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全民转职:我的技能只有被动?

全民转职:我的技能只有被动?

林九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无敌】+【肉身横推】+【无限被动技】+【非人养成】+【克系养成】+【触手play】(尽量避免同质化)蓝星源力复苏,全球数据化,恐怖异兽横行,全民转职时代开启!秘境、副本、宝地数不胜数!李千禧转职那天,系统觉醒获得神话级天赋【无限制成长】!别人的技能槽个位数,我的技能槽无上限,但代价是……失去主动技能?没有主动技能又何妨?我靠无限被动技能碾压一切!老子一拳附带破甲、虚弱、减速、中毒、重伤、诅咒……这一拳附带几百个攻击特效,你拿什么抵挡??每10级获得神话级技能,掠夺古神的力量为己所用!兄弟你这隐藏职业真叼,竟然能抗住我1成力道的拳头!“不是说前期异兽碾压职业者吗?为什么他一拳一个异兽?”“为什么他不用技能都能秒我?”“天呐!他究竟有...

主角:李千禧,狗剩   更新:2022-12-04 17: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千禧,狗剩的其他类型小说《全民转职:我的技能只有被动?》,由网络作家“林九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敌】+【肉身横推】+【无限被动技】+【非人养成】+【克系养成】+【触手play】(尽量避免同质化)蓝星源力复苏,全球数据化,恐怖异兽横行,全民转职时代开启!秘境、副本、宝地数不胜数!李千禧转职那天,系统觉醒获得神话级天赋【无限制成长】!别人的技能槽个位数,我的技能槽无上限,但代价是……失去主动技能?没有主动技能又何妨?我靠无限被动技能碾压一切!老子一拳附带破甲、虚弱、减速、中毒、重伤、诅咒……这一拳附带几百个攻击特效,你拿什么抵挡??每10级获得神话级技能,掠夺古神的力量为己所用!兄弟你这隐藏职业真叼,竟然能抗住我1成力道的拳头!“不是说前期异兽碾压职业者吗?为什么他一拳一个异兽?”“为什么他不用技能都能秒我?”“天呐!他究竟有...

《全民转职:我的技能只有被动?》精彩片段

(前排提示:部分内容掉san值;由于是克系进化路线,所以主角不能是穿越者,也就不知道克系神明。)

“张伟,生活职业:药剂师,成长星级2星”

“王二狗,生活职业:铁匠,成长星级2星。”

“刘海柱,战斗职业:法师,成长星级3星。”

“刘壮实……”

白秀秀老师打了个哈欠,面色疲惫的操作着手中的白色玉石。

现在是周六早上7点,本来是早自习的时间被用来进行转职仪式。

伴随着她准确无误的宣布着每个学生的职业,她身旁的便携式电脑收录着每一个学生的职业和成长星级。

这里是蓝星,五百年前,整个世界数据化,降临了许多恐怖的“异兽”,科技测武器失去大部分杀伤力,霎时间生灵涂炭,民不聊生。

人类躲藏起来苟延残喘400年,终于在100年前,世界联合起来,将所有异兽打退,人类总算是夺回了大部分家园,「新历」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人类反攻的关键就是在人类18岁成年的时候,可以转职成各种职业,并借助数据化带来的「源力」提升等级,获得超凡的战斗力。

职业者主要分为两大类别。其一是战斗职业,包括战士、法师、盾卫、牧师等等,是成为强者的先决条件;还有一大类别是生活职业,包括厨师、铁匠、农户、药剂师等等职业,生活职业虽然没有强大的战斗力,但他们所生产的各种道具物品是战斗职业者不可或缺的。

其中战斗职业者和生活职业者的比例是3:7,战斗职业是最宝贵的。

经过了百年的发展,职业者体系愈发成熟,已经完全取代了「旧历」时代的传统工作体系,职业者已经完全融入了各行各业。

这是——职业者的时代!

…………

今天是新历101年,达城一中高三年级的学生们都修炼到了10级,正在进行职业觉醒。

10级之前的差距很小,可一旦转职之后,差距就会出现,越高级差距越大,到时候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有人一跃而上,有人一蹶不振……

操场上排着零散的队列,现在轮到高三15班转职了,做完15班后,这一届的转职工作就结束了。

“千禧,你想觉醒什么职业啊?”队列后方,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转身过去,对身后排队的好友说道。

“我想……”俊俏到赶上本书读者10%的李千禧捏着刀削斧凿一般的下巴,稍微沉思了一会,言道:

“我想觉醒「法师」!当法爷多帅啊,就在后面放技能砸人,技能又帅,特效又好看,位置又安全。”

“得了吧!”挚友狗剩撇了撇嘴,白了李千禧一眼,“我还不知道你?你肯定是惦记着站后排的牧师小姐姐吧?说到底还不如战士来得实在!”

“那你呢?狗剩你想转职为战士是吧?”李千禧也不否认,笑盈盈的看向好友谢林峰,也就是他口中的狗剩。

女人缘这种东西,李千禧一向很不好……

当一个人帅到某种程度的时候,异性反而会自惭形秽,异性要么认为这个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要么认为这个人这么帅还单身,铁定是渣男或者盖……再加上李千禧不愿意做渣男,所以他母胎单身至今。

太过英俊的烦恼啊……

狗剩是李千禧的死党,两人在一中狼狈为……团结友爱多年,友情深厚。

“当然了!”狗剩眼中亮起向往的光芒,“战士多帅啊,真男人就是要用肉体与异兽碰撞!”

“咦……”李千禧下意识的离狗剩远一点,“看不出来狗剩你口味挺独特啊?异兽都不放过?”

“你滚!”狗剩笑骂,旋即话锋一转,“不过,据说高等异兽有人形态,也不是不行……”

“你还是离我远点吧……”李千禧恶寒。

李千禧和狗剩从小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李千禧是没有任何亲人,狗剩倒还有个大五六岁的亲姐姐。

就在李千禧和挚友狗剩有一句没一句的讨论着操场上哪个妹子腿长,哪个妹子波大的时候,队列有条不紊的前进着。

“下一个,谢林峰。”白秀秀老师的声音响起。

“呼……”

狗剩深吸一口气,心情紧张的将手掌放到面前的半透明玻璃球上。

转职步骤没那么复杂,只是摸一下转职光球就完事了。

一秒后,玻璃球发出光亮,上面浮现出几个字:

法师,6

“谢林峰,职业「法师」,成长星级6星!”白秀秀老师总算是有了精神。(最高10星)

“卧槽!”一旁还在等朋友转职的学生不由得惊呼。

他们是知道6星法师的含金量的,近十年来,达城一中最高的成长星级是7星战士,那位学长目前正在五川省四都市「镇兽司」服役,出入各大兽穴,好不痛快!

这傻大个,得想办法认识认识,说不定以后人家起飞了,自己也能跟着捞点好处……就比如下周的黑雾森林副本,抱住这一条大腿,铁定能更舒服的升级!

白秀秀老师无视惊讶的众位学生,笑呵呵的看着人高马大的狗剩,拍了拍狗剩宽厚的肩膀,说道:

“不错,谢林峰你看着像战士体格,没想到是个法师,你很不错,非常不错!下周黑雾森林试炼,你肯定能大展身手!”

“谢谢老师!”

狗剩点点头,感谢老师的夸奖,看起来跟个三好学生似的。

他是知道成长星级的,也没有多问。

成长星级越高,天赋越好,升级所需要的经验越少,每升一级带来的属性越高,同时职业天赋的效果也越好。

职业者每10级还会获得一次巨大提升,这个成长星级高的会获得更加恐怖的提升,越到后面提升越大,差距也就越大。

就比如狗剩,他全智力加点的话,智力属性应该能到达70点,而一般的4星法师全智力加点,也就40多点。

前期与别人的差距或许没那么大,但后期的属性差距就大得吓人。

狗剩做完觉醒之后走到一旁,无视眼神火热的众人,等待李千禧的觉醒结果。

“下一个,李千禧。”白秀秀老师喊道,“摸一下就好。”

李千禧上前一步,伸手放在玻璃球上……

嗡——

玻璃球上爆发出微弱的光芒,其内部浮现出几个字符:

战士,1

“李千禧,职业战士,成长星级……1星??”白秀秀老师瞪大了眼睛。

我没看错吧?

1星成长?

战士职业?

这是什么鬼?

战士职业不是保底2星吗?1星不是只有生活职业中最最最拉胯的那一批吗?

战士职业怎么可能有1星的存在??

“同学,这个显示可能出了点问题,……”白秀秀老师咽了口唾沫,强迫自己稳定下心神,“等我换一个觉醒球……”

战士职业,1星天赋,

这若是真的,那一定是惊世之姿,都足以载入达城一中……不!是载入达城史册的骄傲!(反向)

“卧槽!!!”看热闹的学生倒吸一口凉气,张嘴吐出国粹。

“1星战士!!这太—变—态—了—吧?”有人阴阳怪气起来。

“不行,老子要抱大腿!下周黑雾森林试炼,大佬就带上我吧!求求辣!”一个2星铁匠总算是心里有了平衡,也阴阳怪气起来。

战士又如何?一星成长哈哈哈……说不定还不如自己的2星铁匠呢?

“滚啊!轮得到你抱大腿?老子要抱腿毛!”有个3星的农户职业男生两眼放光,说的好像真的想抱大腿似的。

“你们几个,怎么跟老太婆似的碎嘴子呢?”

还不等李千禧说话,几个妹子就把那几个男生轰走了,

“滚滚滚!”

“割割~人家是牧师,要不要组个队呀?人家不只会治疗,什~么~都~会~哟!”一个娇滴滴的妹纸一脸娇羞的看着狗剩。

“帅哥看看我,我也是牧师,各种意义上的量大管饱哟~”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生挺起胸脯。

“帅哥看看我,下周黑雾森林试炼,人家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黑—雾—森—林——!”有个身材丰满的战士小姐姐朝着狗剩抛媚眼。

她们的目标是李千禧和狗剩两个人——一个英俊帅气,虽然天赋不太行,但其颜值足足有「读者」的10%之高!

另一个身材高大,相貌也是不俗,还是6星天才法爷,肯定能保护自己!

狗剩保护人家,人家保护李千禧,咱们三个要好好过日子哩!

“别去,他是谢林峰……”妹子们的好友显然是认识李千禧和狗剩的,皱着眉头扯着自己好闺蜜的衣角。

“别去,他和那个帅哥……,我给你说……”闺蜜悄悄说道。

“啊?”围着狗剩的几个女生咽了口唾沫,但看着狗剩高大威猛的身高和强大的天赋,还是小鹿乱撞。

出来结果之后,李千禧无视周围学生的喧闹,深深地看了一眼刚刚阴阳怪气的几个人,记住他们的模样,然后转身就走。

“千禧,你去哪?”狗剩追了上去,“去拉屎吗?”

“…………”李千禧白了他一眼,

“啊对对对,我回寝室一下拉个屎,你先去教室吧!”李千禧实在是不想再等待了,扭头冲向寝室。

狗剩看着李千禧远去的背影,转头怜悯的看了看那几个男生,摇了摇头,转身走向教学楼。

你们几个啊,是不知道我兄弟的手段呐!

“额……千禧,你东西掉了!”狗剩大声喊到。

然而李千禧已经离开了。

狗剩砸吧砸吧嘴,将李千禧掉落在地上的板砖、扳手……捡了起来。

(什么四次元口袋?)

“额……”感受到身后学生们疑惑的目光,狗剩讪笑道,“我们俩兼职很多……

建筑工学徒随身带板砖很正常吧?汽修工学徒随身带板砖很正常吧?”

“…………”众人无语,

有人指着一个一看就非常正经的粉色小瓶子,说道:“那这个是什么?一看就是什么药吧?”

“兽医学徒,随身带点药很正常吧?”狗剩不急不缓的说道。

…………

李千禧不是想拉屎,他是想马上开启系统呢!

系统是一年前来的,开启这个破系统非要等到觉醒职业才行,这一年他是真的憋坏了!

李千禧三步化作两步,极速冲回寝室。

“呼呼呼……”李千禧双眼发光,盘腿坐在床上,

“来来来!开启,不管是什么功能、礼包,全都给老子开了,不用问我!”

【最强养成系统已开启……】

【新手职业礼包已开启……】

【恭喜您获得10星成长……】

【恭喜获得神话品质天赋(原战士天赋已抹除)、技能……】

【人物面板解锁……】

【…………】

半晌,李千禧才小心翼翼的打开系统背包。

背包里只有一个方块状物体,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系统,礼包呢?怎么就一个破玩意?你玩我呢?”

【宿主您说的,礼包都开了,里面的东西都已经使用了,您可以打开人物面板查看。】

好吧,李千禧根据系统提示,打开了人物面板:

姓名:李千禧

职业:战士

天赋:

【无限制成长】唯一神话级天赋:您的技能槽无上限,您的的所有被动、光环类技能提供的属性提升100%,但您无法获得主动技能。(重点是技能槽无上限)

等级:10级

成长星级:10/10星。每次升级获得5点自由属性;每升10级额外提升大量全属性加成,星级越高属性越高。

力量:158(影响物理攻击、生命强度)

体质:161.5(影响双抗、生命强度)

敏捷:121(影响速度、灵活性)

智力:10(影响法术输出、精神系控制)

自由属性点:50

被动技能:

普通品质(白色):

「力量强化lv1」职业技能:力量提升5点。

「体质强化lv1」职业技能:体质提升5点。

「敏捷强化lv1」职业技能:敏捷提升5点。

黄金品质(金色):

【血之冲动lv1】:每次受到攻击、主动攻击会获得一层「爆血」持续到战斗结束,最高获得10层,每层「爆血」提供5%伤害提升、5%防御能力提升、2%吸血。

神话品质(红色)

【深痕之主】(可根据特殊物品进化):

①全属性值x200%(该加成提升按照乘算,即在所有被动加成之后按照乘法计算,其他技能都是按照加法计算,相当于多了一个独立乘区。),但您的智力永久锁定为初始智力点数10点,多余的智力点数会按照1:1比例附加到力量和体质点上。且您释放的控制效果、承受的精神系控制效果不再根据智力点判定,而是根据力量点数的50%、1000%判定。

②造成伤害时将无视目标25%防御,承受伤害降低20%

③攻击时有80%几率使伤害提升50%,10%几率提升100%,7%几率提升300%,3%几率提升500%,1%几率提升2000%

④未开启

⑤——?:后续等待解锁中。

光环类技能:无

李千禧看着自己的面板十分满意,虽然不是他希望的法爷职业,但这个战士类职业的面板也还不错。

要知道狗剩6星的法师即使是全智力加点的智力点也就70左右点,而自己除了智力以外的最低属性都破百了,更不用说恐怖的力量和体质了!

