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谢枫桥的话

谢枫桥的话

羿珍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有心事?”谢枫桥点头,不知从何说起,谢母也不用谢枫桥说,自己也猜到一二“桥桥,这是有喜欢的人了?”谢枫桥声音有些落魄“嗯,妈妈我……”谢母打断了谢枫桥的话,给了

主角:舄平漫郑灵星   更新:2023-05-20 16: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舄平漫郑灵星的其他类型小说《谢枫桥的话》,由网络作家“羿珍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心事?”谢枫桥点头,不知从何说起,谢母也不用谢枫桥说,自己也猜到一二“桥桥,这是有喜欢的人了?”谢枫桥声音有些落魄“嗯,妈妈我……”谢母打断了谢枫桥的话,给了

《谢枫桥的话》精彩片段

有心事?”
谢枫桥点头,不知从何说起,谢母也不用谢枫桥说,自己也猜到一二“桥桥,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谢枫桥声音有些落魄“嗯,妈妈我……”谢母打断了谢枫桥的话,给了她建议“如果对方都不在意你的职业危险,你可以选择答应他,不要错过了,桥桥,有时间带给妈妈看看那个男孩子吧……”谢母絮絮叨叨了好多,谢枫桥得到了谢母的启发,两母女就这样的聊了许久谢枫桥离开医院已经是夕阳落山,谢枫桥打开手机,打字发给齐延”我同意了”对方秒回”你在哪里?”
谢枫桥发了地址,齐延不过半个小时就来了,脸上是压抑不住的喜悦,见到谢枫桥就牵起她的手今年的春节不在是谢枫桥一个人过,而是齐延带着谢枫桥去了他家里,介绍给自己的家人,齐延的家人对谢枫桥喜爱极了春节的假期过的很快,谢枫桥又去上班,可谢枫桥却收到了上级给的通知”阿朴出逃了,谢枫桥同志你是执行任务的人,可愿意继续执行任务”谢枫桥没有犹豫的同意了,这次上级给了谢枫桥一天时间准备,毕竟当时抓捕阿朴时,上级以防万一,在阿朴面前也假装抓捕了谢枫桥谢枫桥将这个信息告诉了齐延,齐延没有反对,而且带着自家母亲去了寺庙齐母诧异道“这是怎么了我的好大儿?
之前不是相信科学?
如今也是怎么了?”
齐延没有时间与齐母开玩笑,简单明了道“桥桥,要出任务”齐母闻言也没有开玩笑,而是催促自家儿子快点,桥桥的事情是头等大事齐延在自家母亲的带领下诚心祈祷佛祖保佑,愿她平平安安,求来的福仔仔细细的放好,齐母瞧见自己儿子如此,啧啧两声1在谢枫桥出任务之前,齐延将求来的福递给谢枫桥,谢枫桥接过轻笑道“我们的齐大少爷也信佛啊”齐延只是点点头,没有同谢枫桥开玩笑,捧起谢枫桥脸蛋,语气严肃道“桥桥,平安回来”谢枫桥一瞬间失神,这次谢枫桥没有办法给齐延一个准确的回复,只是点点头道“阿延,这次如果我没回来,就找个人娶了,好吗?”
齐延本来想拒绝谢枫桥,可却怎么都拒绝不了,也是一阵沉默“桥姐!
快点!”
一声喊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