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几只玻璃碎片

几只玻璃碎片

申平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醒来的时候,舒湛还维持着昨晚的姿势。双手被反剪在身后绑住,整个人瑟缩在一张小桌底下。我前去拍了拍他的脸:“早安。”他一张口,连带着几只玻璃碎片,“哇”地

主角:苍璐歆昌秀璟   更新:2023-05-19 0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苍璐歆昌秀璟的其他类型小说《几只玻璃碎片》,由网络作家“申平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醒来的时候,舒湛还维持着昨晚的姿势。双手被反剪在身后绑住,整个人瑟缩在一张小桌底下。我前去拍了拍他的脸:“早安。”他一张口,连带着几只玻璃碎片,“哇”地

《几只玻璃碎片》精彩片段

我醒来的时候,舒湛还维持着昨晚的姿势。
双手被反剪在身后绑住,整个人瑟缩在一张小桌底下。
我前去拍了拍他的脸:“早安。”
他一张口,连带着几只玻璃碎片,“哇”地呕出一口血来。
他颤颤巍巍地从牙关中挤出几个字:“早……早……早安……”一定很痛吧,我满意地笑笑,贴身上去,以唇封住了这个血花烂漫的吻。
遇见舒湛之前,我自残了很多次。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大腿根,因为那里皮薄肉嫩,敏感得不得了。
用小刀先挑起一层皮肤,酥酥麻麻的感觉,一下就让汗毛立了起来。
然后整个手臂使劲,一定要使劲,才会痛痛快快地一下就迸出血来。
看着红色液体蜿蜒地满地流淌,痛的感觉让全身都动弹不得,我才能在生与死之间找到安静。
我的大脑才不会回到方哲死的那一天。
他是我的哥哥,患有哮喘,死于高三夏天。
据说那天他独自躲在天台复习,门卫没有发现他,便锁了返回教学楼的大门。
半夜他哮喘发作,生生被憋死了。
那道门上,还有方哲垂死挣扎时抓出的血痕,和些许指甲碎片。
妈妈在太平间看到他紫青的脸时,发出了母兽一样的哭嚎,转身扑过来扯住我的头发,一个耳光接着一个甩在我脸上:“药呢?
药呢?
你告诉我你哥的药哪去了?
苏珏你说话,我让你带给你哥的药呢?”
我被她抽得跪在地上,下意识用手去挡,被她抓着头发撞在墙上。
血从额头滴滴答答地流下来,我以为我会和方哲一起死掉。
我想告诉她,我每天早晨都会检查方哲的药,就在他校服的口袋里呀。
“你个克星,我当初就不该把你捡回来,我让你冻死在外面,我让你被狼咬死,我让你死……”被她从家里赶出来之后,我退学了,在外面租了一个房子。
她看着瘦骨嶙峋的我,认真地问:“方珏,你是不是病得要死了?”
我点点头,可怜巴巴将她望着。
她解恨一笑:“方哲小时候在马路上救你,正好躲开撞过来的车。
我们以为你给他挡了灾,才把你收养了。
没想到啊丫头,翅膀刚硬你就敢索命了?”
我喃喃道:“没有……没有……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