而且李千禧还有50点的自由属性点还没加呢,狗剩自由属性点30点,再加上神话被动加成,之后又是40点差距!(天赋是加成被动技能的,而属性点吃不到天赋加成,只能吃被动技能加成,)

后面自己再学习成百上千个被动技能,这么一加成下来,那差距只会能加恐怖!

【深痕之主】让自己以力量值的1000%抵抗精神控制,基本上就无视了精神系控制技能,

换言之……霸体!

神话级技能,神话级天赋!这可是最顶点的品质啊!其恐怖的加成不言而喻!

等等……

老子的主动技能呢?

卧槽!

这个天赋【深痕主宰】,加100%被动、光环类属性加成,无限技能槽带来的提升确实恐怖,但代价是……老子不能获得主动技能!

(ps:10级转职2个技能槽,30二转获得2+3=5个技能槽,50级三转获得2+3+3=8个技能槽,70三转获得2+3+3+3=11个技能槽,但高成长星级有可能获得更多技能槽……)

这是什么鬼?

以后我tm连个主动技能都没有吗?

我华丽的特效啊!

老子以后永远都没有帅气的特效了吗?

别说法爷的帅气特效,这下连战士的拉刀光都tm没了,这也太难受了吧!

唉……

没办法,既然已经成了事实,那就只好接受这个现实了。

李千禧想都不想,把剩余的50点属性全都加在力量上,反正老子没有主动技能,那么自己的伤害只能依靠恐怖的属性点碾压来打伤害,争取用自己的普通攻击来跟人家各种倍率的技能比拼了。

力量:158→258

就光属性来说,10级的李千禧已经比20级10星的战士还要高一点。

可10星的战士可谓是凤毛麟角,他们达城从来没有出现过10星成长的战士,最高也就是7星的战士。

5星成长星级是一道坎,像狗剩这种6星法爷已经足以排进全年级前5了!

市面上强大的战士,一般就是5星成长,而5星成长的战士要想在力量上超越李千禧,至少要达到30级!

而且还必须是全加力量属性,实际情况下不可能全力量的,战士毕竟还要加体质的,一般战士都是按照力量、体质7:3或者6:4加点的。

30级之后就另当别论了,30级之后会开始2转,到时候又上一个台阶,具体情况李千禧就不得而知了。

根据面板显示,这个10星成长、天赋【深痕主宰】、黄金级技能【血之冲动】、神话级技能【深痕之主】就是系统赠送的礼包了。

这个【深痕之主】虽然是已经非常牛逼的被动了,但目前效果好像有点配不上神话级,想必有了所谓的特殊道具进化之后,应该会更加强大吧?

也许它还有其他的妙用?毕竟【深痕之主】这个名字跟技能效果好像关系不大……

总之,非常不错的……何止是不错,那是相当滴不错!

接下来,李千禧打量了一下系统背包里的方块状物品。

「自称为“弑神者”的板砖」

种类:道具

属性:无;本道具永不磨损,自动认主,不可交易,不可丢弃。

效果:非战斗状态下可使用,使用此道具攻击敌方头部,不会造成伤害但可造成眩晕。当你的力量比目标高的时候,强制100%概率眩晕;当你的力量比目标低的时候,每低1%力量,眩晕概率降低1.5%,最低不会低于%(眩晕时间视力量差距决定)

好东西啊!

这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没什么用,毕竟在战斗中不能眩晕敌方,但李千禧可有的是办法发挥板砖的最大威力……

敲闷棍可是李千禧最擅长的了!

李千禧看着背包里的板砖,又想起了刚刚阴阳怪气的几个小伙子,嘴角微微上扬……

小伙子,你们路走窄了啊……

等等!

李千禧突然想到了狗剩,

巨大的危机感涌上心头,他连忙冲向教室……


李千禧回到教室。

狗剩哪去了?

完了……

狗剩他……不会是被刚刚那些妹子缠上了吧?

合着这就是危机感?

确实!两人有一个约定:谁先脱单谁是大哥,这对于李千禧来说不是危机是什么?

md!

狗剩毕竟是6星法爷,又帅又强,还能在后排跟牧师妹妹谈笑风生,现在开始培养培养感情,以后指不定左拥右抱呢……

说真的,我不酸,一点都不酸!我李千禧一点都不想在后排跟牧师妹妹打情骂俏,真的不想!老子就是要跟异兽来一场灵与肉的碰撞,真男人就是要上异兽!

狗剩这个臭小子,等下周黑雾森林试炼的时候,还不是要老子这个战士来保护你?

真不知道那些牧师小姐姐怎么想的?战士、盾卫哥哥给你们的安全感,还不如一个小小的脆皮法爷吗?

md!

老子好酸啊!

李千禧走进教室,坐在他的主角座位上——后排靠窗,王的故乡!

“哟哟哟……这不是达城真龙吗?”有个锅盖头男生看见李千禧来了,立马就阴阳怪气起来。

他事先打量了一下李千禧的面板的:

姓名:李千禧

职业:10级战士

别人是可以互相看到面板的,但详细信息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名字、等级、职业,当然实力差距大了就看不到了。

“不愧是真龙啊,竟然是强大的战士,可惜是个1星的小辣鸡~”锅盖头双手抱胸,毫不掩饰嘴角的嘲讽之意。

“怎么几分钟不见,这么拉了?以前不是挺跳的吗?现在再跳一个试试?”

锅盖头总算是找回场子了,以前他仗着家里有几个钱欺负人,李千禧和狗剩看不惯,于是就经常捉弄锅盖头,

那时候李千禧和狗剩两人身强力壮的,锅盖头打又打不过,只能默默吃瘪。

现在嘛,锅盖头依然惹不起狗剩,但李千禧这个1星战士嘛,随意拿捏就完事了!

狗剩终将一步步走向光明的未来,他终将与李千禧这个1星辣鸡分道扬镳。

“锅盖头……”

李千禧打量着锅盖头,眼前浮现出锅盖头的属性:

姓名:郭陔

等级:10级刺客

成长星级:4星

力量:34

体质:23

敏捷:31

智力:20

这系统附带的探测就是方便,还能显示出属性的。

原来是4星刺客,难怪敢这么狂,他这个属性在前期对上6星法师的狗剩也不一定会败,对上李千禧这个1星的小战士只有乱杀。

但,李千禧现在可不是1星战士……

看看锅盖头那30出头的力量,再看看自己258的力量,李千禧很想笑。

就是这样的属性点给你的自信嘛?谁给你勇气?

梁静茹吗?

李千禧虽然能随手打爆他,但他盘算着其他东西……

「无限制成长」天赋虽然不允许我拥有主动技能,但给了他无限的技能槽。

虽然技能槽无限,但想要获得被动技能可不简单。目前已知的获得技能有两个途径:

其一是打败异兽会掉技能书,技能书可以交易;其二是去各个职业公会去学习。

前者爆率极低,而且进入官方的异兽牧场也是要交钱的,有时候经常是杀了几天的怪,一本技能书没有,还不如直接去交易市场买。

其二是职业公会学习,也是要钱的,其价格跟技能书差不多的价格。

没办法,技能必须得学啊!

一转职业者拥有4个固定职业技能(李千禧的主动技能被吞了,所以是三个),这是觉醒附带的,除此之外还有两个空白技能槽,这就必须去主动学习,不然人家比你多两个技能,你凭什么跟人家比?

李千禧老穷鬼了,买是买不起的,只能想办法从其他方面搞技能来了。

他想过直接找大夏政府摊牌,展示自己牛批的天赋,让大夏养自己成长的,

但……

那时自己必定处于争斗的漩涡之中,即使大夏力保自己,其他势力、异兽方面肯定会全方位监视自己,若是敌方派强者刺杀自己?若是他们发现自己有系统?

这里头水太深,把握不住的……

算了,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话说回来,

正好这锅盖头家里挺有钱的,这不就瞌睡来了送枕头吗?

“锅盖头大哥,我以前对不起你,以后我再也不敢了。”李千禧做出一副害怕的表情。

“哼哼!”锅盖头看着以前欺负自己的李千禧如此模样,心情大好,

“怎么了?害怕我以后报复你?”

锅盖头得意洋洋的叉着腰,他感觉到有几个妹子正在注视着自己,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咱们前面的过节一笔勾销如何?我们可以做朋友啊?”李千禧嘴唇蠕动,脸上全是后悔之色。

“现在知道道歉了?晚了!”锅盖头恶狠狠的瞪着李千禧,恨不得现在就把李千禧按在地上狠狠地胖揍一顿。

锅盖头上前一步,拳头攥得邦紧,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报复李千禧了。

“你想干什么?”李千禧惊慌失措的后退两步,靠在墙边,

“你别忘了,成为职业者之后就受到《职业者法典》管辖的,职业者之间不能在公共场所战斗的。”李千禧色厉内荏道。

“武斗台,敢不敢去?!”锅盖头松开拳头,深吸一口气。

“不敢!”李千禧当即回答。

“切~”周围看热闹的同学起哄。

尤其是锅盖头的中分头、背带裤两个小弟,更是差点跳脸嘲讽。

但他们想到李千禧往日的y威,还是憋住了嘴巴,先等锅盖头老大试探试探虚实再说。

“你!!”锅盖头就差点暴走了。

“除非……”李千禧咬咬牙,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除非你拿出一点赌注,不然我不绝对不去!”

“哦?赌注?”锅盖头见李千禧松口了,立马来了兴趣。

“你也知道,我打是打不过你的,我百分之百被揍一顿,所以我想赌你20招之内,不能揍得我—爬—不—起—来!”

李千禧故意把后面几个字拖长音,想要刺激锅盖头上头接受挑战。

“哈哈哈……”锅盖头仰天长笑,“既然你自己找虐,那好!你说吧,想要什么赌注?”

上钩了!

“4本普通技能书!”李千禧伸出四根手指。

(技能品级:普通、黑铁、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史诗、传说、神话)

“4本?那可是至少10000块钱?你抢啊!”锅盖头被吓了一跳,如同看傻子一样看着李千禧。

(这个世界的普通物价比现实高一点点。)

“怎么?你害怕输?怕输就别来挑衅我!”李千禧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她好像在说:你看,给你机会了,但你怂了啊!

哦?

炸胡吗?

李千禧的动作被锅盖头捕捉到了,这小子故意狮子大张口,是想要吓我?

一定是的!

4本普通技能书虽然挺贵的,但也就锅盖头一个月生活费罢了,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是输了大不了找朋友接济一个月。

况且,李千禧这混蛋肯定是炸胡,想要用4本普通技能书来让我担心能不能承受输的代价,从而让我放弃挑衅。

呵呵……

老子有钱,而且也绝不可能输!

“好!那你的赌注是什么?”锅盖头俯视着李千禧,仿佛已经看到李千禧被揍得灰头土脸的样子了。

“我?我没有赌注……你要是不愿意的话,那要不算了?”李千禧面露苦涩。

“不用!没有就没有,能白白揍你一顿就够了!”锅盖头生害怕李千禧反悔,连忙拒绝李千禧的提议。

“来!不来是孬种,不来是娘炮!”

说完,锅盖头一马当先,率先走出教室。

李千禧愁眉苦脸的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教室。

演戏要全套嘛!

“我看这李千禧平时搞人得罪太多人了,现在又转职1星战士,以后的日子只怕是……”有男生看着李千禧的背影摇了摇头。

“可惜了那么好看的脸,为什么是个一星职业者呢?”个别女生也摇头叹息。

“姐妹们稍安勿躁!”突然有戴眼镜的妹子一副女诸葛的模样,“李千禧他是一星战士,那咱们是不是有机会了?”

“此话怎讲?”一个白丝双马尾妹子目露精光。

“你想啊,一会千禧他铁定被锅盖头揍一顿,他一定会很伤心,到时候姐妹们就各凭本事了……”

“好姐妹!成了请你吃饭!”

(说一句吧:这不算是女角色无脑倒贴吧?这些都是同班同学,相处过很长时间的,不是一眼就爱上的那种……而且,路人而已啦!)

…………


武斗台设置在校区最北方的风雨操场上。

武斗台很大,足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毕竟刺客职业者需要大范围的跑位,而法师职业者的技能范围往往很大,若是武斗台小的话,对于刺客职业者太不公平了。

眼下的这个武斗台,虽然大,但对于30级以上刺客还是有些吃亏的,毕竟30级二转之后的法师,技能范围基本能囊括大半个武斗台。

不过对于30级以下的战斗,这个武斗台绰绰有余了。

达城一中高三15班的同学们洋洋洒洒的来到武斗台,众人刚刚觉醒,又遇到同年龄的战斗,自然是会来看戏的。

武斗台上人影绰绰,都是一些老师在决斗切磋,旁边三三两两的站着这些老师的学生观摩,人虽然有,但不多。

“上台吧!”锅盖头不屑的看向李千禧,吹了个口哨。

“好啊!”李千禧满不在乎的点点头。

都已经到了武斗台了,还有班上的这么多同学见证,就不怕这个死要面子的锅盖头反悔了,李千禧现在也没有继续装下去的必要了。

“哼!虚张声势!”锅盖头的小弟一号中分头不屑的看着李千禧。

“对啊,虚张声势什么啊?”小弟二号背带裤用鼻子对着李千禧,趾高气昂,“一会老大下手重点,今天铁定你没好果汁吃!”

“别说那些有的没的,打就完事了!”李千禧率先一步跳上武斗台,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台下的锅盖头三人组。

“其实你们可以一起上的!”李千禧嘴角微微上扬,勾了勾手指。

“狂妄!”锅盖头好面子,瞬间暴怒。

只见锅盖头一跺脚,身体借助着反作用力升起,在空中720度翻滚,双腿一并拢,很是帅气的落在武斗台上。

锅盖头摸了摸脑袋,确认发型没有受损后,嘴角微微勾起一抹自信的弧度:

“郭陔,10级刺客,请指教!”

