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天宫禁地彼时

天宫禁地彼时

厉楠琪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为他掌控。我才清净了几日,一天夜里就出了异样。我现在几乎是凡人之躯,夜里是需要休眠的。那天我突然惊醒,唤了几声貔貅,却无兽应答。我顺着同貔貅的契约感应,一

主角:袁梦惠骆欢花   更新:2023-05-19 2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袁梦惠骆欢花的其他类型小说《天宫禁地彼时》,由网络作家“厉楠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为他掌控。我才清净了几日,一天夜里就出了异样。我现在几乎是凡人之躯,夜里是需要休眠的。那天我突然惊醒,唤了几声貔貅,却无兽应答。我顺着同貔貅的契约感应,一

《天宫禁地彼时》精彩片段

为他掌控。
我才清净了几日,一天夜里就出了异样。
我现在几乎是凡人之躯,夜里是需要休眠的。
那天我突然惊醒,唤了几声貔貅,却无兽应答。
我顺着同貔貅的契约感应,一路到了天宫禁地。
彼时貔貅正围着一个地方原地打转,不时地发出奇怪的兽鸣,它看起来很不安。
我凑近一看,心头一惊,是几名仙宫修士的尸体,只是他们死状惨烈,像是被野兽撕咬致死的,缺胳膊少腿,血肉模糊。
我低头去看貔貅,它乌亮的眼睛隐含着畏惧,兽脚不时地在地上踩踏,似乎在压抑着逃跑的冲动。
貔貅已是上古奇兽,究竟是什么兽类让它如此畏惧?
细细地嗅来,四周似有千寻花的味道,貔貅一向对这花的香味无力抵挡。
我心头疑惑,还来不及细想,就听到树枝被踩断的声音。
不好!
我回头一看,晚棠脸上满是惊恐,步步后退,眼里满是泪水:“扶光上仙,晚棠并不是有意地撞见,断不会说出去的,求上仙不要杀我。”
我皱了皱眉,我何时说要杀她?
但是她的表演并没有停:“我心知在上仙心目中,我是因容貌与您相似才占了玄和哥哥的宠爱,您心有不快也是应该的。
如今您逮住了机会,又怎么会饶了我?”
说完她惨淡地一笑,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她从怀里掏出一个丸子,在胸前捏碎,她立时便呕了一口血出来。
我的瞳孔一缩,是我的流光剑气!
晚棠唇角溢出了血,还是勉强地勾唇,对我露出了一个阴恻恻的笑。
“扶光!
你堂堂上仙,为何连一个小小花仙也容不得!
我当真是看错你了!”
是玄和。
3与他同来的,还有众仙官。
想来属实可笑,小小花仙竟引得仙界如此大动干戈。
我心知这是为我设的套,也不做挣扎,冷冷地睨着跌坐在地上的女人,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地扇在她脸上,直让她再呕了一口血出来。
“既然你们说我欺负了她,那便不能让我白担了罪名。”
“棠儿!”
玄和一声惊呼,就将晚棠揽在怀里,“你可有事?”
晚棠气若游丝地扯出一抹笑,摇了摇头,愈发地惹人心疼,玄和看了,转头便来呵斥我:“扶光,我知你因我辜负你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