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晶莹的泪珠眼神中

晶莹的泪珠眼神中

吕栀妮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伸出头看到一脸柔弱惊慌神情的小白花,一边说话一边掉眼泪珠子。“不要,不要杀我。”我无语了,朝天翻了个白眼。大师兄连忙收回剑,询问她怎么会在此地。一袭白衣的女孩子

主角:蔡英函向杉玥   更新:2023-05-19 15: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蔡英函向杉玥的其他类型小说《晶莹的泪珠眼神中》,由网络作家“吕栀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伸出头看到一脸柔弱惊慌神情的小白花,一边说话一边掉眼泪珠子。“不要,不要杀我。”我无语了,朝天翻了个白眼。大师兄连忙收回剑,询问她怎么会在此地。一袭白衣的女孩子

《晶莹的泪珠眼神中》精彩片段

伸出头看到一脸柔弱惊慌神情的小白花,一边说话一边掉眼泪珠子。
“不要,不要杀我。”
我无语了,朝天翻了个白眼。
大师兄连忙收回剑,询问她怎么会在此地。
一袭白衣的女孩子跌坐在草丛里,青丝垂地,巴掌大的小脸上挂着晶莹的泪珠,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哀求和无助。
大师兄的心中不禁一动。
小白花见大师兄神色松动,立刻垂下头,仿佛害怕地小声说道:“我,我听说这附近有一颗千年灵草,我是来这里寻找仙草的。”
大师兄闻言皱起了眉:“你找仙草做什么?”
小白花抬起头,泪眼朦胧:“我本是天灵根修士,却不知为何自出生起便灵根受损,修炼也难以突破,听说唯有仙草可以治疗灵根,我便想来试一试。”
大师兄略一沉吟,轻轻伸出手指,指尖散发出微弱的光芒,悬浮在小白花身前。
小白花紧张地闭上眼睛。
一股温暖的感觉从指尖传来,似乎在探寻她的灵根。
大师兄的眉头微微皱起,短暂的沉默后,大师兄缓缓收回手指,表情透露出一丝惊异和同情。
“的确是灵根受损,只是这灵草已消失数十年,恐怕是找不到了。”
大师兄的语气略带遗憾。
小白花听了这句话,身体微微颤抖,仿佛被打击了一般。
大师兄看着她的神情,心中涌起一股怜惜,温声道:“我们是玉清仙门的弟子,虽然灵草已经消失,但仙门中有许多秘法,也许有其他治疗灵根的方法,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回仙门。”
论如何三句话让修仙第一门派大弟子带你回仙门。
其他人倒也没有反对,尤其是东方博冶,当下就表示“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你寻找修复灵根的方法”。
大师姐面色平静,当听到师兄要带上小白花时,师姐微微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我也所谓,一方面小白花进入仙门,这是无法阻拦的事情。
另外一方面按照这个世界的设定,这是一个男频世界,小白花要想过上宠文女主的生活,必须要成功攻略男主,并且在此之前要一直维持符合女主的人设。
也就是说在男主和其他人的眼里,她必须是善良的,正直的,有爱心的,甚至愿意为了天下苍生献出生命。
否则她得到的一切都会失去,包括所有人对她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