锅盖头的名字就叫郭陔,垓下歌的陔,他只怕是自比西楚霸王项羽,做史上最强男人。

锅盖头甩了甩头发,摆出一个帅气的准备姿势,有意无意的向四周的妹子散发自己的魅力。

哼哼……我郭陔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让这些妹子们都爱上我,哈哈哈……

“李千禧,10级战士,请指教!”李千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锅盖头见李千禧不为所动,心中吐槽一句:故弄玄虚,然后也收起架势,掸了掸衣服上的尘土,然后背过双手,十分装逼的眯着眼睛: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我先让你三招!”

好家伙!

比老子还能装?

这能忍?

李千禧不跟你废话,慢悠悠的走到锅盖头面前,举起拳头,

李千禧正要动手,突然意识到什么,随即面露犹豫之色,说道:

“你可要想好啊,很疼的哦……”

锅盖头大手一挥,无所谓的摆摆手,气势磅礴的吼道:

“无妨!我郭陔立志做霸王一般的人,让你三招?就是让你三十招又何妨?”

少年霸气,好不帅气!

“真的很疼,万一出血了怎么办?你真的受得了吗?”李千禧面露犹豫之色。

他不是装逼,是真害怕一个不小心给锅盖头打死了,刺客身板脆,不像战士和盾卫有防御天赋,真打死了可怎么办?

是的,李千禧现在才意识到他跟锅盖头的差距自己刚刚觉醒,万一控制不住力道,给他一拳打死了,别说4本技能书了,只怕是还附带4对白银品质的“手镯”……

“怕了?怂了?”中分头开始起哄,“怕了就认错,我郭哥不与你一般计较!”

“不会是被我郭哥的王霸之气吓到了吧?就这就这?”背带裤也跟着起哄。

“休要聒噪!”锅盖头眯着眼睛,逼气冲天的摆了摆手,“我说过,真正的强者从来不嘲讽对手,你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来吧!李千禧!”锅盖头背过手,风轻云淡的微笑着。

别说还真有女生看着锅盖头心跳加速,锅盖头长得也挺帅气,五官端正,肩膀宽阔,身上也是有点肌肉的,标准的泡菜帅哥长相。

可恶,他好帅啊!可是……跟他决斗那个小哥哥好像更帅唉?

这两个小哥哥气度都不简单,看来应该是高手对决了,一会谁赢了,我要不要去要个联系方式呢?

有些妹子如此想到,男生们则是恨不得端个小板凳过来,再来点瓜子,好好的看戏!

“吾兄郭陔有霸王之姿!”

“吾兄郭陔有霸王之姿!”

见有妹子对锅盖头芳心萌动,中分头和背带裤两个小弟立马摇旗呐喊起来。

“好吧……”李千禧实在是受不了这个锅盖头一唱两和的装逼了。

他攥紧拳头,对着锅盖头的额头轻轻的挥出一拳。

轰——

巨大的气浪以李千禧的手指为中心,向着四周疯狂的扩散开来……

只见一道人影如同破沙袋一样横飞出去七八米远,然后重重的落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那锅盖头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两眼泛白,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吾兄郭陔有……”

中分头的口号僵硬的停了下来,他咽了口唾沫,错愕的看着躺在地上地动不动的锅盖头。

静,

整个武斗台附近的老师,学生都安静了下来……

有人连忙打量着李千禧的面板:

姓名:李千禧

等级:10级战士

再看看倒地不起的锅盖头:

姓名:郭陔

等级:10级刺客

这tm是怎么回事?

两个都是十级,为什么李千禧瞬间秒了锅盖头?

难不成是高星战士?那得多高的星级才能一拳打飞同级的刺客?

他们看到的是,李千禧轻描淡写的走到锅盖头面前,给了锅盖头一拳,就是这么朴实无华的一发平A,锅盖头就横飞出去了……

咕噜……

场面落针可闻,甚至能听到有人吞咽唾沫的声音,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好像是看到了幻觉似的。

中分头和背带裤反复揉眼睛,想要确认眼前的场景不是真实的而是幻觉。

可就算是他俩把眼珠子揉烂了,眼前的场景也没有丝毫变化,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依然是锅盖头。

是真的!

李千禧,1星战士,一拳把4星刺客郭陔轰飞了!

纯粹就是一拳打飞,李千禧他连技能都没有用啊!

nm打之前还装半天,结果被人家一拳打爆?

还tm霸王之姿?王八之姿吧?

不对,王八至少防御能力强,你这一碰就碎,还不如王八啊!

之前还惦记着李千禧落败再趁机安慰的几个妹子瞬间就愣了,

她们仰望着李千禧的目光中又恢复了曾经的向往,

这么英俊帅气的男人,果然不会落入凡尘吗……

唉……

“卧槽!”李千禧收回拳头,心中一惊,“这不会打死人了吧?”

李千禧连忙跑到锅盖头身边,俯下身子,触碰鼻息,

还好还好,没死……

“让一让,让一让!”一位身穿细腿牛仔裤的女老师一路小跑过来。

是白秀秀老师,之前负责转职觉醒的那个女老师。

白秀秀老师蹲下身子,伸出白净的手,按在锅盖头额头上。

伴随着青绿色的光芒涌动,锅盖头抽搐的身体渐渐安静下来,泛白的眸子恢复一丝清明,轻微的咳嗽声从他喉咙里不清不楚的传出。

“有点脑震荡,估计要躺一个月。”

白秀秀老师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看向李千禧,

“我说你这个同学怎么下手这么重?”

“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控制住力道就……”李千禧低头认错。

虽然他不是故意的,但事实上确实是对锅盖头造成了比较严重的伤害,论迹不论心。

“好了好了,幸亏是武斗台上,不然你可就喜提白银品质手镯一对了!”白秀秀老师倒是对李千禧印象不错,

这小子只怕是天赋很好,有些控制不住力道,而且还挺谦虚的,她以前见过一些天才本事没多大,狂得倒是没边了。

他……或许可以?

不过,这小伙子是哪个班的?我今天做的转职是10班到15班的,没注意到这么变态的小子,

那么这小伙子应该是1到9班的学生吧?

“同学,你背上他,跟我来一趟医务室,咱们来讨论讨论治疗费用的问题……”

白秀秀老师指了指仍然昏迷的锅盖头,看向李千禧说道。

治疗费用?

李千禧心里咯噔一下,白秀秀老师是牧师,牧师的治疗可是要收费的,而且价格不菲,以锅盖头刚刚那种口吐白沫的模样,若是白秀秀狮子大开口,自己只怕是要大出血了。

学校里的武斗台不像校外,校外有专门的生死台,上了生死台就意味着你死我活。武斗台是用来解决矛盾的,受伤达到某种程度的话,可是要平摊医疗费用的。

没办法,李千禧只能背上锅盖头,跟着白秀秀老师走向医务室。

…………

医务室内,

“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

白秀秀仰靠在考究的真皮沙发上,自顾自的从抽屉里拿出一盒香烟塞进嘴里,她深深地吸了一口,神态慵懒得看着眼前的俊俏少年。

“李千禧,高三15班。”李千禧有些拘谨,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

“15班?”

白秀秀挑了挑好看的眉头,如葱的玉指夹着香烟,用手指甲弹了弹香烟滤嘴,在白色的指甲盖上沾染了些许淡红色的口红印记。

“我今天做了15班的觉醒仪式,怎么不记得你?”

白秀秀弹了弹烟灰,任由那一缕缕灰白落到细密的异兽毛地毯上。

“嗯……我想起来了,李千禧,那个1星的战士是吧?”白秀秀突然想起来李千禧这个名字。

“是我。”李千禧点点头,低头看着地毯,像个害羞的小男生。

“所以说,之前真是觉醒球出问题了?”

“应该是的。”

“那你的星级是多少?”白秀秀吐出一个烟圈,

“7星。”李千禧刚刚悄悄拜托系统帮他伪造了一下面板。

他是知道高级异兽可能会化成人形,它们会潜入人类社会,千方百计的扼杀人类天才,7星天赋已经非常厉害了,再高的8星9星也许就会上高级异兽的刺杀名单了?

说着,李千禧将自己的面板展示了出来:

姓名:李千禧

职业:10级战士

成长星级:7星

(面板可以自己展示,展示内容可自己选择,别人探查只能看到姓名和职业。)

“嗯……这天气挺热的……”白秀秀看完李千禧面板收回目光,转头看向窗外的校园,美眸中闪烁着异样的神采。

“李千禧同学,要吗?”白秀秀递过来一根细长的香烟。

“我不抽,谢谢。”李千禧局促的摇摇头,“老师你直接说吧……”

“李千禧同学,其实吧……我想跟你做个交易……”

交易?

听到交易的一瞬间,李千禧整个人都松了口气,原本拘谨的态度马上就变了。

还以为要赔很多很多钱,所以李千禧索性就装成一副乖宝宝的模样,想着白秀秀身为老师,看自己这么乖巧,这么纯情,一定舍不得宰自己一顿的。

现在好了,既然她想跟自己做交易,那么必定是有求于自己,那自己就没必要装得可怜兮兮了。

“老师,您说!”李千禧抬起头,微笑着看着白秀秀老师的眼睛。

李千禧偷偷查看白秀秀老师的面板:

姓名:白秀秀

职业:42级惩戒牧师(二转)

成长星级:5星

属性:无法查看。

42级惩戒牧师,成长星级5星,还挺高的……只不过她等级比李千禧高太多的属性值看不到,其实本来应该连等级都看不到的,但作为老师,一般都会把自己的部分属性展示出来给自己的学生。

白秀秀老师看上去差不多25岁,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在青春靓丽的小女生里面,别具一番美好的风味。不过作为职业者,而且还是牧师,说不定年纪比25岁大上许多……

再结合她42级的职业等级和5星的成长星级,年龄应该在30岁左右,不过职业者的寿命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她这个年纪也算很年轻了。

“哦?”白秀秀老师注意到李千禧打量自己的目光挑了挑眉,“你的眼神,我不喜欢。”

“美丽的东西,不拿来看的话,岂不是很浪费?”李千禧耸耸肩,眼神没有丝毫闪躲,“直说吧老师,只要你能开出我满意的筹码。”

但他眼里确实没有y邪之色,单纯就是:既然你漂亮,那我就看着,就纯粹欣赏而已。

“一周后你们高三年级黑雾森林试炼知道吧?”白秀秀老师脱掉鞋袜,从抽屉里拿出一瓶指甲油涂抹起来。

好家伙……

“知道。”李千禧下意识的屏住呼吸,虽然没有脚气甚至还有一股淡淡的鸢尾花香味,但毕竟是脚,还是要表现一下不适的。

“我需要你去黑雾森林猎杀一种名为「黑亡羊」的异兽,要精英级别的,把它的羊角带回来给我。”白秀秀老师专心的涂抹完指甲油,轻轻的吹了吹,“看够了吧?”

“那么,我能得到什么?据我所知,那黑亡羊不好对付,它的精神攻击极其棘手,就算是19级高手去了只怕也要铩羽而归。”李千禧凝视着白秀秀的动作,没有丝毫避讳,“还有,我觉得你更适合黑色,本来就很白很漂亮,黑色反衬起来更好看。”

哼哼!以为我是小男生?稍微一点美色就经不起诱惑?

你就拿这个考验我?

哪个职业者经受……(咕噜)经受不起这种考验?

“那你想要什么?”白秀秀老师妩媚一笑,伸了个懒腰,展示出清晰的马甲线,修长的双腿被紧身牛仔裤勾勒出玲珑的线条。

“不如,你给我……”李千禧微微停顿,嘴角微微上扬,“搞一本青铜品质的技能书?”

呵呵……

李千禧刚刚停顿的时候,分明察觉到白秀秀老师的身躯颤动了一刹那。

这点水平,还学人家用美人计?

“咳咳……”白秀秀老师没注意到自己微微发烫的脸,稍微平复了一下心跳,“青铜品质技能书嘛……可以!”

“那就这样决定咯?”李千禧笑了笑。

“行啊!”白秀秀老师点点头,“顺便我帮你治愈好郭陔,算是交个朋友吧?”

白秀秀老师伸出白静的手,

“好啊!”李千禧伸手握了握。

“你……”白秀秀看着李千禧的动作,撇了撇嘴,“你干嘛啊?”

只见李千禧收回手,将自己的手放到鼻下,轻轻一闻。

“没什么,我怕老师你有脚气,稍微检查一下而已……”李千禧笑了笑,毫不在意的说道。

(高级人员进入低级副本会被限制,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吧?)

………………

……

与此同时,一中的校领导也注意到了李千禧一拳秒杀锅盖头的场景,并且迅速开展了一场针对李千禧的线上会议。

“谢老师,你对李千禧应该最熟悉,你觉得……”校长对一个容貌绝美的女老师说道。

“我觉得?这不是很明显吗?他就是天才!”谢老师说道。

“额……谢老师……”虽然是校长,但却对年轻的谢老师很是客气,“你不觉得,10级就拥有这种战斗力……很异常吗?”

“那是你没见识。”谢老师不给面子。

“那个,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无非是以为李千禧是异兽化形,潜伏在学校里吧?”

“额……”参与会议的所有老师都点了点头。

“我算是看着李千禧长大,他是人类,这一点放心!”谢老师环视视频会议的众人。

“其实吧,我觉得那几个学生挺不错,6星成长星级,天赋技能也不错……”校长转移话题。

“李千禧,我觉得应该找个机会,检测一下他究竟是不是人类……”

“算了!”谢老师拍了拍桌子:

“等黑雾森林试炼之后再说吧!一来验证李千禧的成长性,二来验证他究竟是人是兽?”

“好,就这样吧。”

…………

……

若是李千禧知道校领导这样讨论自己,只怕是人都傻了。

怎么的?

人家其他天才都是质疑天赋如何如何,怎么到了我这,就直接质疑我的物种了?

太强大都被怀疑不是人类了吗??

不过,眼下我可有更加重要的事没做呢……


时间来到上午第四节课。

今天是周6,白秀秀老师说的黑雾森林试炼是下周,其实就是后天。

十五班教室,课间时间。

“千禧……”狗剩在教室门口伸出半个脑袋,冲李千禧挤眉弄眼,“可以行动了。”

李千禧点点头,从座位上站起身来,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小挎包背上,然后走向狗剩,

“确定了吗?几班的?”

“三个人,两个7班的,一个8班的。”狗剩冷漠的说道。

“人没认错吧?”

“没有。”狗剩点点头。

“踩好点了吧?”

