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被挂的电话

被挂的电话

王婧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地方的,于是撒谎道:“在外面陪室友吃夜宵呢。”傅声笑了:“是吗?”电话被挂断,我看着被挂的电话有些莫名其妙。从厕所出来,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手腕就被拽住,随后被人

主角:逄欣秀吕谷彦   更新:2023-05-20 23: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逄欣秀吕谷彦的其他类型小说《被挂的电话》,由网络作家“王婧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地方的,于是撒谎道:“在外面陪室友吃夜宵呢。”傅声笑了:“是吗?”电话被挂断,我看着被挂的电话有些莫名其妙。从厕所出来,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手腕就被拽住,随后被人

《被挂的电话》精彩片段

地方的,于是撒谎道:“在外面陪室友吃夜宵呢。”
傅声笑了:“是吗?”
电话被挂断,我看着被挂的电话有些莫名其妙。
从厕所出来,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手腕就被拽住,随后被人按在墙上。
刚想骂人,在看到脸的一瞬间,我怔了怔:“叔?”
他看着我的眼睛问:“不是在陪室友吃夜宵吗?”
“室友吃撑了……来消化消化……”大概没有比撒谎被当场揭穿来得更让人社死了。
“小奶狗很香?”
“嗯?”
“我看你笑得跟花儿一样,嘴角都快咧上天了。”
傅声高高地挑起了一侧的眉。
……回忆一下,当时好像是室友说了个笑话来着,不过傅声为什么会在这?
他也来蹦迪?
“怎么,还在想小奶狗?”
见我不说话,他自顾自道。
我翻了个白眼:“叔,我不喜欢比我小的!”
傅声愣了一下,而后笑了。
他收紧手臂,慢慢俯下身,直到我完全被他圈在怀里,他好看的眼睛微微弯了弯,低声道:“那就是说,喜欢比你大的?”
迎面而来的压迫感,傅声靠得太近了,近的我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李单?”
室友来上厕所,刚好看到这一幕。
感谢老天眷顾!
我一下推开傅声,转头跑向室友:“来了来了。”
05散场的时候,一个男生跑来要我微信。
我刚想掏出手机,就感受到两道犀利的目光射在我身上,转头对上不远处傅声的视线,我只好拒绝:“不好意思啊,姐姐没有微信。”
室友无语了,我后知后觉也有些无语。
李单你是个傻子吗?
这年头狗都有微信!
到了宿舍,在室友的严刑逼供下,我一五一十地说了跟傅声之间的事,说完以后,室友感叹:“李单你真是走了狗屎运啊,那个大叔我看见了,贼帅,而且他手上那块表,你们知道吗?
十几万啊!”
“那跟我有啥关系?”
我问。
室友狠狠给了我一个爆栗:“死妮子,别跟我说你没感觉到那大叔对你有意思!”
我翻身上床:“我睡了,告辞。”
“算了,你这个猪跟你说那么多你也不会当回事,跟你的游戏过一辈子去吧,宅女!”
我捂住头。
怎么可能没感觉,但是大叔和学生之间的事,学校难道还少吗?
有多少人扮演着情妇和小三,又有多少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