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裴以深的身影

裴以深的身影

王芝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而止。--赶回别墅,纪一晗并没有看见裴以深的身影,想着应该是路上堵车。可不一会,手机就收到了信息。他说抱歉,航班提前,不能陪她过生日了。他说,生日快乐。手指在屏

主角:毛梦桐琴平平   更新:2023-05-20 1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毛梦桐琴平平的其他类型小说《裴以深的身影》,由网络作家“王芝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而止。--赶回别墅,纪一晗并没有看见裴以深的身影,想着应该是路上堵车。可不一会,手机就收到了信息。他说抱歉,航班提前,不能陪她过生日了。他说,生日快乐。手指在屏

《裴以深的身影》精彩片段

而止。
--赶回别墅,纪一晗并没有看见裴以深的身影,想着应该是路上堵车。
可不一会,手机就收到了信息。
他说抱歉,航班提前,不能陪她过生日了。
他说,生日快乐。
手指在屏幕上方停留许久,她才回过去一条“没事的,谢谢”。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一路平安。
--六大年三十,两人各自回家过年。
大年初一,纪一晗和母亲、弟弟在裴以深家吃晚饭。
二人饭桌上坐在一起,身边亲人有说有笑,这俨然一家人的融洽氛围让纪一晗有点恍惚。
她没怎么说话,只是礼貌性地回应着,必要时露出一个微笑,同时任由裴以深为自己剥虾添菜。
“看样子他爸爸也很喜欢你。”
饭后,母亲和纪一晗来到阳台。
“当然,也包括他。”
“你呢,什么想法?喜欢他吗?”纪一晗背着光,脸色藏在阴影里,辨不出情绪。
“不知道。”
她轻轻启唇。
“没想好没关系,我的想法是可能只是相处久了产生习惯了,不一定就是爱情,别轻易做决定。
当然,如果真的喜欢上了离不开了也没关系,反正妈妈永远站在你这边。”
.....书房,裴家三位长辈也在和裴以深谈话。
到底喜不喜欢人家?“不能简单界定,毕竟情况特殊。”
“我会处理好,你们不用担心。”
等回到别墅,已经九点多了。
裴以深换下羽绒服,洗了手。
“其实……我一直好奇一个问题。”
她微凉的声线自客厅传来,“可能会有些冒犯……”没想到却听他道:“是想问,我和我父亲?嗯,为什么你不直接在叔叔的公司工作呢?”而是在国外学习发展,现在才回来。
但即便这样,在她看来这对父子也没什么交集,像是各自为王。
而且能看出来,裴以深对父亲的态度甚至有点疏离,两人的关系远不如他和母亲外婆亲密。
像是酝酿了一会,裴以深才缓缓开口;“其实我小时候,我父亲的公司就声名鹊起了。”
他接了一杯热水,喝了一口。
“那时,人们总说,”你就是谁谁谁的儿子吧’”你要向你爸爸学习’”青出于蓝胜于蓝’……”他嘴角微扬,语气平静。
“他们似乎不记得我的名字,仿佛我只是我父亲的儿子,我母亲只是他的妻子,仅此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