“我办事,你放心。”狗剩点点头。

“好,行动!”

李千禧和狗剩都戴上黑色棒球帽,将帽沿压低,并肩离开教室门,走下楼梯。

那三个人,就是之前在李千禧觉醒转职的时候阴阳怪气的人,别以为李千禧没脾气就算了,他只是当时没想到怎么报复而已……

…………

15班在5楼,他们的目的是3楼。

两人来到男厕所门口,戴上塑料手套。

“准备好了吗?”李千禧对门框那一头的狗剩轻声问道。

“嗯。”狗剩点点头,眼底精光闪烁。

李千禧伸手看了眼手表,时间到了。

叮铃铃——

上课铃响了起来,这是上午第四节课,下课后就到了午饭时间。

李千禧一挥手指,示意行动。

狗剩会意,小心翼翼的走进厕所,在一个厕所隔间外站定,双手举过头顶,在隔间上方凝聚出一个水球,准备随时泼下去。

这不是技能,只是法师最常规的源力转化,以前狗剩就是装一桶水,现在成了法师就方便得多了。

李千禧也在另一边拿着「高雅的板砖」做好准备。这板砖的到来让李千禧放弃了以前的尿素口袋,毕竟用尿素口袋别人要挣扎,而且尿素口袋在觉醒职业之后,很容易被人撕烂,现在板砖多实在,一砖头敲晕,而且又伤不了人!

李千禧手持板砖,做了个ok的手势,狗剩顺势泼下水球。

哗啦啦——

“卧槽!”厕所隔间里的人被淋了个透心凉,

“是tm谁啊?”被淋湿的男生暴怒不已。

“老子一会出来打爆你的狗头!”

男生提上裤子,暴怒的打开厕所门,

“谁tm……啊!!”

男生的视野迅速变黑,眼前一个红色的方块状物体迎面袭来,紧接着男生两眼一花,身躯不稳,晕了过去。

这就是100%眩晕的可怕之处!

李千禧收起板砖,来到厕所外望风,对狗剩轻喊:

“动作快点!”

狗剩则是眼疾手快的解开男生的裤腰带,扒下裤子,脱下鞋子。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比德芙还要丝滑!

“完事了吗?”李千禧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ok!”狗剩提着男生的裤子,比了个ok的手势。

………

两人将男生拖进厕所隔间,关上门,又从男生的裤兜里翻出手机,在超信上找到下一个目标。

“鸡哥,快给我拿点纸来,我上厕所没带纸。”李千禧发送文字信息。

“上课,没空。”男人回复的很干脆。

“鸡哥,我请你去云端ktv玩,你懂的~”

“好兄弟,我马上来!”

不一会,两个光屁股男生都躺在那个厕所隔间里了。

还是叠罗汉那种姿势哦~

李千禧不解气,掏出两个男生的手机对着他们的销魂姿势一顿咔咔咔,他并没有发到网上,毕竟发到网上的话,事情可就变质了。

“留给你们慢慢欣赏吧……”李千禧扔下手机,笑得像个恶魔。

至于他俩的裤子,自己去7班门口拿!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

桀桀桀桀……

…………

下一个目标是八班的,李千禧记得这家伙笑得最肆无忌惮,那么就以更好的规格来招待他吧。

八班这节课是体育课,人都在操场上。

李千禧和狗剩悄悄摸到操场上,看到了八班的队列。

这体育课算是他们最后一节体育课了,毕竟这周结束之后就要去黑雾森林试炼,试炼回来之后的课程就全部变成修炼方面的了。

所以啊,李千禧和狗剩善良的打算给这个张七州的小伙子一个永生难忘的体育课经历……

两人又带上帽子,在操场上寻找着张七州的身影。

最终,在篮球场里找到了他。

打篮球算是学校里最吸引女生的运动了,张七州篮球打得不错,身高一米八,长相阳光干净,倒是有好几个妹子在旁边看他。

场下有人更好,更容易实行计划!

狗剩推开篮球厂的铁门,大踏步走了进去,李千禧则是像个跟班一样,背着一个挎包缀在狗剩身后。

狗剩一到篮球场,张七州就注意到狗剩了。

早上自己陪14班的朋友去觉醒,正好见证了狗剩这个6星法爷的出现,刚想着怎么跟这么一个未来的大佬搭上线,转眼间人家就来了!

“张七州兄弟!”狗剩对着一身臭汗的张七州亲切的喊道。

“谢林峰兄弟,怎么了?”张七州连忙甩下打篮球的兄弟,走向狗剩。

“哈哈……”狗剩爽朗的笑了笑,伸手拍了拍张七州的肩膀,毫不介意他身上的汗水,“听说兄弟你是铁匠,我想着能不能找兄弟你打造一个戒指作为法器。”

张七州脸上挂着十足的笑意,

“谢哥哪的话?一件法器而已,只要材料……不!兄弟我不用你出材料,就当是兄弟我送你的,过几天就给你一个可以吧!”

“哈哈哈,兄弟你太客气了……”狗剩跟张七州客套着。

李千禧则是带着帽子,将脸藏在帽子下,悄悄的坐在女生旁边。

李千禧随便抓起一瓶水就打算喝。(都是农妇三泉)

“你别!”一个长相清秀的妹子连忙阻止李千禧,“这是成读秀的,你同学你别乱喝啊!”

“抱歉抱歉!”李千禧悻悻的收回手。

不一会,张七州邀请狗剩去打篮球,狗剩欣然同意了。

李千禧又拿起一瓶水,准备喝下去,

“同学,这是刘云亮的水。”又一个女生阻止了李千禧。

“哦。”李千禧放下水瓶。

过了一会,李千禧又拿起一瓶水来,

“同学,这是张七州的水……你怎么老是拿别人的水啊?”又有个妹子说道。

唉,这妹子真傻!

这张七州老渣男了,她居然傻傻的不知道?

可能这种妹子总是幻想着:渣男又如何?他肯定要在老娘这里浪子回头,啧啧啧……一想到某个渣男为了老娘放弃那么多女人,老娘这魅力该多大哟~

不过无所谓了,李千禧总算是试探出张七州的水是哪一瓶了!

李千禧悄悄从挎包里掏出一瓶水,拧开,倒掉一点。

趁别人不注意,跟张七州的那瓶水掉包。

李千禧伸了个懒腰,起身离开篮球场。

接下来,就等好戏发生吧……

五六分钟后,张七州走到场边喝水,然后又上场打球。

又是五六分钟,张七州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腹部传来一股强烈的悸动,肚子的涌动如同奔涌而来的海浪一般汹涌。

“谢哥,我去上个厕所,有点拉肚子……”张七州抱歉的对狗剩说道。

“啊?真的是上厕所吗?”狗剩面色一变,“你不会是因为队友篮球技术不好,就懒得打了吧?”

“对啊张七州,你这话听着也太像借口了吧?这是上午第四节课,又没有吃什么东西,拉肚子?”有人指责张七州。

“对啊!拉肚子?打球打得好好的,拉什么肚子?莫不是见比分落后害怕输钱?”又有人站出来指责。

“张七州,再忍忍吧,还有两分钟就结束对局了,到时候再去吧!”

“呼……”张七州深吸一口气,“好吧,我坚持坚持,但别给我传球!”

紧张刺激得篮球比赛继续进行着。

“张七州,接球!”狗剩突然将手里的篮球传给张七州。

张七州颤巍巍的接住篮球,篮球的冲击力顺着手臂传导到胸腔,再到小肠,再到……

咕咕唧唧——

如同噬魂的恶魔在脑海中翻滚,恐怖到极致的“shi意”在脑海中迸发!

张七州面色狂变,他意识到自己即将面临着什么,他意识到自己如果不前往那个名为“厕所”的地方,自己或许就无法存活了……

必须去!

无论如何,只要能到达那个地方,我张七州就能活下来!(指的是社会性死亡)

我,张七州,一定要活下来!

“不行!我真的拉肚子!”张七州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走。

张七州走到篮球场边缘,眼看马上就要离开篮球场了,而厕所就在50米的不远处。

希望就在前方!

咔咔咔……

眼前的篮球场铁门缓缓移动,一个戴着黑色棒球帽的男生正在缓缓推动篮球场的铁门……

两扇铁门的距离正在渐渐缩小,

50厘米,30厘米,10厘米……

张七州很想快步跑上去,但胃部的翻涌已经不允许他做出奔跑这种剧烈的动作。

他只能颤颤巍巍的,一步一步的走向那扇缓缓闭合的铁门……

peng!

铁门彻底关闭,张七州伸手握住门框,他很想用力打开铁门,但门外的男生力气很大,自己无法撼动这个铁门分毫。

“兄弟,开门……”张七州伸出手掌,对着门外的男生发出微弱的呼喊。

门后的男生缓缓的抬起头,棒球帽的帽沿下方露出恶魔一般的笑容……

张七州表情突然定格在那一瞬间,

“是你!!!”

他认出来了,门外的男生正是李千禧,正是早上觉醒转职的时候,自己阴阳怪气的那个1星战士!

“兄弟你……”

张七州刚想开口求李千禧放自己出去,他身后却突然飞过来一个篮球,重重的砸在他的屁股上!

张七州站立不稳,重重的跌坐在地,

当屁股接触到燥热的地面的那一刹那,张七州感觉如同升上天堂,那种尽情释放,那种怒放,那种压抑到极致的解放!

“啊…………”

噗滋噗滋……

浓重的恶臭味萦绕在篮球场上,萦绕在每个人的鼻腔之下……

从此之后,世间少了一个张七州,多了一个张大便……

相信,这节体育课对于张大便来说,一定是最难以忘怀的吧?

这一定是他关于青春最深刻的回忆吧?

等他以后回忆青春的时候,脑海中回荡的是那天上午,校园里栀子花开的香气,还是篮球场上飘荡的……呢?

……


做完这一系列伟大的“事业”后,李千禧和狗剩悄悄摸回了15班教室。

趁着“异兽生物学”老师正在黑板上书写的时候,两人迅速从后门溜进了教室。

异兽生物学老师是个老学究,平时上课也不用PPT教学,还是选择黑板板书。

老学究早就习惯了李千禧和狗剩这俩货了,他俩经常逃课出去耍,刚开始还管教管教,但这俩货油盐不进,后来也就懒得搭理他俩了。

反正,下周高三年级就不用上课了,到时候根据每个人的职业重新分班,开始进行职业者的专业化课程。

15班有40人,狗剩和李千禧的座位在最后一排,两人正好是同桌,本来老师尝试过把两人分开,但分开也阻止不了两人“为祸一方”,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于是便安排他俩坐一起算了。

狗剩一坐到座位上,就低下头来,从抽屉里的书包中掏出手机,戴上蓝牙耳机,打开某个粉红色软件,咽了口唾沫,深吸一口气,神色期待的注视着手机屏幕。

里千禧瞥了一眼,看着狗剩手机屏幕上那简单的场景,那人扭动的身躯,那妖娆的姿势,他万分嫌弃的说道:

“狗剩,大白天看这种视频,不好吧?”

狗剩全神贯注的注视着手机屏幕,戴着蓝牙耳机的他压根就没听到李千禧的话。

“狗剩?”李千禧戳了戳狗剩的手臂,“我跟你说话呢!”

狗剩的注意力仍然全都在视频上。

“狗剩。”李千禧面无表情的从书包里拿出板砖。

“在在在!”狗剩瞬间反应过来,摘掉蓝牙耳机。

狗剩可是见识过这板砖的威力,一砖头敲晕,还没有一点伤痕,就nmb离谱!

“我说……”李千禧收起板砖,白了狗剩一眼,“你大白天看这些东西,不好!”

“怎么了嘛?”狗剩不解的耸了耸肩,“我就看个妹子跳宅舞,有什么嘛?”

“看妹子跳舞倒没什么……可是,你看这个不是妹子啊!”李千禧指着狗剩手机屏幕上的嗨丝jk皱了皱眉,“这tm是个男的啊!”

“那又怎么了?”狗剩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人家好看啊!”

“…………”李千禧倒吸一口凉气,他每次看见狗剩看这些都会脊背发寒,“好吧,身为你的好兄弟,我还是提醒你啊,看看就得了……”

“我……”狗剩张了张嘴,表情有些不对劲,“上午第二节课的时候……”

李千禧心里咯噔一下,上午第二节课,这不正是自己揍锅盖头的时候吗?那时候狗剩不在教室……

莫非……

“难不成,这个女装大佬是我们学校的?”李千禧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心中升起不祥的预感。

“对……”狗剩点点头。

卧槽,真猜对了!

“那你第二节课的时候,是去见人家了?”李千禧凝视着狗剩的眼睛。

“对……”狗剩点点头。

“狗剩,你不会……跟他……那个……”李千禧不知道怎么说了都。

“嗯……”狗剩老脸一红。

“呼呼呼……”李千禧瞬间头皮发麻,狗剩作为自己唯一的死党,没想到他竟然……弯了?

我还一直都没有察觉到……

真的,李千禧感觉心里有点痛。

“好吧,既然你喜欢,你就跟他……”李千禧顿了顿,整理了一下措辞,“那就祝你幸福吧……”

“什么啊?”狗剩眉头一挑,“千禧你说什么啊?你不会以为我是……那个吧?”

“???”

“不是,我就是很那兄弟交流交流女装经验而已啊,你以为是什么?”狗剩白了李千禧一眼。

“哦……”李千禧松了一口气,突然反应过来,“不对,你交流女装干什么?!”

“不是,千禧你想想啊,咱们的业务只涉及线下,线上还没有踏足,我学会女装大法后,不就可以跟别人网恋……”

狗剩嘴角疯狂上扬,

“然后线下见面,约到一些隐蔽的地方,再结合你的板砖……”

“卧槽!”李千禧听着狗剩的宏图大志,不由得拍手叫好。

“咳咳……李千禧同学请安静!”老学究的声音从讲台处传来。

李千禧这才发现同学们都看向自己,但他脸皮极其厚实,只是耸了耸肩就搪塞过去了。

等同学们转头过去,李千禧这才跟狗剩继续说道:

“狗剩,坏还是你坏啊!”李千禧服气的冲狗剩竖起大拇哥。

“彼此彼此!”狗剩拍了拍胸脯,“千禧你这个板砖是哪里搞的?太适合你了!”

