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怀兄提醒我

怀兄提醒我

怀华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实乃我辈典范。”宁…将军,最近风头正盛的镇北大将军不正是姓宁么,我回神,紧跟着道了声谢。“不用谢我,若不是怀兄提醒我,我也没注意,你

主角:章春杉姜锦露   更新:2023-05-18 18: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章春杉姜锦露的其他类型小说《怀兄提醒我》,由网络作家“怀华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实乃我辈典范。”宁…将军,最近风头正盛的镇北大将军不正是姓宁么,我回神,紧跟着道了声谢。“不用谢我,若不是怀兄提醒我,我也没注意,你

《怀兄提醒我》精彩片段

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实乃我辈典范。”
宁…将军,最近风头正盛的镇北大将军不正是姓宁么,我回神,紧跟着道了声谢。
“不用谢我,若不是怀兄提醒我,我也没注意,你要谢就谢这位怀侍郎。”
宁长风随意道。
雅间门处还有另一个男子,一身纨绔气质,闻言大笑。
“可别谢来谢去的了,状元郎自己不出手,自然是要避嫌了,毕竟新婚燕尔……”怀策被调侃得红了脸,面上仍是一片正经,这样一个文弱的书生,实在想象不出当日是如何对抗皇帝的。
似乎是发现了我长久的注视,他微微颌首,礼貌而疏远。
不愧是母亲临死前为我定下的夫婿,秉性果然是一顶一的好。
不过我对别人的夫君无意,也没心思去破坏苏瑶的幸福,我只想与她从此两清。
可她没想放过我。
5知道我的行踪后,她托桂嬷嬷给我捎了口信,说手中有云夫人给我留的嫁妆,让我亲自去取。
我拒绝了。
三日之后,她乔装打扮来了青楼。
见到我身上的丫鬟装扮时,她没掩饰住诧异,“你只是个丫鬟?”
“不然呢,卖身为妓么?”
她尴尬一笑:“我不是这个意思,夫人待我恩重如山,投桃报李,我自然也盼着你好。”
想到如今处在流放中的云家人,我一时心软,没拒绝她的邀请。
就在青楼内,混着楼下嘈杂不已的嬉闹声,桌上菜色新鲜,有了上次的经验,我没有多尝。
连酒,也是看着她喝下,我才喝了一杯。
本想将一切和盘托出,告诉她,关于她的身世,她却急急忙忙地走了。
药效发作起来,我竟不知作何感想,为了算计我,不惜以身犯险,枉我几次三番饶过她。
上次是蒙汗药,这次是春药,很好。
不知她到底使了多少剂量,我浑身发热,不到半刻钟便汗湿了一身,粘腻躁动不已。
初夏衣衫轻薄,汗湿后几乎都粘在了身上,这副样子绝不能出门见人,门外男子的声音越来越近,我强撑着来到窗边。
一跃而下,身体已无多余的力气缓冲,本以为会滚落在地上,我紧紧闭眼,落入一个怀抱中。
那人似乎也很意外,但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