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貔貅旁边的尸体

貔貅旁边的尸体

言琛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事心有不甘,若你需要什么补偿,大可以直接向我提,为何要对棠儿动手!”这时已经有仙官绕到我身后察看。“啊!”一名仙官惊叫着出声。众仙循声看去,那名仙官跌坐在

主角:韶柔惠万橘蔚   更新:2023-05-19 2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韶柔惠万橘蔚的其他类型小说《貔貅旁边的尸体》,由网络作家“言琛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事心有不甘,若你需要什么补偿,大可以直接向我提,为何要对棠儿动手!”这时已经有仙官绕到我身后察看。“啊!”一名仙官惊叫着出声。众仙循声看去,那名仙官跌坐在

《貔貅旁边的尸体》精彩片段

事心有不甘,若你需要什么补偿,大可以直接向我提,为何要对棠儿动手!”
这时已经有仙官绕到我身后察看。
“啊!”
一名仙官惊叫着出声。
众仙循声看去,那名仙官跌坐在地,神色惊惶,颤着手指着貔貅旁边的尸体:“死……死人。”
越来越多的仙官围了过去。
有胆子大的仙官认真地察看了一番,断言道:“此乃野兽撕咬的伤口。”
“该不会是扶光上仙的灵宠干的吧。”
“怪不得被晚棠仙子撞见,扶光便恼羞成怒,要杀人灭口!”
貔貅被冤枉,爪子不住地在地上抓挠,我摸了摸它颈上的毛加以安抚。
这时,我突然瞧见玄和神色陡然间更沉了几分,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视线,勉强地收敛了些。
他如此表现,倒让我心头的怀疑更深了。
“晚棠仙子实在可怜,遇上了这么个心狠手辣的毒妇。”
“枉我从前爱慕于她,如今想来,实在是瞎了眼。”
我听着众仙的议论,感到格外地可笑。
爱你时,你的恣意是快意恩仇、潇洒脱俗;不爱你时,便成了心狠手辣、心胸狭隘。
既如此,我又何须在意他们如何看我,我就是自在本身。
周围人的讨伐之声仿佛给了晚棠勇气,她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断气了,还不忘勉强地开口:“扶光上仙,我知你心中不快,见你邀约,还以为你有心同我化解恩怨,却不想你竟恨我至此,对我下如此毒手,连带着这些修士,都死于非命!”
说完,她在玄和怀里静静地垂泪,娇柔的脸上是一个鲜红的巴掌印,白色的衣襟上染了血,破布娃娃一般地失了生气。
此话说得漏洞百出,但她已经如此落魄,还要指认我,也是为难她了。
我瞧了瞧她的脸,只觉得应该再扇一巴掌的,如今实在不对称,让人看了别扭。
玄和那双眼射出的杀意几乎凝成了实质,出口的声音森寒:“扶光上仙暴戾成性,残害无辜,其灵宠嗜杀成性,凶性不除,即刻压往天雷阵受刑。”
天雷阵成阵以来,陨落其中的仙家不知凡几,还未有人能撑过七七四十九天。
看来玄和确实气急,阵仗还挺大。
只是他不加查证,立马就要给我们定罪的样子,实在耐人寻味。
我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