“这个啊……这是白秀秀老师给的。”李千禧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倒不是他故意欺骗狗剩,毕竟系统出品的东西没办法解释。

“对了,提到白秀秀老师……”李千禧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看向右手边倒数第二排的锅盖头。

白秀秀这个坏女人,竟然骗我说锅盖头要在医院躺一个月,害得老子担心赔钱!

锅盖头这不已经完全恢复了吗?非要吓我?

等以后找机会,我李千禧必定让你知道欺骗我达城真龙的下场!

不过嘛,现在要先讨要自己应得的东西……

“锅盖头!”李千禧捏了一团纸,扔向锅盖头。

锅盖头咽了口唾沫,僵硬的转过头来,脸上浮现出生硬的笑容:

“李千禧同学,有……有什么事吗?”

“你说呢?”李千禧笑眯眯的伸出4根手指,“4本普通品质技能书。”

锅盖头已经意识到李千禧的成长星级绝对不只是1星,甚至于李千禧的职业也有可能不是战士而且隐藏职业,同级别的10星战士也绝对不可能这么简单的一拳打晕自己!

而且,李千禧和狗剩的大名他可不敢忘:

达城双龙!(他俩自称)

别人叫他俩:达城双魔!

锅盖头真后悔了,他得知李千禧1星成长的那一刹那上头了,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那个时候只怕是疯了……

即使是李千禧真是1星的小辣鸡,再怎么也要等到十多级差距拉得很大的时候再跳脸的……

我真傻,真的。

所以,欠李千禧的技能书绝对不能耍赖!

“李千禧同学……不对,千禧哥,我没有准备那么多技能书,现在只有一本主动技能《隐蔽背刺》……”

锅盖头很是肉疼,这本《隐蔽背刺》本来是他花费巨大代价为自己准备的刺客技能,但眼下只能给李千禧了。

“怎么?”李千禧面色不善的看着锅盖头的眼睛,“想赖账?”

“没有没有,我只是商量商量,4本普通级别技能书,市场价一万大夏币,能不能折现?”

“哦~”李千禧又开心的笑了起来,“没问题,你超信直接转给我就好!”

李千禧变脸一直都可以的。

不一会,

叮咚——

超信到账10000大夏币!

李千禧美滋滋的收起手机,心情大好。

明天就去战士公会买几本技能书!

他本来想去所谓的黑市的,但苦于没有门道,再加上他不懂市场价,怕被坑,还是算了吧。

这一万块钱是可以买4本主动技能书的,被动技能书应该能买5本,他还巴不得折现呢!

不过,这一万块钱可不经用,职业者是非常烧钱的,

除了技能以外,还有武器这个大头,不过相比于常规游戏中常见的装备、宝石、强化那些乱七八糟的,

这个世界里并没有那些,装备只有武器和饰品。

当然还有生活类职业者制作的各种药剂、菜肴等等需要花钱的地方。

…………

锅盖头送走李千禧这尊瘟神后总算是松了口气。

“郭哥!”小弟中分头凑了过来。

“有屁就放!”锅盖头心情很不好,刚刚丢了10000块钱,饶是他家境还算富裕也不好受。

“郭哥,你看咱们学校论坛,热度最高的那篇帖子!”中分头递过来自己的手机。

“我看看……”锅盖头疑惑的接过小弟的手机看了起来:

《震惊!渣男张某某竟公然在篮球场拉翔?!》

锅盖头点了进去,

里面书几张图片和几段文字:

文字是几个女生控诉张某某脚踏四条船的原话,可谓是字字珠玑。

图片是一个男生面如死灰的躺在地上,白色的运动短裤、腿上、地面上是一滩淡黄色的马赛克,

马赛克流得很远,配合男生躺在地上的姿势,形成一个“木”字……

“这是……”

突然,锅盖头眉头一挑,他看到了最后一张图片,草丛中那若隐若现的黑色棒球帽……

锅盖头猛然回头,瞥见了李千禧课桌下露出的半截黑色帽子,

是李千禧……

对!是李千禧!

这本来就是李千禧经常干的事……

咕噜……

锅盖头咽了口唾沫,看向李千禧的目光中又多了几分恐惧。

那一天,锅盖头再次回想起李千禧带给他的恐怖……

…………

……

叮铃铃,上午第四节课总算是下课了。

李千禧和狗剩慢慢收拾书本,等同学们都走了才站起身来。

两人对视一眼,走出教室,来到3楼男厕所里上厕所。

开始表演!

“有人吗?”李千禧朝厕所大声呼喊,“我忘了没带纸,有没有人啊?”

“有。”狗剩在旁边的隔间附和道。

“谢谢啊!”李千禧笑着从隔间下方的缝隙接过一包纸。

“额……同学?”7班两个光屁股男生中一个开口询问。

“嗯?”李千禧一愣,“怎么了?你也没纸?”

“不是,”另一个男生说道,“能不能麻烦兄弟帮个忙?”

“两个人?”李千禧一惊,“一个隔间,两个人?还都是男的?咦~”

“不是的兄弟!我们被人敲晕了,被拔了裤子丢在这里,不敢出去……”

“什么!”狗剩也惊讶的叫了起来,“你们两个男的,光屁股在厕所里,还是同一个隔间?”

“兄弟,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算了,兄弟能不能麻烦你去外面看看,看看敲晕我们的那人有没有把裤子放在附近。”

“好啊!”李千禧点点头,也没有拒绝。

李千禧跑到7班门口,拿起裤子,朝7班教室里大声的嘀咕了一句:

“7班这两男的真奇怪,上个厕所裤子都没了,还藏在同一个隔间……”

声音不大,但足以让教室里还没走的人听到,应该过不了多久,这两兄弟的事就会在7班传开吧?

李千禧走回厕所,把裤子给这两兄弟扔了过去。

“谢谢啊兄弟!”两人穿好裤子,一脸感激的看着李千禧。

嗯?

这人不是之前转职仪式上,自己阴阳怪气的那个帅哥吗?

天啊!

我们两个阴阳怪气人家,人家竟然还出手帮助自己?

这是何等的胸襟?何等的气魄?

这大兄弟真好啊!不仅长相帅气,而且还如此以德报怨、侠义心肠!

简直就是当代圣人啊!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真乃一代大侠!

李千禧大义凛然的拍着胸膛,“没事,一个学校的,互相帮助!”

看着李千禧一脸正气的英俊模样,两人更加无地自容了。

他,简直就在发光!

……

与两人分开后,李千禧和狗剩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我就说吧?”

“我搞死他俩,他俩最后还得感谢我哈哈哈哈哈……”

而且,七班很快就要开始讨论这两个人去厕所干嘛了,以及为什么脱裤子……

很有趣啊!


周末。

今天放一天假,给高三的同学们准备明天前往黑雾森林做好准备。

李千禧和狗剩来到了职业者广场。

职业者广场在大夏境内每个城市都有,不仅范围大得离谱,而且都是处于城市中心,是人流量最多的地段。

职业者广场周围都是各大学校、知名企业,光有钱是绝对不可能在职业者广场占据一席之地的,还必须要有足够镇场子的强者才有资格。

比如李千禧所在的达城一中就是公立学校,这个世界除了幼儿园以外,其他的学校都是公立的。教育是很重要的资源,必须完全掌握在官方手中,这也是大夏成为世界超一流强国的原因之一。

可以这么说,大夏境内没有像国外层出不穷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组织,最强大的永远是官方,这也是大夏安全性最高的第一保障。

李千禧和狗剩站在战斗殿堂外,抬头看向这栋高大的建筑,

虽然名字叫做殿堂,但跟殿堂没多大关系,殿堂这个名字是世界通用的,大家叫着叫着也习惯了,反正就是个名字而已,无所谓的。

殿堂侧面是一排排大卡车,这是快递,负责运输职业者在战斗殿堂官网购买的物品。

毕竟是现代社会,网购一些装备道具也很正常吧?

战斗殿堂门户大开,没有安保措施,里面没多少人,看起来有些冷清,这里基本没有爆发过冲突,就算是杀父仇人见面了也得忍着,

在战斗殿堂爆发冲突,战斗殿堂的执事可以直接杀人,当然大多数时候只是警告一下,情节严重才会动手。

李千禧和狗剩对视一眼,转头进入战斗殿堂。

一进入殿堂,映入眼帘的就是上方的几个牌子:

战士、刺客、法师、牧师、游侠……

这是隶属于战斗殿堂的职业公会,各大职业公会同时也是官方组织,相当于古代的的六部尚书。

可以这么说:所有战斗职业的公会组成了战斗殿堂。

李千禧和狗剩分开了。

狗剩要去法师公会,李千禧要去战士公会。

李千禧今天的目的是来登记战士公会的,本来学校那边觉醒转职的时候会给学生登记的,但为了防止学校的转职仪式出现问题,学生们也可以选择亲自来登记。

李千禧在学校里的记录是1星战士,当然要来重新登记一下。

倒不是李千禧好面子,主要是1星战士基本没有福利,各种异兽牧场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他不得不来啊。

战士公会的布局跟银行差不多,但没有那个玻璃隔开。

柜台上办理业务的人不多,毕竟现在科技比较发达,除了一些需要采集DNA信息的业务必须线下办理以外,大多数传统业务都可以在网上远程办理。

登记窗口这边依旧没什么人,只有三三两两的人来办理线下业务。

李千禧领了排队号码,乖乖来到沙发上坐下等待。

这里是战斗殿堂,他可不敢胡乱搞事。

不过几分钟,轮到李千禧了。

李千禧来到柜台边坐下,拿出身份证,

“办理登记手续。”李千禧毫不避讳的打量着眼前的柜员小姐姐。

柜员毕竟是门面,长相绝对是足够赏心悦目的。

“好的先生,请……”柜员小姐姐抬头看了一眼李千禧,

好生俊俏的少年啊,

她当战士公会柜员也有一段时间了,见过的人也很多了,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俊俏的少年郎呢……

“小姐?”李千禧轻声道。

“哦哦!”有些发呆的柜员小姐姐恢复了过来,脸上又挂上标准的微笑:

“麻烦展示一下您的面板,只需要姓名、等级、职业和成长星级就可以了。”

不愧是专业的,表情调整就是这么快速且精准。

“好。”

在系统的帮助下,李千禧的展示了自己7星战士的虚假面板。

“7……星?”柜员小姐姐张着小嘴,有些惊讶。

但很快就平复下来了,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7星战士对她的惊讶程度还不如李千禧那张脸呢!

“好的,给您登记好了。”柜员小姐姐归还李千禧的身份证。

7星战士的福利是每月350大夏币,虽然少吧,但随着等级的提升,福利也会越来越高。

不过这是白给的,你啥事都不用做,每个月都会自动打到账上,假如一个高级职业者受伤严重到无法治愈,那么他接下来的日子里仍然可以享受原本的福利。

写作福利,读作低保,就是这么个意思。

“然后就是,李千禧先生您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码登录战斗殿堂官网,里面有很多委托,还有商城等功能……”

“对了,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数。”柜员小姐姐微笑着说道。

“好,谢谢!”李千禧接过身份证,仍然杵在原地。

“先生,还有什么业务需要办理吗?”

“哦,没什么。”李千禧这才起身离开柜台。

切~

不是说主角到处都有艳遇吗?

老子刚刚杵了半天,人家都没给个联系方式,老子都有系统了还不配人家给个联系方式吗?

刚刚不是惊讶于老夫的美貌吗?就光看啊?

都不知道上手啊……

太nm尴尬了!

“系统,你可以伪装任何面板属性吗?”李千禧问道。

他在想,若是系统可以将自己的10星显示成7星,那是不是可以把自己的等级修改成四五十级?到时候自己拿着四五十级的面板出去招摇撞骗……

【不能,您的成长星级原本是7星,所以才能显示7星。】

啊?

李千禧一愣,感情真是转职法球的显示出问题了啊……

原来我本来就是天才啊!

…………

李千禧转身,看到了一旁的悬赏大厅。

既然来都来了,不如看看吧?

李千禧踱步来到悬赏大厅,打量着前方的电子屏幕。

悬赏任务很多,可以根据自身条件进行搜索。

李千禧用身份证在电子屏幕的感应器上晃了晃,大量的悬赏任务便刷新了出来。

李千禧点击“按照难度从高到低排序”,然后开始慢慢查看起来:

「悬赏地点:地杀沼泽

悬赏金额:50000大夏币

要求:击杀精英级地炎兽,获得36小时以内死亡的地炎兽心脏。

建议等级:20级,组队5人」

(异兽品质分级:普通、精英、领主、君王、主宰、仙灵、神话……)

下方还有地炎兽的相关资料。

5万大夏币?!

一个异兽心脏就5万大夏币?!这会不会太离谱了点?

不过,仔细想想也差不多,别看普通级技能市场价2500大夏币,不算特别贵,但随着技能品质的提升,其级别将会成几何倍数的提升!

一本黑铁品质技能书,最低价1万!

一本青铜品质技能书,最低价5万!

白银品质的就是几十个w起步了……

有了技能书的恐怖价格,所以战斗职业者赚钱的能力就特别高,当然花钱的速度更快了。

而且这个任务是建议20级5人队去做的,平均下来每个人1万,也就是一本最低级的黑铁级技能书。

李千禧并没有接受这个悬赏任务,地杀沼泽没时间去,而且自己明天要去黑雾森林,两地之间的距离又比较远。

所以还是看看有没有黑雾森林相关的任务吧,顺便就给做了。

李千禧在搜索框中输入:黑雾森林。

大量的悬赏任务出现。

排除了那些找丢失物品、采集物品之类的任务,李千禧找到了几个异兽材料采集的任务。

「悬赏地点:黑雾森林

悬赏金额:50000大夏币

要求:击杀精英级黑亡羊,取得其尾巴一份。

建议等级:20级,组队5人」

这个不错,正好跟白秀秀老师的委托一起做了。

至于那个20级,建议5人组队的提醒,李千禧选择了无视。

他现在的属性,完全碾压20级战士,即使是打不过,在黑雾森林练几天级,也一定能够随便乱杀的。

其他还有几个十六七级的任务,李千禧一并接下了。

ok,差不多了!

