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对方岸边的讨论声

对方岸边的讨论声

汪冰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进水里,在水面上留下一片明亮的光影。领先的男生像飞鱼一样,在光影里急速穿梭着。倒三角的身材、修长的四肢,标准如教科书般的鞭腿、划手。每百米变换一种泳姿,动作熟练

主角:谷彤可满帛华   更新:2023-05-20 1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谷彤可满帛华的其他类型小说《对方岸边的讨论声》,由网络作家“汪冰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进水里,在水面上留下一片明亮的光影。领先的男生像飞鱼一样,在光影里急速穿梭着。倒三角的身材、修长的四肢,标准如教科书般的鞭腿、划手。每百米变换一种泳姿,动作熟练

《对方岸边的讨论声》精彩片段

进水里,在水面上留下一片明亮的光影。
领先的男生像飞鱼一样,在光影里急速穿梭着。
倒三角的身材、修长的四肢,标准如教科书般的鞭腿、划手。
每百米变换一种泳姿,动作熟练得让夏雨十分羡慕,她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
岸边的讨论声不断。
“我去!
这谁啊?
校队的吗?”
“这也太牛了。
这手脚配合的太好了。”
…比赛结束,男生潜到岸边,单手一撑坐了上去,摘掉泳帽泳镜,甩了甩头发。
水珠沿着他的发丝,滚落进光影之中,再落到地面上,融进泳池里,不见踪影。
侧脸线条流畅,额头自上而下挂着几颗水珠,顺着他完美的下颌滑至凸起的喉结处,滴到了地上。
一直盯着对方,夏雨的心里突然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个人,好像,还挺好看的。
“不愧是游泳健将,小弟佩服。”
输掉的男生也撑坐在岸边,用肩膀顶了顶身边的人,“喝点什么,我请客。”
“随便。”
旁边的男生声音沙哑低沉。
他撑地从池边站起来往浅水池走去,挺拔的身姿,优美的肌肉线条,两条笔直的长腿肌肉紧实,身上的水珠随着走动的步伐越过肌肉线条滚落到地上。
夏雨咽了下口水,鬼使神差地跟着男生走回到浅水区的池边,盯着人家下了水。
她顺势沿着池边坐下来,有一下没一下地偷瞄着。
突然身后传来“哎”的一声,不知是推了她一把。
顷刻眼前的蓝色急剧放大,夏雨下意识紧闭双眼。
身体狠狠栽进水里,慌乱中冷水进鼻,鼻腔火辣辣地疼。
她整个人仿佛又回到了之前掉进海里的场景,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甚至忘记了呼救,只剩双手胡乱扑腾着。
瞬间,她摸到了一个紧实的地方,手脚并用地攀了上去。
似乎是位结实的男人。
那人被扑倒以后,没有丝毫的慌乱,后退两步稳稳地从水里站了起来,顺便把她也带出了水面。
攀着紧实的胸膛,夏雨把头埋在对方颈侧,闻到了一种很好闻的气味,混合了淡淡的松木香气,与荷尔蒙气息夹在一起,盖过了泳池的消毒水味,让人心安。
得救了!
夏雨不由地轻叹一口气。
姜以恒被突然扑倒以后,堪堪稳住身形,正准备把身上粘着的姑娘带上岸,却感觉这人在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