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昨晚的几个画面

昨晚的几个画面

仰华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_终章小说《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已完结,可以知乎搜索,是按文章更的,自己随手写的,总感觉欠自己一个故事于是就写下了。*/第二天醒来,景

主角:经春玉茹春菡   更新:2023-05-18 15: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经春玉茹春菡的其他类型小说《昨晚的几个画面》,由网络作家“仰华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_终章小说《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已完结,可以知乎搜索,是按文章更的,自己随手写的,总感觉欠自己一个故事于是就写下了。*/第二天醒来,景

《昨晚的几个画面》精彩片段

/*《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_终章小说《月亮知道所有的语言》已完结,可以知乎搜索,是按文章更的,自己随手写的,总感觉欠自己一个故事于是就写下了。
*/第二天醒来,景儿已经不在了。
雨泽脑袋想起昨晚的几个画面,不由得心紧张了起来,他该怎么面对。
他穿上衣服,房门响了。
景儿去买了早点,还买了药膏,昨晚他有些受伤了,他把药膏放进口袋才进来。
他把早点递给雨泽,然后像要说法一样的说道“我们之后要怎么样?
你负责任吗?”。
雨泽回应道“我想负责的”。
雨泽把早点放到桌子上,然后冲过去吻住了景儿。
之后的几天他们回到了景儿的住处,一起复习,偶尔也会激情冲动。
但景儿隐隐感受到雨泽的不开心,雨泽有的时候坐着愣神就会很久,人也比以前沉默了。
雨泽不会再挑剔房间的混乱,也没再给景儿做过晚餐。
景儿也试探的问过雨泽大腿上的划痕,雨泽只是说着“都过去了”并没有细讲。
一天橙子到了景儿的家,见到雨泽她先是惊讶,后面又像在微微的点头,景儿和橙子说了几句话,拿过橙子带来的酒之后,之后橙子就离开了。
雨泽没有追问,景儿是否和橙子说了他们的关系,他不想打破来之不易的宁静生活。
雨泽想着自己一辈子这样和景儿不清不楚的,也认了。
期末结束之后,景儿拉着雨泽找实习,但他俩找的时间有些晚。
景儿于是联系了自己的一个叔叔,两人就相约在那里实习然后一起回家过年。
一次周末两人缠绵之后,景儿开口“你需不需要和你男朋友交代一下咱们俩”。
雨泽“分了一段时间了”。
但雨泽还是没有反问景儿,他太害怕了。
但后面有一次景儿约了橙子吃饭,硬拉着雨泽过去,雨泽看见橙子旁边坐着一个白净的男生,好像明白了什么。
橙子笑着问雨泽“我给你俩在一起的庆祝礼物,两瓶红酒呢,喝了吗!”。
雨泽笑着点了点头。
幸福的时间总比痛苦的时间过的快。
转眼春节就要到了,这段时间雨泽好像有了一些状态的恢复,体重也在慢慢的上涨。
景儿打算把雨泽送回县里,再折返到市里陪妈妈过春节,被雨泽拒绝了。
两人分别时候,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