……

对了,李千禧看了看手表,发现狗剩这小子还没过来。

“这小子,不会跟柜员小姐姐勾搭上了吧?”李千禧面色一变。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兄弟脱单比自己被绿还难受!(暴论)

李千禧一想到狗剩这小子左拥右抱的样子,心里就恨得牙痒痒,但他又担心狗剩一直单身。

害怕兄弟过的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不行,我要去看看狗剩,绝不能让这小子比我脱单快!”李千禧攥紧拳头。

李千禧正打算冲向法师公会那边,一双手已经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这是狗剩的声音,虽然狗剩特意压低了音调,但李千禧对他的声音可是太熟悉了。

“狗剩,别闹。”李千禧无奈的说道。

“不是,再猜。”

“拙劣的把戏……”李千禧嘴角微微上扬,伸手成抓,朝着身后之人狠狠一抓!

唉?

怎么什么都没有……

李千禧正疑惑的一瞬间,一声嘹亮的女高音轰然爆发,

“啊——!”

李千禧连滚带爬的向前扑了出去,刚好躲过迎面而来的一拳。

等看清楚来人的时候,李千禧人都傻了,

眼前是个美到极致的女生,她肤似凝脂玉石,眉如弯月,平肩的裙子上露出刀削一般嫩白的香肩和锁骨。细滑脖微微发红,一对亮闪闪的眸子里又羞又愤,脸上温润的肌肤滚烫发红,羞得像是西梅石榴。

“菲菲姐……”李千禧咽了口唾沫,“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是狗剩……”

谢雨菲小脸通红的指着李千禧,另一只手拿着小皮包捂着肚子,脸上的表情都快要哭了出来,

“你……你不要脸!”

来人是谢雨菲,是狗剩的亲姐姐,今年24岁,在一中当老师,曾经也是一中的天才少女。

38级二转战士,成长星级7星!

“不是菲菲姐,我真不是故意的……”李千禧和狗剩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谢雨菲。

当初的谢雨菲是公认的暴力狂,以前一中流传着一句话:

“谢雨菲路过的地方,路边的狗都要挨两个大比兜!”

现在她当了老师,脾气好了很多,平时上课看起来温柔得很,随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更新换代,谢雨菲总算是摆脱了暴力狂的头衔,

近两年来,更是被男生私下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美女老师第一名!

“李千禧,你要对我负责!”谢雨菲委屈的看着李千禧,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完了完了,她开始了!

李千禧的心悬了起来,菲菲姐现在属于莽夫看上兵法了,不动手揍人了,改成整人了!

李千禧和狗剩的整人方式就是跟她学的。

“千禧,你自求多福吧……”狗剩深吸一口气,怜悯的看了李千禧一眼后躲到一旁看戏。

《好兄弟》!

李千禧很想给狗剩竖个大拇哥。

“菲菲姐……”李千禧低下头,不知道是何表情,“你以为,我一直没有长进吗?”

李千禧突然抬起头,嘴角勾勒出一抹自信的弧度。

“菲菲姐,我已经把你研究透了……”李千禧轻声道。

注意!以下画面出自狗剩的想象:

“你……”谢雨菲身上仿佛燃烧起烈火,强大的气势铺开,如同海浪一般横扫向李千禧,“要对我……负责!”

李千禧巍然不动,嘴角却微微抽搐,不自觉溢出一丝鲜血,他猛地一踏地,目光中满是神光闪烁!

“我知道……”李千禧嘴唇蠕动,恐怖的真言如同海水一般涌动,“我会负责的!”

谢雨菲冷哼一声,周身神光涌动:“你竟然,为了一个老头抛弃我……”

“十八年的青梅竹马,就比不过一个有钱的老头吗?李千禧,你对得起我吗?”

“李千禧,你就算是爱慕虚荣,也要有个度吧?七八个老头?你对得起我吗?”

“你还同时找了18个小鲜肉,你天天回来都是满身的臭味!”

“李千禧,你简直……”

谢雨菲嘴唇微张,恐怖的真言波动如同银河的匹练向李千禧席卷而去,势要将李千禧形神俱灭!

而李千禧面对此等攻击,只能默默承受,那些真言文字如同一座座太古神山,将李千禧的灵魂狠狠的镇压在无间炼狱!

“菲菲……”李千禧嘴角满是鲜血,他抬起头,深情的看向谢雨菲,“我有病,那种病……”

“所以我必须离开你,但我又不忍心让你伤心……”

李千禧眼角滑落一滴清泪,

“我只能雇人,让你觉得我恶心,让你厌恶我,最后离开我……”

“我想我死后,你能完全忘记我,找个疼你爱你的人,就当我……是个无耻的混蛋吧……”

李千禧的泪水宛若穿越星河的水滴,从荒古时代打破时间壁垒来到现在,将万古的深情缓缓诉说,

“菲菲……我一直是爱你的,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亦如此!”

轰——

狗剩的视角轰然破碎。

谢雨菲不知道怎么的,她捂着小嘴,看向李千禧的眼里闪烁着异样而复杂的光,只依稀看见,她那红得发烫的耳垂,还有那微微发抖的娇躯。

李千禧见谢雨菲露出破绽,三步化作两步,快步向前,将她逼到墙角,用双手封锁她的去处,

李千禧缓缓的靠近她的脸,

谢雨菲咽了口唾沫,看着李千禧缓缓逼近的脸,又看向一旁看热闹的狗剩和各个公会的柜员,

心里浮现出一丝挣扎,小脸已经红成了石榴,她下意识的嘤咛,

“千禧,不要……”她下意识的想要推开李千禧,

当手掌触碰到李千禧胸膛的那一刹那,她后悔了。

李千禧将脑袋靠近谢雨菲,

“菲菲姐,你把我……”李千禧附在谢雨菲耳畔,嘴角微微上扬,

“……教得太好了!”

一瞬间,李千禧好像感觉到菲菲姐好像变成了一座火山,一座活火山!

“李千禧!”谢雨菲搙起袖子,“敢耍我!”

…………

不一会,谢雨菲拍了拍手,伸了个懒腰,

“还是拳头来得实在!”

她看向鼻青脸肿的李千禧,“千禧弟弟,是不是呀?”

“是是是!”李千禧叹了一口气。

菲菲姐啊,

还是那么可怕……

“哼哼……”谢雨菲得意的哼哼道,“明天黑雾森林试炼,负责你们十五班的老师可是姐姐我哦!”

“你放心,姐姐会好好疼你的~”

说完,谢雨菲扬长而去。

狗剩唉声叹气的走过来,

“千禧啊,你说你惹我姐干什么?唉!”

……

李千禧摸了摸额头的大包,叹了口气,

“不愧是你啊菲菲姐……”

说完,转头走向战士公会商品厅,花了9500块买了4本普通级别的被动技能书。

「智力强化lv1」:提升4点智力。

「强击lv1」:普通攻击提升5%伤害。

「大力lv1」:提升4点力量,

「熊之力lv1」:提升6点力量,降低4点智力。

技能书是一片长方形的水晶小方片,长得很像书,只需要贴近额头,心中默念吸收学习就可以学习了。

李千禧当即全部学习,面板又发生了些许变化,

力量:258→298

其他未变。

哈哈哈……李千禧生生把现实世界玩成了数值膨胀游戏!

这些辣鸡的被动技能就可以为李千禧提供这么多属性,那以后我照单全收的话……

辣鸡游戏,数值膨胀了,没法玩了!

李千禧又看向装备柜台,

嗯……

看着那些离谱的价格,李千禧看着手机上的余额,叹了口气……

还是去黑雾森林打材料,然后找铁匠职业者打造吧!

只是这关键材料「武器原胚」的爆率也不知道怎么样?

不过我都是有系统的人了,铁定是究极欧皇啦!不然……不然我……


周一,到了黑雾森林启程的日子了。

达城一中校外,15辆大巴车整齐的停在校门口,刚好能装下15个班级的学生。

学生第一次转职之后,可以免费进入异兽牧场修炼一个月,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什么天赋,都可以。

所以第一次进入异兽牧场的不只是战斗职业者,还有生活职业者也来了,虽然生活职业的战斗力一般都很低,但前期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巨大,也能起到一定的战斗作用,而且他们也是需要升级的,

若是趁着这个免费的当口不进来升级,只怕是傻子吧?

“那不是高三年级的谢老师吗?她拽着那两个男生干啥去啊?”有人戳了戳身旁的好友,脸上有些羡慕。

“谢老师她不会……”有男生眼睁睁看着梦中女神拽着两个帅气的男生鬼鬼祟祟的走到教学楼后方,心都要碎了,

“我的女神啊!!!”

“你们真的够了!”有个懂哥神秘莫测的推了推眼镜,“那两个男生是谢林峰和李千禧,而谢雨菲老师是谢林峰的亲姐姐,很明显是要给他俩开小灶啊!”

“哦……”几个刚刚还痛心疾首的男生瞬间松了口气,“还好只是开小灶,不然我这个心啊,拔凉拔凉的!”

“我建议你们还是别惦记谢老师了……”懂哥无奈的摇了摇头。

但几人不以为意,又想起了校园论坛上描述的谢老师如何如何温柔,如何如何端庄贤淑,人又漂亮,性格又好,简直就是梦中情人啊!

另一边,

只见不远处的教学楼下,谢雨菲悄咪咪的拽着李千禧和狗剩来到教学楼后方。

“你们两个臭小子,转职了战斗职业也不跟老娘说,我都以为你俩转职成了生活职业呢……”

谢雨菲双手抱胸,不满的看着眼前的两兄弟。

“你!狗剩!”谢雨菲指着狗剩,“不跟老姐说,是忙着找你那女装大佬吧?”

狗剩低头,像个乖宝宝。

“还有你,李千禧!”谢雨菲又指向李千禧,“不跟姐姐说,是忙着勾搭牧师妹妹吧?”

“没有……”李千禧也低着头,像个乖宝宝。

一中两大恶人也只有在菲菲姐面前才会这样安分,若是让认识他俩的男生看到了,铁定要惊得下巴都掉在地上。

“哼哼……”谢雨菲冷哼,伸手在李千禧的腰间狠狠一捏,“别以为我不知道,转职那天,你跟白秀秀去了医务室,在里面是不是……”

“啊?”狗剩突然反应过来,他一把抓住李千禧的胳膊,使劲的摇晃着,“千禧,你别告诉我,你已经……”

“没有!”腰间被拧疼得李千禧嘴角微微抽搐,他连忙摇摇头,“你们也知道,我打伤了郭陔,我只是跟白秀秀老师商量医药费的事……”

“那就好,那就好……”狗剩松了口气。

“算了,老娘不跟你俩一般见识了!”谢雨菲收回手,从空间手镯中拿出两个小方片,“拿去,算是姐姐我赏给你们,这可是白银品质技能书啊!”

狗剩一听到白银品质技能书时,丝毫不犹豫的夺过,捂在额头上,瞬间领悟,生害怕老姐后悔似的。

李千禧犹豫了,他看了看谢雨菲有些肉疼的模样,又看了看狗剩饿狗一般的嘴脸。

“你不要啊?嫌弃这是被动技能啊?”谢雨菲不满的声音响起,“怎么?还没成高手就嫌弃姐姐了?”

“不是……”李千禧连忙否认。

这白银品质的技能书太珍贵了,随便一本就是几十万的价格,菲菲姐跟狗剩是亲姐弟也就罢了,自己确实有些不好意思拿。

“叫你拿着就拿着!”谢雨菲面带不悦的将技能书扔给李千禧,拍了拍手,很是洒脱的转身,

“路上捡的,用不上就送你俩了!”

说完,谢雨菲潇洒的走向校门口,

“俩傻子愣着干嘛?想错过黑雾森林吗?快跟上!”

“好嘞!”李千禧微微一笑,攥紧技能书和狗剩跟了上去。

…………

大巴车上。

李千禧使用了菲菲姐给的技能书,属性再次提升。

「恶毒斗士之心lv1」:白银级被动技能。提升30点力量、体质。你的攻击命中敌方,将会对敌方附加持续300秒的【中毒】,每层【中毒】的单位每秒钟承受相当于你力量属性1%的伤害;你对敌方造成伤害时,敌方单位每层【中毒】会额外造成5%伤害;【中毒】状态最高叠加3层。(中毒、额外伤害为法术伤害)

不愧是白银品质技能,不仅力量、体质直接加30点,而且还附带中毒特效,中毒伤害还是吃物理加成的法术伤害!

这下老子一拳下去,不仅有物理伤害还是法术伤害,虽然伤害不高,但面对高物理防御的敌人时,这点法术伤害可能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且只要自己一直挂【中毒】,敌人就会一直承受每秒钟的中毒伤害,

满层【中毒】每秒钟3%伤害,300秒就是900%伤害,还能额外提升15%伤害!

而且,这个中毒还能跟自己的黄金级技能「血之冲动」联动,只需要挂上中毒,10秒之后自动满层「爆血」!

这应该是适用于比较肉的战士或者是速度快的刺客使用的,前者能依靠不错的坦度拖伤害,后者能通过拉扯打伤害,

但无论是哪一种,这个技能就不是对付小怪的,而是用来打高级异兽的!

与此同时,李千禧的面板又获得了巨大提升!

力量:298→418

体质:168.5→289

这就是双神话被动的可怕加成!

李千禧现在除了三个职业技能以外,加属性的被动技能有四个普通级技能,一个白银级技能,一共8个技能,而且还能叠加!

别人的满配也就5个技能,还要考虑技能等级,毕竟技能学习了就基本固定了,若是想要等高等级的时候再更换低级技能,基本是不存在的。

李千禧就没有这个顾虑,无脑学就完事了,反正没有技能槽上限!

“千禧,怎么样?老姐给的技能如何啊?”狗剩笑眯眯的看向李千禧。

看得出来,菲菲姐给狗剩的技能也很厉害,狗剩现在得瑟的快要飞上天了都。

“很厉害,我很喜欢。”李千禧由衷的点点头。

“狗剩,你给我看看你的技能呗?”李千禧顺势问了出来。

主要是狗剩这张得瑟的脸,好像就差把“快来问我,我要让你酸死”写脸上了。

“看吧!”狗剩得意洋洋的展示了自己的面板。

姓名:谢林峰

职业:10级法师

成长星级:6星

天赋:【奥术式法】黄金级天赋,提高法术15%伤害,提高18%智力,你的技能释放后,有30%概率双重施法,但每触发一次双重施法,概率将会降低10%,最低下降至0.1%,概率降低将会在初次触发后10分钟重新恢复。

力量:34

体质:38

敏捷:45

智力:127

被动技能:

「法师智慧lv1」普通级职业技能:提高6点智力,降低1点体质。

「法术亲和lv1」普通级职业技能:提高6点智力,降低1点力量。

「智力提升lv1」普通级职业技能:提高5点智力。

「烈焰法师之心lv1」白银级技能:提升50智力、10点敏捷。你的火系技能都会提升20%伤害,提升基于你10%智力的法术穿透,且你每次释放技能,2秒内下一次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0%,可叠加。

主动技能:

「火球术lv1」职业技能:凝聚一枚火球,根据凝聚输入的源力和凝聚时间,造成101%~150%智力属性伤害,无冷却。

狗剩的属性也很厉害,当然是相对于一般法师而言。

他还有一个空的技能槽,看看以后能不能再学一个白银品质技能吧。

“怎么样?”狗剩得意洋洋的炫耀着自己的面板和技能。

“厉害厉害!”李千禧敷衍的拍了拍手掌。

这时,前面的谢雨菲转过头来,微笑着看向狗剩,语气温柔的说道:

“谢林峰同学,既然你这么厉害的话,需不需要跟老师切磋切磋呢?”

