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都市绝代神医

都市绝代神医

赵清陈诗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因被女友背叛,赵清觉醒家族传承,从未见过的未婚妻登门退婚,他这才发现爷爷给的那些婚书都是真的!我名赵清,我不仗势欺人,但也绝不任人欺凌!

主角:赵清陈诗曼   更新:2023-09-14 11: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清陈诗曼的现代都市小说《都市绝代神医》,由网络作家“赵清陈诗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因被女友背叛,赵清觉醒家族传承,从未见过的未婚妻登门退婚,他这才发现爷爷给的那些婚书都是真的!我名赵清,我不仗势欺人,但也绝不任人欺凌!

《都市绝代神医》精彩片段

李青岩默不作声的走出病房确认四周是不是真的“干净了”。

待发现凌雁南确实离开了后,便开始肆无忌惮的打量起了自己的这个准女婿来了。

虽然之前就见过赵清了,但是现在他才拿正眼看着他。

一米七六的个子,不算特别高大,但也长得眉清目秀的。

外貌上,李总还是挺满意的。

品德方面也不用多说,对方救了妙妙,还用自己微薄的工资主动垫付了医药费。

性格上足够沉稳,不轻浮,懂规矩,不乱说话,一看从小的家教就没问题。

李青岩看着赵清,是越看越欣赏,越看越喜欢。

人家都说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这老丈人看女婿其实也是差不多的。

渐渐的,李青岩的一张老脸都慢慢笑成了一朵老雏菊。

要问李青岩对赵清的感观怎么样?

那就是一个字形容......非常满意。

旁边的李疏影看着自家老爸的这表情,心里就跟明镜儿似的了。

她知道,自己怕是要跟这个男人结婚的了,父亲的决定,没有人能够更改的!

她也偏头看着赵清,这个人如果当她的男人的话,那么他会给自己带来幸福吗?两个人在一起般配吗?

想着想着,她自己就轻轻的点了点头,至少这两天的观查,让她对赵清还是比较满意的。

相对于这两父女的心思,赵清就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了。

被他们两人看得更是心里有些发毛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李青岩还把门都给锁上了,这让赵清有一种踏上了贼船的感觉。

而李青岩一开始严肃,紧接着放松,随后又开始笑眯眯起来的表情更是让赵清感觉到了危险。

就好像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正在被李青岩这个猎人盯了,赵清被他笑得特别没底。

“李总,你,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啊?”赵清抗不住了,主动的问了起来。

李青岩反而是不再慌了,坐到了赵清的对面,笑眯眯的开口道:“我找你自然是有事的,而且还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见李青岩说得认真,赵清不免也紧张了起来,沉声开口:“既然如此,李总请讲!”

对方是中州三大家族的掌门人,他都说了是天大的事情找自己,那么肯定很重要。

虽说赵清还想不通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能够让人家找到自己来办,但应该不简单。

原本赵清会以为真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却只听李青岩话锋一转:“小赵医生啊,你今年多大啦?”

“??”赵清神色错愕。

自己的年龄和天大的事情有什么联系吗?

这让赵清一时间没准备好,咳嗽了好几声之后,才回答道:“二,二十三岁。”

“好啊,二十三好哇,已经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了啊。”李青岩笑眯眯的,又问道:“那你家里有几口人啊?有兄弟姐妹吗?”

“......”

赵清目光浮现莫名其妙,天大的事情是查户口吗?

不过出于礼貌,赵清还是说了:“我家里就只有我跟我妈相依为命,没有兄弟姐妹,我是独生子。”

听到赵清说自己是独生子,而且还跟母亲相依为命的时候,李青岩明显的呆住了。

他这才意识到为什么赵老爷子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上门来提亲,又为什么自己派人找了赵老爷子一家那么久,都一直杳无音讯的。

想来,是家中出现了变故啊。

不过李青岩也不敢大意,更不敢怠慢,只是不住的夸赞:“挺好的。”

“好在哪里?”

赵清心里腹诽了一句,随即认真道:“李总,咱们先说正事吧。”

李青岩微微颔首,看向李疏影,漫不经心的问道:“小赵医生,你觉得我的女儿怎么样?”

李疏影娇躯一颤。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的。

躲是躲不过的。

“啊?”赵清根本摸不着头脑。

让他来点评对方女儿?

李疏影俏脸殷红,像是一颗熟透了的红苹果,一时间低着头也不敢和赵清对视。

“评价一下嘛。”李青岩轻松道。

赵清嘴角抽搐,:“李小姐长得美若天仙,天上少有,地上无双。”

这是实话实说,李疏影确实长得非常好看。

打个比方,就说吕楠楠,她平时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比较多的那种女人了,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吕楠楠跟李疏影站在一起的时候,差距就出来了。

不论是身材,皮肤,颜值,气质,吕楠楠都被李疏影全面碾压。

李疏影这样子的女生,就算是去跟那些大明星相比,也是丝毫都不会逊色的。

只不过赵清并不知道李青岩为什么会这样问。

被人当着面这样赤果果的夸奖,李疏影脸色更红了。

她有些无奈,瞪了自家老爸一眼,然后小声的对着赵清说了一句谢谢。

李青岩却是哈哈大笑了起来,显然他对于赵清的这个回答还是相当的满意的。

赵清有些无奈,原本凝重的心情也消散的差不多了。

他揉了一下自己眉心,督促道:“李总,您叫我过来不会就是为了这样的问题吧?如果真是这样,您找其他人问,估计能得到更好的答案,毕竟李小姐的美貌,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哈哈哈哈,别人可不行!”李青岩摆摆手,笑眯眯的望着眼前的赵清,随即道:“别人不能和你比。”

赵清听出对方话里有话,问:“李董事长,您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还叫李董事长就不合适了。”李青岩望着赵清,若有所思的说。

“不叫李董事长,那叫什么?”赵清纳闷了。

一旁的李疏影似察觉到了什么,眼角微微抽搐。

下一刻,李青岩咧嘴一笑,坐直了身体,直言说:“当然是叫岳父大人!来,小家伙,叫声岳父大人听听!”

“什么......什么?”赵清听到这样的提议,目露匪夷所思,他觉得刚才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我说,叫我一声岳父大人听听!”李青岩直言道,虽然他这会努力板着脸想要塑造长辈的威严,可眉眼含着的笑意,却怎么都不能把威严塑造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