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远远不及的洒脱

我远远不及的洒脱

哈静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着那个人的血。再之后,我来到了剑宗。意识愈发模糊,我回想起大师姐,大师姐身上总有我远远不及的洒脱,她活得肆意又无畏。真好。不知大师姐如今在魔界过得如何。

主角:山露琳段林琬   更新:2023-05-18 18: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山露琳段林琬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远远不及的洒脱》,由网络作家“哈静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着那个人的血。再之后,我来到了剑宗。意识愈发模糊,我回想起大师姐,大师姐身上总有我远远不及的洒脱,她活得肆意又无畏。真好。不知大师姐如今在魔界过得如何。

《我远远不及的洒脱》精彩片段

着那个人的血。
再之后,我来到了剑宗。
意识愈发模糊,我回想起大师姐,大师姐身上总有我远远不及的洒脱,她活得肆意又无畏。
真好。
不知大师姐如今在魔界过得如何。
11我没想到自己还有醒来的时候。
鼻翼间弥漫着淡淡的竹香,我睁眼时,第一反应依旧是丹田处的疼,浑身却动弹不得。
这点疼让我陡然想起自己昏迷之前都做了什么。
“醒了?”
一道清冷的嗓音响起,我下意识看过去。
是一袭白衣的大师兄。
“大师兄,”我沙哑发生声音,“这是何处?”
周围的布置不像是我自己的房间。
大师兄手中端着东西,居高临下地看着我,不知道在想什么,他那张脸常年都是一个表情,让人看不清想法和情绪。
他还是不说话。
我小心翼翼地再度开口:“大师兄,战况如何了?”
大师兄坐下来,他说:“停了。”
我不知自己昏睡了几日,大师兄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般,他说:“距离大战,已经过去七八日了。”
我沉默。
两族交战,向来死伤严重。
大师兄看起来并无大碍,那么其他人呢?
“师尊他们呢?”
我问。
大师兄将手中的那碗东西端近,我才闻到药味。
他淡淡道:“师尊受了重伤,闭关了,大师姐如今应当还在魔界,你二师兄在宗门守着。”
我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大师兄,我们现在在何处?”
“药王谷。”
大师兄说着,目光又缓缓落在我身上,“既然已经醒了,那就自己喝药吧。”
我被大师兄慢慢扶起,他的脸色极冷,但是扶我起来的动作却是极其轻柔。
那碗褐色的药,入口苦得我不知说什么,但我还是一口闷了,喝完之后,还没来得及抱怨两句药的难喝,一颗什么东西被大师兄塞入我口中。
蜜饯。
我茫然地嚼着,抬眼看着大师兄,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大师兄训我:“往后切勿乱来。”
丹田处再也聚不齐半点灵力,我不知大师兄口中的“往后”到底还有多久。
从今往后,我只是一个凡人而已。
回想我拜师当年,我所求,也不过是如今,可踏入修道路,我愈发贪心了。
醒来后躺了几日,我也就知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