咕噜……

狗剩咽了口唾沫,转头看向窗外,

“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美丽啊!老……师,你看这天气,就跟您一样美丽呢!”

“哪有……”谢雨菲对于狗剩的夸奖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但她突然将矛头对准李千禧,轻笑道:“李千禧同学,你说呢?”

“真的!老师您就是太阳,我就是向日葵,我无时无刻不被您的美丽所吸引!”李千禧义正言辞的拍了拍胸膛。

男同学们见李千禧马屁拍得震天响,连忙加入了进来,

“对啊,老师您就是天上的星星……”

“老师您就是我心目中的……”

……

李千禧总算是松了口气。

菲菲姐还记着昨天战士公会的事,时不时的想整自己,刚刚要不是男生们抢着拍马屁,

李千禧自己只怕是要被菲菲姐扣上一大堆屎盆子……

什么抛妻弃子的渣男都算好的,指不定给自己编撰什么让人心里极度不适的行为……

而且菲菲姐在同学们中人气很高,大家都习惯这个“温柔”的大姐姐。

“李千禧……”一道轻柔而羞涩的女声传入耳畔。

“顾小芸?”李千禧回头,说道:“有什么事吗?”

这顾小芸不仅是15班的班花,更是一中校花之一,身高一米七腿长一米八,妥妥的超模身材,模样更是清冷的冰山女神范,一般男生都不敢轻易搭讪,平时与李千禧基本没什么交集,不知道现在突然叫自己一句是什么意思。

“额……没……没什么!”

“好吧……”李千禧耸了耸肩,暗道一声奇怪。

顾小芸等到李千禧转过头后,悄悄的拍了拍胸脯,心中松了一口气,不一会眼神又坚定起来,

“李千禧同学,你组队了吗?队里缺法师吗?”

“我没有组队……”

顾小芸心中一喜,脸上却平淡如水,

“那我们……”

她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李千禧接下来的话憋了回去,

“狗剩是法师,我们队里不缺法师。”

“…………”顾小芸沉默,淡淡的回了一句,“好。”

不再说话了。

唉……

千禧他还是这么高冷……

顾小芸如此想到。

而李千禧如此想到:唉,还以为校花跟我要联系方式,没想到是组队杀怪?就不能跟我讨论讨论青年男女之间的话题吗?

还以为是桃花运呢!

“………………”狗剩看着李千禧与校花的对话陷入沉思。

也许,千禧他一直单身,不是没有原因?

这也太低情商了!

…………

“同学们,到了!”

谢雨菲指向前方的金属关卡说道。


所谓异兽牧场,基本用于低等级的职业者使用。

里面的高危异兽基本已经被清理干净,作为专门的练级之地,里面还有来自异界的矿物、药材等天材地宝,可以被用于生活职业者加工成各种物品。

异兽牧场之上就是秘境,是正处于探索阶段的异界空间,秘境中的珍奇宝物比异兽牧场中更多,危险性也更高。

再之上就是「凶境」和「异界深渊」了,这一部分的信息并没有公开,神秘至极……

而黑雾森林是大夏政府管辖的异兽牧场之一,由于森林内富含「黑雾矿石」而得名。

里面危险程度较低,大部分异兽等级在11级到15级之间,小部分16到18级,极小部分超过18级的。

职业者的升级也不完全依靠打怪升级,还能通过主动吸收源力这种类似游戏“挂机”的方式来升级,只不过“挂机”的收益比打怪低一点,而且也没有什么内功心法之类的加速源力吸收,所以大部分职业者一直都泡在各大异兽牧场或者秘境之中。

当然,进入牧场和秘境并不是免费的,毕竟这些地方可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资源,其重要性远超「旧历」时代的石油资源。

…………

黑雾森林作为异兽牧场,并不是蓝星上的森林那样的布局。

伫立在眼前的是一堵厚重的高墙,墙上架了几台「源力炮台」,城墙上还有来回巡逻的职业者,彼此分工明确,共同负责镇守此地。

人类这个种族很奇怪,在异兽入侵的时候能够抛弃一切成见团结起来,但当异兽被击退之后,又对内部的勾心斗角乐此不疲了起来。

所以这些镇守的人力物力,并不完全是为了对付黑雾森林里跑出来的异兽,更重要的是防止某些组织的袭击。

一中的同学们下了车,在黑雾森林前方排好队,一中的高三有15个班级,带队老师也有15个。

李千禧一下车,就看见了前方的广场上云集了许多学生:达城不止一中,还有二中、三中,眼前先到的就是二中和三中的学生。

“谢老师!”三中的队列中,一个身材强壮,长相帅气的男老师看到了谢雨菲,立马就挤开人群跑了过来。

李千禧跟在谢雨菲身后,打量着这个男老师,

姓名:陈奇

等级:31级战士

成长星级:5星

菲菲姐魅力还真tnd大,这人的哔样子一看就是追求者,隔着这么多学生,人家闻着味就蹭过来了!

“菲菲姐,要不要把这龟儿子揍一顿?”李千禧揉了揉拳头,在谢雨菲耳畔低声问道。

“哦?”谢雨菲转头瞥了一眼李千禧,红唇微微上扬,“怎么?想当护花使者?那你上去干他啊……”

“很明显,这人是冲您来的,我觉得作为您亲弟弟的狗剩先生,有必要为您排忧解难!”

李千禧眉头一挑,深知二转战士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于是他伸手一推,将狗剩“护”至身前。

“???”狗剩满头问号。

“…………”谢雨菲。

谢雨菲叹了口气,撸起袖子,走到狗剩身前,轻轻的伸出手掌,脸上挂着慵懒的笑意。

peng!

陈奇被脸皮撞在谢雨菲手掌之上,只见她手臂发力,向下一按,

那陈奇便被轻描淡写的按在地上!

“我说陈奇啊,你现在也是当老师的人了,能不能稳重一点?”谢雨菲收回手掌,颇为无奈的看向躺在地上的陈奇。

“原来你也回达城当老师了……”陈奇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老大你下手也太重了!”

啊?

老大?

现在的舔狗已经进化到当女神小弟的程度了吗?

“好了,你赶紧回去三中那边吧!”谢雨菲嫌弃的挥了挥手,“你那群学生都在看着呢……”

“老大你好久没见到你了,咱多聊会吧?”陈奇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脸上笑得满是褶子。

“3……”谢雨菲伸出三根手指。

“老大,您别这么绝情……”

“2……”谢雨菲收起一根手指。

“再见老大!”陈奇瞬间跑开。

李千禧:“…………”

狗剩:“…………”

这陈奇以前得被揍多少次才这样熟练的?

本以为是一场舔狗的死缠烂打,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赶走了?

“哎哟……”谢雨菲注意到周围同学的目光,生害怕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温柔形象破碎,瞬间戏精附体,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还好他走了……”

谢雨菲内心:md陈奇老狗,差点让老娘形象破碎,等有空把你小子揍得满地找牙!

要是害得老娘形象破碎,继续单身下去,老娘非要扒了你的皮!

“好了同学们,我们一起进入黑雾森林啦!”谢雨菲微笑着向同学们招招手。

“好!”

同学们跟着谢雨菲走向钢铁城墙的入口处。

李千禧和狗剩作为谢雨菲老师指定的老师助手排在最前面,跟着她。

伴随着一缕微风拂来,蓝桉的香掠过李千禧鼻腔,这是谢雨菲发丝的香味,那微微漾开的柔顺齐肩发如同蓝桉花一般。

蓝桉,「新历」之前,这种花有毒,但随着全民转职的推进,这种花就成了普普通通的装饰用花。

菲菲姐的个性很像蓝桉,虽然霸道,但充满了毒一样的魅力……

“千禧?”狗剩的声音将李千禧拉回现实。

“你盯着老姐干嘛?我奉劝你,别……”狗剩表情严肃的拍了拍李千禧的肩膀,“……别想着报复,老姐的手段你吃不消的!”

“你忘了她以前的手段吗?”

“那个姓王,被扒光了绑树上,肚皮上还画了个王八……”

“那个姓苏的,被老姐埋土里两天……”

“还有个被喂了泻药,然后倒吊在树上……”

李千禧当然记得,这些人都是以前看李千禧和狗剩家里没大人,就欺负他俩,然后被菲菲姐狠狠地报复了一顿。

“别说了!”李千禧咽了口唾沫,“你想多了,我再怎么混蛋也不可能对菲菲姐怎么样啊!”

“嘿嘿!”狗剩嘿嘿一笑,看着谢雨菲的背影中满是崇拜。

“千禧,你说老姐以后嫁人了……”狗剩突然忧愁了起来。

“谢林峰同学……”谢雨菲淡淡的瞥了一眼狗剩。

感受到空气中恐怖的“杀气”,狗剩瞬间闭上了嘴。

…………

谢雨菲向门口的守卫出示了证明,然后队列继续前进。

两边的城墙是厚重的合金钢铁,表面上刻印着血统深深地划痕,像是某种怪物的利爪划过一般,

划痕中还有淡漠的血痕,无论怎么洗都洗不掉,这些狰狞的痕迹诉说着这座钢铁堡垒曾经的血与铁的厮杀。

进入到内部,前方是一个巨大淡蓝色球体,直径约莫10米。

而这个球体,就是异兽牧场黑雾森林的传送门!

“同学们……”谢雨菲停了下来,

“这后面就是一阶异兽牧场黑雾森林了,有几点注意事项需要你们记住!”

“在这里面,20级以上的职业者会被压制到20级,老师们比你们强的也有限……”

“所以,若是你们前往高危险地区,我们也不能完全保证你们的安全……”

“还有黑雾山千万不要去,你们应该知道,曾经有80级高手在那里失踪!其他区域就需要你们自行斟酌了……”

“切记:练级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进去了啊!”

谢雨菲转身,率先踏入传送门。

众学生也跟了上去。

伴随着一阵微弱的失重感,眼前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眼前,

是一个巨大的现代化聚集地。

众人身后是一道淡蓝色的光幕,周围是一片巨大的广场,广场的布局跟城市里的广场差不多,但人流量却远远不及。

整个广场上的基础设施寥寥可数,大多数都是外面所没有的异界花草,最显眼的设施就是身后的传送门,

还有不远处还有公布着本地信息的显示屏:

新历101年,8月29日星期一,9:33

显示屏上是聚集地地图,下方滚动着广告。

(广告略……)

周围是现代化的建筑,但没有城市里那么高的楼,最高不过4层楼高。

谢雨菲找准一个方向,带着学生们走去。

“这里是我们预订的住处。”

谢雨菲指着眼前4层楼高的建筑说道。

学生们鱼贯而入,根据事先分配的配置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

里面房间很大,是5人间,这是因为一个队里最多可以有5个成员,虽然大多数的队里有男有女,但并不排除全是同性别的队伍。

当然,也有两人间,也有单人间,价格不同而已。

至于李千禧和狗剩,没人找他俩组队,干脆就住了个两人间。

“千禧……”狗剩放下背包,面色有些难看。

“怎么了?”李千禧看向狗剩,等待着下文。

“老姐的单人间就在隔壁!”狗剩说道,“我好怕她半夜无聊,专门来整我俩!”

“嘶………”李千禧倒吸一口凉气。

她干得出来!

这事她还真的干得出来!

“怎么办?”狗剩看向李千禧,眼里充满了希冀的光。

“怎么办?”李千禧耸了耸肩,躺在床上,“不怎么办!”

他想开了,

随菲菲姐怎么闹吧,她应该还介意自己在战士公会里面的事,让她消消气就好。

“要不咱俩跑吧?”狗剩显然有些慌了。

“不用!”李千禧不慌不忙的摆了摆手,“你还不了解她吗?她现在走淑女路线了,就算她要搞事,对象也只会是我……”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狗剩跑去开门,门外正是谢雨菲。

“老姐,你这是……”

谢雨菲微笑着看向狗剩,说道:

“你俩打算你侬我侬到什么时候?其他同学都已经去练级了!”

…………

谢雨菲带着李千禧和狗剩来到宿舍外,走出聚集地。

眼前的是一片森林,树木、草丛上有一抹淡淡的黑色,林间有木牌标注着各个等级的异兽生活的区域。

“老娘我翘班来带你俩升级,可要记得姐姐我的好哦~”

谢雨菲操纵面板,对李千禧和狗剩发了个组队邀请。

(组队模式下,每人降低10%经验,最多5人队。比如5人队,减少50%经验。)

他们是三人队,获得的经验只有70%,

三人路过12级「只因又鸟」区域,这里有许多同学正在练级。

只因又鸟是一种类似鸵鸟的异兽,头顶的白色鸟冠向两边分开,前半身是黑色的羽毛,后半身是灰色的羽毛,胸前又两条白色的线条从背部开始,绕过翅膀根部。

虽不会飞,但速度不快,但攻击力不俗,在12级异兽中属于经验比较高的种类,这里也是学生小队最多的区域了。

李千禧在人群中看见了锅盖头,他身边站着身为战士的中分头、身为盾卫的背带裤两个小弟,还有两个手足无措的妹子,一个牧师,一个法师。

锅盖头天赋不错,凭借着4星刺客的强大机动性,在3只只因又鸟中迅速移动,每次移动都挥动双手,手里的两把制式匕首手起刀落,带起一根根灰白色的羽毛。

只因又鸟身上的伤痕不断增多,应该很快就要出现死亡了。

中分头战士手持一把横刀,冲入鸟群快速挥砍,他的战斗技巧不如锅盖头,身上一直都在受到只因又鸟的攻击,不一会就由于疼痛退了回来。

然后就是背带裤举起一面木盾,死死地抵挡着鸟群的攻击,后面的牧师妹子治疗着中分头和锅盖头;法师妹子则是胡乱的扔着技能。

不得不说,锅盖头还是有点东西的,难怪那天敢挑衅李千禧,原来真是有备而来啊。

“郭陔哥哥好棒!”牧师妹妹柔软的声音响起。

锅盖头嘴角微微上扬,心情大好。

突然,一只巨大的鸟爪迎面而来!

