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东区楼电梯门

东区楼电梯门

储琬丽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护士三缄其口,只是侧身让尹澄赶紧进来。电梯门关上后,护士才转过身对尹澄说:“东区那边有床位,只有一间空出来,费用稍微高点,你们能接受吗?”尹澄:“可以,

主角:时怡帛褚畅璟   更新:2023-05-19 13: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怡帛褚畅璟的其他类型小说《东区楼电梯门》,由网络作家“储琬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护士三缄其口,只是侧身让尹澄赶紧进来。电梯门关上后,护士才转过身对尹澄说:“东区那边有床位,只有一间空出来,费用稍微高点,你们能接受吗?”尹澄:“可以,

《东区楼电梯门》精彩片段

护士三缄其口,只是侧身让尹澄赶紧进来。
电梯门关上后,护士才转过身对尹澄说:“东区那边有床位,只有一间空出来,费用稍微高点,你们能接受吗?”
尹澄:“可以,麻烦了。”
尹教授被护工一路推往东区8楼,电梯门打开,沁人的味道随之而来。
护士台开阔明亮,两边放着修建整齐的绿植,就连头顶灯都要亮堂些许。
护工推开病房门,这是一件单人病房,干净的病房内放着张病床和一个宽敞的沙发。
除此之外卫浴间也要比普通病房设施新一些,还带了一个独立阳台。
安顿好尹教授,护工就离开了。
护士对尹澄说:“本来是要等明早那批出院你们才能转进病房,主任刚才打电话来说让你们先住过来,手续明早再补。”
尹澄追问道:“哪个主任?”
“康主任。”
说完护士就去忙了。
尹教授在旁问道:“你认识这个康主任?”
尹澄疑惑道:“不认识啊。”
尹教授住院比较突然,尹澄没有告知亲朋,也只有小姑知道。
尹澄脑中闪过刚才那通视频电话,她拿出手机看了眼,和“商”的对话结束在那句“家里人”,随后他没有回复任何内容,尹澄也没再多想。
第二天一早小姑带着煮好的粥过来,换尹澄回家洗澡换衣服。
临走时,尹澄问小姑认不认识康主任,小姑说她不认识。
尹澄白天去了趟研究所,下午回到尹教授家里,帮他收拾了几件换洗衣服就直奔医院。
小姑前脚刚走,尹澄就到了。
她将桌子摆好,把饭菜一样样端出来,尹教授精气神恢复了些。
吃饭时,对尹澄说:“记得谢谢你那个朋友。”
“哪个朋友?”
“帮我们联系康主任的那个朋友,康主任人真不错,早上查房特地来跟我打招呼,说和你那个朋友的爸爸是老相识了。”
尹澄:“他有说我那个朋友叫什么?”
尹教授:“康主任喊他小梁。”
尹澄回忆了下自己朋友同事同学中,似乎只有一个姓梁的,人在国外,四年没联系了。
总不能神通广大到第一时间知道她爸爸住院,还相隔万里雪中送炭?
吃完饭尹澄端着碗筷去茶水间,洗完碗后,她左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