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

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

邰玉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来之后一定得当面感谢你。“不必,只是举手之劳,伯母,您别客气,我还有事,今天先告辞了,”“那好,阿梓,快点过来谢谢阿姨,”李亚岚看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

主角:靳敏妍百颖平   更新:2023-05-20 23: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靳敏妍百颖平的其他类型小说《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由网络作家“邰玉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来之后一定得当面感谢你。“不必,只是举手之劳,伯母,您别客气,我还有事,今天先告辞了,”“那好,阿梓,快点过来谢谢阿姨,”李亚岚看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

《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精彩片段

来之后一定得当面感谢你。
“不必,只是举手之劳,伯母,您别客气,我还有事,今天先告辞了,那好,阿梓,快点过来谢谢阿姨,”李亚岚看她态度坚决,也没再开口要她电话号码。
从医院出来,天已经黑了下去,抱着纸箱子站在风里,谢瑜无奈的自嘲的笑笑......去了医院不远处一家面馆冷冷瑜瑜的吃完饭,接到了好友胡慈的电话。
“我和他分手了,喜闻乐见,哦对了,我后来才想起来今天在医院看见你的时候,你怎么抱着一个纸箱子,辞职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
“也没什么事儿,就是觉得这个工作不太适合我,想换一个看看。”
“怎么这么突然?
你肯定有事瞒着我,这份工作你从一入职开始就充满了斗志,这么措手不及的……不对,你一定发生什么事了吧!”
“真没什么。
看你,疑神疑鬼的。”
谢瑜深知好友的火爆性子,所以轻描淡写的带过,“要有什么兼职记得给我说一声,我还得养活自己。”
“唉。”
胡慈叹口气,“我准备回临锡一段时间,你知道的,我爸妈总让我回家工作,那你现在的工作怎么办?”
“辞职吧,诶,你愿意来当小学老师吗,我想起来了,上周三班的语文老师辞职了,我们学校正在招聘呢。”
听见胡慈的话,谢瑜兴致来了,要了负责招聘的人的号码,准备明天联系一下。
虽然不是正规的师范生,但是谢瑜的简历和文凭一拿出来,年级主任眼睛都冒光了,“你真的愿意来我们学校当老师?
还是个合同工?”
“当然,能和祖国的小花朵一起学习,我很高兴。”
谢瑜这么多年的律师不是白当的,关于谢瑜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律所不去应聘转而来应聘小学老师这件事情,第一个提出疑问的便是胡慈,“老爷子的意思是叫我回去集团的法务部,但我不愿意回去,也不想和他多打交道,这些年了关系也不融洽,当初进这个律师事务所,是借着胥烨的光,现在也和他桥归桥路归路了,想再找一个合适的律师事务所任职很困难,老爷子一定早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