锅盖头被击中了脑袋,一个站立不稳,重重的倒在地上。

迎接他的是5只只因又鸟的攻击!

“不好!”

谢雨菲正打算冲出去,却发现李千禧已经冲到了锅盖头身边。

一抹刀光闪过,

“只因——”x5

五只只因又鸟的鸟头飞了起来,断裂的脖颈喷涌出淋漓的鲜血,溅射了锅盖头满脸的血。

虽然属性数值是冰冷的数字,但这些血液却是滚烫的。

“谢……谢谢!”锅盖头爬了起来。

“不用。”李千禧收起横刀,面无表情的转身向谢雨菲走去,“我只是替老师分忧而已。”

“哇……”

锅盖头队里那两个妹子见李千禧那逼气十足的背影,眼里直冒小桃心。好高冷、好帅、好强!

哇唔~他侧脸上沾了一滴血,血滴顺着脸上细密的绒毛滑落,那x冷淡的眼神,让人忍不住……好想看看他抗拒、冷淡而又羞涩的样子,

救命,好涩!好欲!好禁欲!

他刚刚说了老师……

妈呀!

禁欲系冷峻美少年x温柔风美女老师……跨越年龄的交往,不顾世俗的偏见,他只为守护她……这是什么神仙cp?

两个妹子又看到了狗剩,

妈呀!

三角虐恋?这个禁欲系美少年是在美女老师和高个子帅哥之间陷入两难了吗?

磕!都可以磕!

尼采曾经说过: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夜我也要当磕学家!

“没事吧?”谢雨菲伸手,擦干净李千禧脸上沾到的血。

“嗯,没事。”李千禧微微一笑。

谢雨菲看了看差点嗝屁的锅盖头,叹了口气,

“你俩自己去练级,应该没问题吧?”谢雨菲说道。

她发现自己必须在这边指导一下学生互相合作,不然学生们有可能陷入危险。

这些孩子,平时上课一个二个都说知道,一到实战就拉了胯,真的该好好管管了!

“没问题。”李千禧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

…………

李千禧两人路过15级「大毛兽」区域,发现这里的学生数量稀少,每个队伍的配置都挺不错的,每个成员星级都是4星以上,而且周围还有老师守护。

这些人,应该是学校重点关照的学生,是学校冲击高考的尖子生。

李千禧和狗剩也是他们的一员,指导老师就是谢雨菲,只不过他们三个都不太着调……

15级异兽的属性超过学生很多,往往一只异兽就需要一整个队的成员才能对抗,所幸这里的「大毛兽」不是群居生物,可以逐个击破。

独居生物的单体属性肯定是比群居生物更高的,这大毛兽虽然看起来跟大狗熊差不多,但速度可不慢,

高攻、高血、高速,就算是同等级的情况下,大毛兽也比高攻低速的只因又鸟厉害得多!

“千禧,要不就在这吧?”狗剩说道。

“嗯……再向前面走走吧!”李千禧摇摇头。

“…………”狗剩咽了口唾沫,还是硬着头皮点点头,“好吧!”

两人走向16级区域。

“等等!”有道男声从身后传来,“同学,前面就是16级区域了,你们就两个人……”

“我知道。”李千禧头也不回的说道。

“很危险啊同学!”那男生说道,“15级的大毛兽已经很难对付了,16级的……”

“就是就是!”有个女生也善意提醒道,“你们只有两个人,还没有老师保护……”

“小心!”女生突然惊叫道。

李千禧身旁的高大灌木丛中,突然跳出一头浑身黑毛的大毛兽!

大毛兽咆哮着冲向李千禧,锋利的爪子上闪烁的危险的寒光。

李千禧目光一凝,手中赫然出现一把制式横刀,

刀光闪过,

那3米多高的大毛兽突然停止了咆哮……

突然,大毛兽的肚子上浮现出一道血线,它的上半身重重的向后方倒下,下半身向前方倒下。

一刀秒杀大毛兽!

“…………”

“…………”

不仅是刚刚几人,连保护他们的老师都沉默了,

众人探测了一下李千禧的面板信息,

等级:10级战士

10级战士?!

你告诉我这是10级战士?

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怪物?

难不成是传说中的8星以上战士??

周围的几个小队还在与大毛兽厮杀,与李千禧干净利落的一刀两断呈现出鲜明的对比。

“愣着干嘛?走啊!”李千禧拍了拍神情呆滞的狗剩。

…………

两人直接来到16级异兽「食岩兽」区域。

食岩兽身长3米,身高1米,长相与野猪长得很像,只不过比野猪的尾巴长得多,更接近食蚁兽的尾巴。

“千禧,”狗剩眼神复杂的看着李千禧,“你……”

李千禧看着狗剩的表情,心里思考着怎么回答,他知道狗剩想问什么,肯定是关于你一刀秒杀大毛兽的事。

7星的战士,是绝对不可能做到!

该怎么说呢?

对了,某个绝世高手收我为徒,传我史诗级技能书!

“狗剩,我遇到了一位绝世高手……”

“千禧,你是不是暗恋老姐?”

“唉?”李千禧一愣,“狗剩你说什么?”

狗剩深吸一口气,

“我姐说过,他想找个比她强的小帅哥……然后你现在又突然这么猛,你说你是不是为了这个偷偷变强了?”

“啊这……”李千禧有些尴尬。

他是知道狗剩的脑袋不太好使,但没想到这么不好使……

“其实是我遇到了个脏兮兮的老乞丐,他10块钱卖给了我一本史诗级技能书《大日如来神掌》……”李千禧解释了起来。

“哦……”狗剩若有所思,“我还以为是爱的力量呢!”

“其实吧,我姐……算了,没什么……”

………………

……

(ps:学生们身上穿的是特殊材质的校服,虽然没有任何加成,但可以阻隔血液,血在衣服表面不会渗透进去,而是直接流下去)


16级食岩兽区域。

食岩兽也是一种独居生物,个体战力普遍较强。

李千禧和狗剩踏入这个区域,有两头食岩兽就围了过来。

种类:食岩兽

等级:16

品质:普通

力量:195~210

体质:215~230

敏捷:50~60

智力:30~35

被动技能:「食岩血脉lv1」、「异种体质lv1」、「初级捕食者lv1」

主动:无

异兽与人类不同,异兽的属性值相对于人类来说显得非常高,不过成长性就全看它们体内的血脉了,像食岩兽这种异兽,天生就有13级的强度,但上限也就18级而已。

而且异兽的智力普遍较低,但它们的异常状态抵抗却普遍较高。一般情况下,假定相同智力,控制系技能对它们的效果只有对人类的一半。

虽然异兽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它们的辅助系异兽缺非常稀少,而且人类却拥有最强的武器:合作!

人类拥有各种各样的生活职业者,他们可以制造奇妙的道具,而且人类拥有牧师这个辅助系职业,要知道牧师不只是治疗,还能强化队友属性,一个牧师就能提升整个队的实力,所以牧师妹妹才会那么吃香。

又有谁不想有个软萌的牧师妹妹辅助自己呢?

话说回来,

李千禧面对冲过来的两头食岩兽,冷静得拔出制式横刀,重重的向前方劈砍而去。

只见刀光闪过,两头食岩兽的脖颈喷涌出大量鲜血,但它们并没有死去,只是失去了行动能力,无力的趴在地上嘶吼着。

一刀,竟未秒杀?

不愧是皮糙肉厚的异兽!

李千禧撇了撇嘴,随手补上刀,总算是将两头食岩兽送上西天。

那么,再试试防御能力吧?

李千禧切下食岩兽尸体的手掌,朝着不远处的一头食岩兽扔了过去。

那头食岩兽被同类的鲜血刺激,瞬间暴怒的冲了过来。

李千禧看着眼前3米多的怪兽冲开,那种体型带来的压迫感,他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

peng!

食岩兽巨大的獠牙撞在李千禧胸口,

“我去……”李千禧捂着胸口,“还有点疼的!”

虽然有点疼,但并没有受到伤害,胸口的皮肤连红肿都没有。

不错,289体质带来的防御能力果然强大!

那就先在这里升几级再说吧。

“狗剩,你也来试试?”李千禧看向狗剩,“这食岩兽法术防御不太行。”

“好啊!”狗剩笑了笑,抬起右手,制式法器——手镯发出微弱的光亮,(制式装备+1点属性)

“火球术!”

短暂的凝聚0.5秒钟后,一枚直径20厘米的火球便从狗剩手中脱手而出。

火球砸在一头食岩兽头上爆裂开,在它的头顶灼烧出一个小小的黑色焦黑痕迹。

威力还算可以,毕竟白银品质被动技能还加了10%法术穿透,再加上各种加成,还算是能破开221体质带来的法术防御力。

狗剩眼见自己的火球术没什么作用,狠狠地咬了咬牙,开始凝聚一个更大的火球术。

2.5秒钟后,一个50厘米直径的火球从狗剩手掌中激射而出,火球射出之后,又是一个一模一样的火球凭空出现,然后猛然射出,之后又是一个火球……

连续6个一模一样的火球从狗剩手中飞出!

这是狗剩天赋「奥术式法」的双重施法!

【奥术式法】黄金级天赋,提高法术15%伤害,提高18%智力,你的技能释放后,有30%概率双重施法,但每触发一次双重施法,概率将会降低10%,最低下降至0.1%,概率降低将会在初次触发后10分钟重新恢复。

6次满威力的火球术命中,再加上白银品质技能的伤害叠加(每次释放技能后,2秒内下一次技能的伤害提高10%,可叠加),那食岩兽倒地不起,气绝身亡。

要知道狗剩双重施法的第1次概率是30%,第二次是20%,第三次之后是10%,第四次之后触发则是0.1%概率!

6发火球,5次触发双重施法!

这是何等逆天的运气?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千禧,我这还可以吧?”狗剩得意洋洋的看着李千禧。

“有考虑一下酒席办在哪里吗?”李千禧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就打算寻找酒楼。

nmd!

这种运气,绝对是拿阳寿换的,我李千禧必定要吃狗剩的席!

“嘿嘿!”狗剩转身,伸出手掌,对着一头食岩兽再次凝聚一枚火球。

嗖嗖——

两枚一模一样的火球再次飞出!

卧槽,0.1%概率,又触发双重施法?!

大哥,运气好也要有个限度吧?

李千禧羡慕的看着狗剩,

老子【深痕之主】的第三个效果一次都没有触发!

【深痕之主】③效果:攻击时有80%几率使伤害提升50%,10%几率提升100%,7%几率提升300%,3%几率提升500%

80%概率触发50%伤害加成,一次都没有触发!

凭什么狗剩0.1%的概率都能一直触发?

淦!

李千禧气愤的看向不远处狗剩攻击过的食岩兽,提着制式横刀冲了过去,带着满腔的怒火一刀重重的劈下!

咔!

一刀两断!

两头食岩兽从中间裂开,向两边重重的倒下!

触发了,80%概率的伤害加成!

不管了,开始练级!

李千禧手持横刀,找准目标厮杀而去。他每刀都能完全废掉一头食岩兽,然后被狗剩的连续火球术带走。

李千禧运气离谱,平均每5刀才有一次伤害加成。

然而随着李千禧挥刀次数越多,他的黄金级被动也叠满了层数

【血之冲动】黄金级被动技能:每次受到攻击、主动攻击会获得一层「爆血」持续到战斗结束,最高获得10层,每层「爆血」提供5%伤害提升、2%全能吸血。

10层「爆血」,50%伤害加成,20%全能吸血!

全能吸血属于稀有属性,只会在黄金以上的技能中出现,而且一般的黄金品质技能最多也就提供10%,而且还是持续到战斗结束!

不愧是系统出品的黄金级技能,所带来的加成果然恐怖!

满加成的李千禧,不需要触发【深痕之主】的额外伤害,随手一刀就能带走一头食岩兽的头颅,

一刀一个,一刀几个!

狗剩见李千禧如此生猛,于是便找了个石头坐下,掏出手机跟老姐视频聊天起来——其实是谢雨菲打过来的。

“老姐,干嘛啊?”狗剩说道。

“嗯?”谢雨看着狗剩脸不红气不喘的样子,顿时气就上来了,“你小子怎么不去练级?又跑去偷懒?!”

“没有啊老姐!”狗剩欲哭无泪,“你自己看吧……”

狗剩将后置摄像头打开,对准一路乱杀的李千禧。

“老姐,你看到了吧?不是我偷懒,是千禧他太生猛了!”狗剩耸了耸肩。

“卧槽………”

谢雨菲那边,同学们见往日优雅温柔的谢老师吐出一口国粹,不由得停下手中的动作,向她这边瞟了过来。

当同学们看到谢老师手机屏幕上的画面时,全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嘶……”

这nm是何等猛人?

我们在这里小心翼翼的打12级只因又鸟,这位大哥竟然在16级食岩兽区域开无双?

一刀一个,一刀几个?

这……这真的不是学校老师带队刷级吗?

对!

肯定是凭借20级(黑雾森林等级压制上限20级),再加上高等级、高品质的技能!

不然凭什么秒杀16级异兽?

但是,这浑身浴血的身影怎么有点眼熟?

等等!

这不是15班的李千禧吗?

他什么时候这么猛了?他不是1星战士吗?

一时间,羡慕、挫败感、嫉妒等情绪在同学们中蔓延开来。

“别看了别看了……”谢雨菲收起手机,对围观的同学们说道,“好好练级,等级上去之后,你们也能超越他!”

“现在只是起步阶段,未来的成就犹未可知呢!”

身为老师,她有必要提高学生们的信心。

同学们点点头,重新拾起信心,手里的武器攥紧,继续跟队友一起练级去了。

谢雨菲从石头上站起身来,凝视着原处16级食岩兽的方向,

“你这小子,背后应该也有师傅吧……”

…………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