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圆场父亲

个圆场父亲

舄欣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哈哈哈,我看这小姑娘嘴上功夫溜得很,很适合把她送去公司历练呀。”爷爷适时出面打了个圆场。“父亲,这万万不可啊。子承父业,天经地义,可她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家能

主角:狄淑英邰娅桐   更新:2023-05-20 05: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狄淑英邰娅桐的其他类型小说《个圆场父亲》,由网络作家“舄欣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哈哈哈,我看这小姑娘嘴上功夫溜得很,很适合把她送去公司历练呀。”爷爷适时出面打了个圆场。“父亲,这万万不可啊。子承父业,天经地义,可她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家能

《个圆场父亲》精彩片段

哈哈哈,我看这小姑娘嘴上功夫溜得很,很适合把她送去公司历练呀。”
爷爷适时出面打了个圆场。
“父亲,这万万不可啊。
子承父业,天经地义,可她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家能做什么......”没等二叔说完,我脾气彻底上来了,“啪!”
地一声把盘子扔碎在了地上。
“那你呢?
你一个满肚子赘肉,整天只知道坐在这里吃着鲍鱼鱼翅,对女性口吐芬芳的人,你有什么用?”
说完我任由二叔气得干瞪眼而不再看他,抓起手包扭头就走。
我边走边脱去了外穿的西装套装扔在地上,露出了里面的吊带和热裤,突然觉得一身轻松。
我才想起来这西装还是为了这家宴临时买的,连吊牌都没来得及剪,白硌了我半天。
什么慕家,什么破公司,我才不稀罕呢。
新家族没指望了,姐姐自个儿找乐子去。
走出大门,我立刻打车前往当地最贵的会所,没想到在门口就被保安拦下了。
“有预定吗?”
“......没有。”
“有别的朋友一起吗?”
“......没有。”
“算了算了,看你一个人怪可怜的,角落里还有位置,这次就放你进去了。
下回记得预定啊。”
我冲保安道了道谢,一进去就把他的话抛在了脑后。
角落?
笑话,我可是天生站C位的女人。
-3-我站在舞池中央顶着聚光灯跟着音乐怒蹦了四首歌,直到觉得有些累了,这才下场落座歇息。
“美女,哥哥请你喝一杯。”
才喝上没多久,就听到旁边传来了男生不怀好意的声音。
我转头望去,又一秒转了回来。
原来叫的不是我这位美女。
“来嘛,我看就你一个人,身边也没个伴,还不乖乖陪哥哥喝酒。
要是惹怒了哥哥,后果很严重哦。”
我一听这话就来气,怎么,一个人来会所就活该坐角落,活该陪酒不成?
美女独美招谁惹谁了?
我拎着酒瓶站起来,走到男生旁边:“嘿,让一下啊,这位美女今天我罩着了,想陪酒找别人啊。”
“哟,又送上门来一个美女。
哥哥我,今天,两个都要!”
男生看清我的脸后,明显被我的美色吸引,边说边搂上了我的肩。
我立刻嫌弃地甩开,一副摸挨老子的表情,没想到下一秒我就挨打了。
感觉到脸上火辣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