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好声好气徐鸿别胡闹

好声好气徐鸿别胡闹

苗礼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么多年还是头一遭。徐鸿扯扯温念的衣袖,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一抹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意味深长唤了一声:“阿娘。”温念完全没看懂徐鸿的意味深长,挫着火维持好声好气:“徐

主角:白昕花党梦珊   更新:2023-05-19 2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昕花党梦珊的其他类型小说《好声好气徐鸿别胡闹》,由网络作家“苗礼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么多年还是头一遭。徐鸿扯扯温念的衣袖,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一抹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意味深长唤了一声:“阿娘。”温念完全没看懂徐鸿的意味深长,挫着火维持好声好气:“徐

《好声好气徐鸿别胡闹》精彩片段

这么多年还是头一遭。
徐鸿扯扯温念的衣袖,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一抹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意味深长唤了一声:“阿娘。”
温念完全没看懂徐鸿的意味深长,挫着火维持好声好气:“徐鸿,别胡闹,我还没和你算账呢。
这是举国盛名的江尘先生。
快叫先生。”
徐鸿不情不愿:“先生。”
徐鸿不知爹娘与江尘是旧识,还当是他娘铁了心要红杏出墙。
温念当日留了江尘和他义女江禾用膳,待徐言在外奔波归来,夫妻俩一心把徐鸿交给了江尘,由江尘带着去闯荡江湖、见识人间。
徐鸿第二日醒来,就被亲爹亲娘含笑打包送走。
虽是免了挨一顿揍,他实在是一点开心不起来。
年纪尚浅的徐鸿还不知天高地厚,抱着无法打消的怨气,要把江尘那张和善的面皮撕下来。
他可没忘,江尘和他义女江禾恶狠狠瞪着他。
锦州的饥荒持续了整整两年,死伤无数,上天对锦州的人命进行了一次无声但恐怖的收割。
徐鸿亲眼见证过上面派来的大人安插城中暗兵将诉苦的百姓活活埋在城外,也亲身经历过巫人传得流言四起,称“那纯良积善之人的鲜肉最是祭天良材,唯有祭满九九八十一位大善之人,方可平息上苍怒火”,由此,数不尽的人失去性命,世上少了许多光明,更是在水深火热中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三位日日施粥的富家小姐被难民啃食殆尽。
这场声势浩大的劫难,终化作一句“凶歉之年,饿殍盈途,锦州人食人”。
徐鸿心里种下一颗种子,想要成为苦难深渊里的一缕光,如江尘一样的光。
此次饥荒若是没有江尘凭一己之力手握证据弹劾贪官,又难料会持续到何年何月何日,莫不是要这锦州城人都做了饿死鬼。
而后,徐鸿跟着江尘下江南,赴边疆,上过至高无上的汉白玉阶,也上过刀枪无眼的大漠战场,习得万卷圣贤书,练就一身好功夫,见过万种生活,识过民间千般风情。
他渐渐丢掉对江尘的偏见,不得不承认,江尘此人,最是温良贤德,与光风霁月最相宜,他贵为宰相,也担得起宰相,实打实把天下苍生放在了心尖上。
慢慢地,江尘成了徐鸿心里奉为标杆的信仰。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徐鸿不再一心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