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对民间疾苦

对民间疾苦

扶雅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盼着游手好闲,日日勤学苦读,只因他也想像江尘一样为这天下芸芸众生尽尺寸之功。四“俺没啥文化,不知道该咋说。这贪官该死,老天不长眼啊,干的都是甚埋汰事。先生,幸好

主角:连呈梦宣婷茜   更新:2023-05-19 20: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连呈梦宣婷茜的其他类型小说《对民间疾苦》,由网络作家“扶雅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盼着游手好闲,日日勤学苦读,只因他也想像江尘一样为这天下芸芸众生尽尺寸之功。四“俺没啥文化,不知道该咋说。这贪官该死,老天不长眼啊,干的都是甚埋汰事。先生,幸好

《对民间疾苦》精彩片段

盼着游手好闲,日日勤学苦读,只因他也想像江尘一样为这天下芸芸众生尽尺寸之功。
四“俺没啥文化,不知道该咋说。
这贪官该死,老天不长眼啊,干的都是甚埋汰事。
先生,幸好这饥荒还是结束了啊。”
阿饼不懂苍生大义,对民间疾苦却是唏嘘不已、感同身受。
徐鸿尝味着茶水透入肺腑的震颤,震得心头的湖水起了涟漪,一圈又一圈,掀起沁入心脾的凉。
少顷,他找回自己的声音:“不,饥荒已结,余孽未清。”
饥荒留下的阴影和萧条足够徐言夫妇及锦州大大小小新旧任职官员忙碌一阵子。
无论如何,满是浑水的锦州民间生活逐渐在回归平静。
可世事敌不过一个风云变幻。
那来锦州赈灾的官员被当众斩决,天家仁慈,使得他的手下逃过一劫。
起初,没有谁在意这个隐患。
这群手下怀恨在心,在暗地里蛰伏、密谋,把所有恨意聚焦在徐言夫妇身上,等待一个时机反扑,置徐言夫妇于死地。
他们到底是成功了。
徐鸿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至亲,连父母最后一面都未得见,成了他往后余生不敢触及的心魔。
得知父母双双葬身火海,徐鸿很沉静,不见哭也不见闹,唯一反常的行为是彻夜坐在飞瀑前饮了一夜酒。
一夜之间,徐鸿褪去少年郎所有的稚嫩。
处处和徐鸿作对的江禾一反常态,甚至亲手给他做了早餐。
徐鸿谢过她的好意,诚恳向江尘请求:“先生,我想回锦州一探究竟,安葬我父母,还请先生准许。”
江尘叹了口气:“我陪你一同。”
江禾赶忙道:“我也一同。”
徐鸿仔仔细细绕着徐家宅院查探了数圈,和个没事人一般将徐言和温念厚葬,没泄露出一丝一毫痛楚的情绪,冷静得江禾暗中怀疑他是不是个假人。
反倒是江尘的情致低沉了一段时日。
徐鸿照样每天读书、练武,起早贪黑,模样和气质出落得一天比一天出众,在偌大京城之中,博学多才风流倜傥之名也算得上如雷贯耳。
京城不少贵女对他芳心暗许,也有不少权贵纷纷向他抛弃橄榄枝,或看上他的自身条件,或看上他背后金灿灿的大靠山江尘,无一真心看上的是他这个纯粹的人,徐鸿都心知肚明。
徐鸿十六岁了,到了娶妻的年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