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什么人哪种具体特征

什么人哪种具体特征

成秀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酒店。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梁正不知道怎么办,他很踌躇的在酒店大堂来回的走。工作人员发现后,便上来问梁正怎么了。梁正回答是来找人的。工作人员看梁正的模样的确很着急

主角:秋家钱美菡   更新:2023-05-19 0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秋家钱美菡的其他类型小说《什么人哪种具体特征》,由网络作家“成秀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酒店。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梁正不知道怎么办,他很踌躇的在酒店大堂来回的走。工作人员发现后,便上来问梁正怎么了。梁正回答是来找人的。工作人员看梁正的模样的确很着急

《什么人哪种具体特征》精彩片段

酒店。
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
梁正不知道怎么办,他很踌躇的在酒店大堂来回的走。
工作人员发现后,便上来问梁正怎么了。
梁正回答是来找人的。
工作人员看梁正的模样的确很着急,但碍于工作职责,只是默默的问,是什么人,哪种具体特征。
梁正拿出手机,工作人员看到后,却支吾着,没有回答,只是说没有这个人。
梁正不相信,便自己开始在酒店找起来。
“先生,不可以”梁正不管他们的劝阻。
“保安,保安”梁正跑了起来,罗非,罗非,他一定要找到罗非。
保安在后面追着,梁正在前面跑着。
快一点,再快一点。
“啊—”是罗非的声音,梁正在一444门口停了下来,是罗非的声音。
梁正不断用手锤着门,大声的呼喊着“罗非?
罗非,喜欢,喜欢,回答是喜欢”啊—梁正拼命的想要撞开门,却被后面追来的保安制服,按在地上。
“罗非—”门内的声音没有再想起。
梁正的心也瞬间沉入死水。
罗非此时正躺在床上,手脚被镣铐锁着,身体上还有小道具。
被自己的继父举着摄像机,做着那种让人难以启齿的事。
他本来什么都不在乎的……哪怕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各种伤害,可是,为什么会响起梁正的声音。
屈辱的泪水流了下来,如果可以,他也想干干净净的站在梁正的面前。
可是他不能,他注定是个不完整的人。
罗非的继父用道具把罗非的嘴堵住,威胁罗非说“你要是敢出声音,有你好受的”梁正被警察带走了。
在审讯室里,梁正仿佛已经死掉了的人,一句话都不说。
工作人员也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害,所以就让梁正拘留了一晚。
那一晚,对于梁正和罗非来说,都是痛苦的“罗非”梁正一遍又一遍念着罗非的名字。
而罗非也被继父折腾的不成人样,躺在酒店的床上,身上各种屈辱的痕迹,继父那猥琐,嬉笑的模样。
恶心,真恶心,恶心……罗非一遍又一遍的想着。
罗非也曾想过反抗,可是没有人救他,反而被继父威胁。
长久以来的困境,让罗非的内心也千疮百孔,罗非以为自己不断的微笑,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或许一切就都不会那么恐怖。
虽然这样温暖的他被所有人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