟星晚提离婚的气话,他没有当真。
8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车窗外倒退的窗景,顾景寒心里有丝莫名的不安。
二十分钟后。
车在文工团门口停下,文工团队长正好出来。
见顾景寒带着警卫来了,以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