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邻居家的桂琴阿姨

邻居家的桂琴阿姨

董彦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重生回六岁那年。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全村人,把我爸和情人堵在屋里……那一刻,全村人的兴奋肉眼可见。1我重生了,回到了六岁这年。我亲眼看见爸爸抱着邻

主角:姓芙琬阙花静   更新:2023-05-20 1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姓芙琬阙花静的其他类型小说《邻居家的桂琴阿姨》,由网络作家“董彦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回六岁那年。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全村人,把我爸和情人堵在屋里……那一刻,全村人的兴奋肉眼可见。1我重生了,回到了六岁这年。我亲眼看见爸爸抱着邻

《邻居家的桂琴阿姨》精彩片段

重生回六岁那年。
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全村人,把我爸和情人堵在屋里……那一刻,全村人的兴奋肉眼可见。
1我重生了,回到了六岁这年。
我亲眼看见爸爸抱着邻居家的桂琴阿姨钻进了里屋。
这是1988年除夕,村长儿子婚宴。
妈妈和奶奶都去帮忙了。
我快步跑去了村长家。
仪式正在进行,全村人都在。
我蹬蹬蹬跑到主席台,一把抢过司仪手里的麦克风,大声哭喊道:“你们快救救桂琴小姨吧。
我爸把她的裤子脱了打……”司仪短暂的愣神之后,赶快上来抢我手中的麦克风。
我却死不放手,声嘶力竭地吼道:“你们快去救人啊,桂琴小姨一直求饶。”
“可我爸不放过她,一直打她……”那一刻,全村人的兴奋肉眼可见。
02村里的人齐刷刷往我家里跑。
我奶奶扯着嗓子喊着:“别听小孩子胡说,没有的事,都快点回来。”
可急着看热闹的人哪里会理她,跑得比兔子还快。
全村人乌拉拉地涌进我家院子。
村里的几个年轻光棍三两下就把我家里屋房门踹开了。
等我从大人们的大腿下钻进去的时候,只看见我爸和张桂琴白花花的身子。
我爸慌忙提着裤子,张桂琴扯过棉被狼狈地往身上裹。
我妈把人群扒拉开,扯着张桂琴的头发,把她薅到了院子里。
03我妈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贤惠媳妇,嫁过来这么多年来,从没和人红过脸。
可此刻她像发了疯一样,一连八个耳光,把张桂琴白皙的脸庞扇得肿了起来。
我爸平日里没少心肝宝贝的张桂琴,现在却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在里屋不敢出来。
张桂琴的娘家就在我家旁边,她妈心疼闺女,冲上来拦着我妈。
我妈没惯着她,不偏不向,也扇了她一顿嘴巴子。
事已至此,村长和他那个当村妇女主任的老婆坐不住了,连忙上前劝住了我妈。
于是,我爸和张桂琴这对“狗男女”被反绑住胳膊,衣衫不整地跪在了院子里。
我妈铁青着脸,抱着我,恨恨地看着他们。
奶奶素来护犊子,想冲上去护着我爸,却被村长老婆死死按住。
和我妈截然相反,奶奶是远近闻名的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