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

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

红星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余音可真是太有福气了,能嫁给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宠了余音这么多年,就算她腿瘸了也不嫌弃,这种绝世好男人去哪里找,哭了,什么时候也给我分配一个。】【太羡慕了

主角:殷颜杉强姿婷   更新:2023-05-19 13: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殷颜杉强姿婷的其他类型小说《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由网络作家“红星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余音可真是太有福气了,能嫁给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宠了余音这么多年,就算她腿瘸了也不嫌弃,这种绝世好男人去哪里找,哭了,什么时候也给我分配一个。】【太羡慕了

《帝都太子爷傅小少爷》精彩片段

”余音可真是太有福气了,能嫁给帝都太子爷。”
”傅小少爷宠了余音这么多年,就算她腿瘸了也不嫌弃,这种绝世好男人去哪里找,哭了,什么时候也给我分配一个。”
”太羡慕了,我怎么就遇不到这么好的男人呢。”
”祝太子爷早生贵子。”
众人纷纷在微博下面送上祝福,这是帝都所有人最羡慕的一场婚礼。
女孩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发丝凌乱,光着双脚,两只手提着裙摆在马路上狂奔。
若是细心观察,她走起路似乎和寻常人有些差别。
今天傅家小少爷结婚,整个朝阳街已经不通车了,大街上更是萧瑟,所有人都聚集在了星辰大酒店。
余音焦急的跳望远方,要是没有车,过不了一刻钟,她就会被抓回去,她不想再回到傅斯珩身边。
余音无助的躲在路边的草丛,这时,一辆黑色的车子缓缓驶来。
余音眼前一亮,站起身,掏出自己防身用的水果刀,颤颤巍巍的拿在手里。
“打…打劫!”
女孩声音软软的,没有一点气势,手里的刀在颤抖。
黑色的车子缓缓在她的身边停了下来。
“我要打劫这辆车,你们快点……给我下去,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女孩一身纯白的婚纱,精致的脸庞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通透无瑕的,手里拿着一把小巧的水果刀,微微颤抖。
毕竟第一次做这种缺德事,余音很心虚可是她真的不想嫁给傅斯珩,这是唯一的办法。
她逃出去以后,一定会这个车主报酬,虽然她也没有很多钱。
男人抬起眼帘,黑蝶般的睫毛在眼睑下方打下一层阴影,他的眸色很暗,看到女孩的那一刻,微微有了一丝变化。
凌峰看到余音,整个人简直麻了!
竟然是这个女人!
“九爷,要不要把她抓回去,这个女人就是这次和小少爷成亲的女人,四年前,你们见过。”
傅璟枭眸色微沉,凌厉的目光落在凌峰身上,“不必,让她上来。
凌峰背后一阵凉气袭来,冻的他牙齿抖了抖。
是他又说错什么话了?
这个女人要是这个时候跑了,傅家的脸面何存,听说老爷子好像也来了,那老头子最爱面子。
“你们…你们还不快点下车,不要逼我出手,我可是很凶的。”
余音拿着水果刀站在车旁,四处观望了番,生怕有人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