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父母亲人姐姐消失

父母亲人姐姐消失

廉杞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反派攻略系统00序章【攻略成功】【请宿主选择是否崩坏位面】陆深长叹一口气“崩坏位面”【位面开始崩坏】洛瑶在婚礼上眼睁睁看着父母,亲人,姐姐消失,转头就对上了陆深

主角:顾芃蔚萧玥桐   更新:2023-05-19 2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芃蔚萧玥桐的其他类型小说《父母亲人姐姐消失》,由网络作家“廉杞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反派攻略系统00序章【攻略成功】【请宿主选择是否崩坏位面】陆深长叹一口气“崩坏位面”【位面开始崩坏】洛瑶在婚礼上眼睁睁看着父母,亲人,姐姐消失,转头就对上了陆深

《父母亲人姐姐消失》精彩片段

反派攻略系统00序章”攻略成功””请宿主选择是否崩坏位面”陆深长叹一口气“崩坏位面””位面开始崩坏”洛瑶在婚礼上眼睁睁看着父母,亲人,姐姐消失,转头就对上了陆深冰冷的眸子她眼眶红着问他“陆哥哥,这是怎么了?
我是在做梦吧”陆深鄙夷地看着她“洛瑶,哄你几句就当真了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虚拟的我来这就是为了攻略你然后完成任务回去”01陆深最后说的几句话深深的刺痛着洛瑶的心“攻略我?
为什么要这样玩弄我的感情我可是喜欢了你五年啊”洛瑶绝望的看着世界一点点崩毁却什么也做不了”滴滴””世界停止崩毁””数据开始重组”她看着眼前的世界停止崩塌,有些惊喜也有些疑惑”宿主你好,我是1008号攻略反派系统,宿主大大可以叫我猪猪什么意思?”
”宿主可以这样理解,你现在所存在的位面正在崩坏””但和我绑定后,世界不仅会停止崩坏而且宿主还可以打脸男主哦”看洛瑶还在犹豫,系统变成一个白色团子蹭上了她的胳膊”宿主大大,猪猪我讨口饭吃很不容易的””你就答应我吧”她不得不承认,猪猪给的条件真的很好,而且她也不想失去家人洛瑶看着系统,点了点头系统高兴的手舞足蹈”emm。”
”让我先看看这个位面的反派”猪猪办事很给力,不一会儿就把反派的介绍调了出来洛瑶一边看着明晃晃的屏幕,一边听猪猪介绍”这个位面的反派是傅明川””就是宿主你要攻略的人””介于位面反派已经喜欢上你的缘故好感值已经有70了呢””嘤嘤嘤,好高兴,宿主竟然是位面反派的白月光不是说喜欢我吗?
为什么好感值是70?”
洛瑶有些茫然的看着系统”让老猪我看看””因为宿主先前喜欢男主所以反派心灰意冷了哦””不过没关系,宿主可以先完成副本副本?”
”嗯嗯,没错,副本是帮反派夺取男主气运,就是打脸他””嘻嘻,想想就好爽”洛瑶扶额看着猪猪一脸陶醉的表情打断它问“那我该怎么回去呢?”
”这个简单,宿主会重生到18岁,第一次和男主,反派见面的成人礼上嗯,什么时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