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不告而别

我不告而别

尚玥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不告而别,莫诚居然请了一天假在家陪着我。“你说你刚毕业,是读了研究生吗?学的什么专业,需不需要我帮你留意看看合适的工作?”“不是硕士,是

主角:杭露涵步栀玥   更新:2023-05-18 13: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杭露涵步栀玥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不告而别》,由网络作家“尚玥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知道是不是怕我不告而别,莫诚居然请了一天假在家陪着我。“你说你刚毕业,是读了研究生吗?学的什么专业,需不需要我帮你留意看看合适的工作?”“不是硕士,是

《我不告而别》精彩片段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不告而别,莫诚居然请了一天假在家陪着我。
“你说你刚毕业,是读了研究生吗?
学的什么专业,需不需要我帮你留意看看合适的工作?”
“不是硕士,是本科刚毕业而已。”
“高中的时候被你们霸凌到得了精神病,反反复复住院看病折腾了两年,两年后出来重读高三,所以我二十岁才高考,今年刚毕业。”
“你……不是转校了吗?”
“嗯,转去精神病院了,这种丢人现眼的事情,谁愿意说给别人听呢,当然是说转校,留一点最后的体面。”
“对不起。”
我微微抬起头,仔细地看着莫诚脸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他竟然是真的感到后悔和抱歉的。
那又怎么样呢?
曾经的校园恶霸长大了,懂事了,回头是岸了,所做的一切就可以一笔勾销吗?
那些被他伤害过的人,就可以奇迹般地走出所有的阴影迎接光明了吗?
不会。
受过的伤即使痊愈了也会留下伤疤,更何况这么多年的我,从未痊愈过。
“莫诚你别逗了,装也装不像的,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我的病都是你造成的,你继续做坏人吧,瞧着还顺眼些。”
“对不起漫漫,我再次为我曾经的年少无知向你道歉,如果你不愿意见到我不想留在我家的话……为什么不愿意?
我挺愿意的。”
“我有心理疾病,害怕和人接触,不懂与人交流,在别人看来,总是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不管是找工作还是租房子都很难,毕竟谁敢跟神经病离得太近呢。”
莫诚的脸上写满了痛苦和心疼:“漫漫,你不要这么说自己……我不说,那些丑陋的现实就不存在了吗?
我的病就可以好了吗?
“我上了四年大学,没有一个朋友,同学们看到我每天吃的药,就知道那是治疗什么的,所以都跟我保持距离。
“上课的时候,他们宁愿在走道上站着听,也不会坐在我身边的空位上。
“我都好久没跟人说这么多话了,还得是跟你呢莫诚,这叫什么?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吧?”
“被伤害者最终变成施暴者的奴隶和俘虏,服从他、依赖他,甚至爱慕他,除了他,再不能接受外面的世界。
“我喜欢住在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